1

回复: 重申规则第二条,严禁开盒

开盒的别发图,发链接试试

10

回复: 花儿向阳,童心向党,吐了,这要是在国外这标题tm的能让人直接上街了

小支崽子作为劣等基因容器根本没有脑子,就像电脑只知道0101不知道什么意思

10

回复: 看的不少浪人因为之前的右翼游行破防的。我放个反右翼游行的来给大家看看。里面的标语大概为:停止差别言论回去!差别主义者!要死不活的排外主义者。反对差别歧视的示威游行。

爱支病经典:“盟军和纳粹一样”“警察和土匪一样”“抗联也杀日本人了,所以抗联=法西斯” 粉蛆杀美国人是错的,而人类杀支那臭蛆则是对的,这两者怎么能混为一谈?

30

回复: 新皮肤:恒大

这是模仿给支共扔钱编的

4

回复: 兔友:跪久了,站不起来

一眼看成天皇了

7

回复: 日本真该和美国一样成立一个部门治治这群死妈滞日支畜 赚着日本的钱砸日本的碗

支那这个地球之癌,四处扩散癌细胞,真该用氢弹高温灭癌。

16

回复: 日本真该和美国一样成立一个部门治治这群死妈滞日支畜 赚着日本的钱砸日本的碗

支那这个地球之癌,四处扩散癌细胞,真该用氢弹高温灭癌。

1

回复: 赶上咯!

爱支病经典:“抗联也杀日本人了,所以抗联=法西斯”盟军也杀纳粹了,所以盟军=纳粹”“警察也杀土匪了,所以警察=土匪”

1

回复: 赶上咯!

支那贱畜基因决定了没了毛泽东还有张泽东李泽东

1

回复: 太典了,真正的绝绝子

支那臭蛆确实不配

33

回复: 这下大佐了

支那贱畜见了日本大爷还不跪下献出?头?

3

回复: 哈哈,破防咯

人类不是支那贱畜

8

回复: 哈哈,破防咯

国家和民族本来就是虚构的幻觉。中华民族是梁启超发明的,中国原来指中原地区。支那=china(i发生音变,原音为“支”)

4

回复: 哈哈,破防咯

冲友是人类不是支那贱畜,谢谢

11

回复: 哈哈,破防咯

经典的来了:“盟军纳粹是两极端”

1

回复: 浪人的一个逻辑性问题

爱支病傻?非得让自己隶属于某个虚构幻觉之中,从来没想过当属于自己的人。

1

回复: 烧烤店老板的11岁女儿被员工斩首,店里可以新增限定菜品干锅X头了

刀劈支那母?,枪挑支那幼畜。
贱畜尸铺起势路,豪横绝今古。
枪发四野鬼哭,炮响万里焦土。
东亚曾不属病夫,山河今易主。

3

回复: 什么支那军妓?

支那母豚制服诱惑,慰安妇绝顶高潮。

7

回复: 浪人的一个逻辑性问题

爱支病傻狗滚

2

回复: 浪人的一个逻辑性问题

中国本来就是虚构的幻觉。浪人是人类,不是虚构的中国人 。把虚构的中国当真的所有人性物种都是支那臭蛆。况且平均低劣不代表每个都低劣。

12

回复: 我草,看个喀布尔飞机场视频差点没被气晕过去

支那贱畜就适合被绿爹关羊圈里嗯栾

4

回复: 想让集美们搞清楚谁是加害她们的对象,结果被集美们狂骂我是小鸡吧

支那母逼豚,最劣等的物种,欲作习爹爹慰安妇而不得导致躁郁症发作。

12

回复: 经典回顾之古人娱乐

支那?也配被解放?它们巴不得多被习爹共爹狠狠抽插呢.

35

回复: 这下Warning了

是人就不是支那人。谁愿意当支那人谁当去。

1

回复: 这鸡巴网站能处吗

狗鸡巴不是。文章标题有“精神脱支梦”,然而支那本来就是虚构的幻觉。人本来就是他自己,不是“a国人”“b国人”,又何来脱a脱b的说法。

1

回复: (NSFW)建议入选《二 十 四 孝》

汉帝国皇家高级慰安妇刘细君在其服务对象死后被继承给其孙子。

1

回复: 杀?不是罪,底线?差不多得了

任何时候宰支?才是底线,不宰支?才是错误。就像杀死刑犯不算杀人罪,杀纳粹宰支?更是有功。

1

回复: 这是为什么呢?

支外的武肺病毒来源广泛,而支那的武肺病毒都来自武汉,只要把来自武汉的支蛆隔离就行了。

1

回复: 这是为什么呢?

百度微博豆瓣知乎之类都能用支外手机注册,我就用了一堆支外虚拟号登录的。

1

回复: 这是为什么呢?

百度微博豆瓣知乎之类都能用支外手机注册,我就用了一堆支外虚拟号登录的。

1

回复: 还就那个寻衅滋事,拿下!

人民不是主人吗?咋成公仆的老婆孩子了?

1

回复: 看把蜘蛛们高兴的 陈大教授要被冻死了就这么开心是吧

支蛆为了胡喷阿美连天象都给搬出来了?

1

回复: 看一次笑一次,丘八就是纯纯的铁憨憨,铁弱智

看过文章考证。黄继光、邱少云都是支共模仿苏联的谣言编出来的,支蛆连造谣都要抄袭俄爹。

1

回复: 这里是抗压背锅,该滚的是我们吧

傻逼支那?一边被破防一边绞尽脑汁模仿你一众大爹说话的丑态可真是给??整笑?️

1

回复: 杀?不是罪,底线?差不多得了

爱支病傻逼一直不明白什么叫除恶。照这群傻逼所说,你把纳粹把匪帮把食人族杀了你就是杀人罪。那是不是法院的人把死刑犯杀了就成了杀人犯了?那些抗日杀日本人的支那?也是杀人罪?我把爱支病亲?日穿了爱支病也不能动我半根毫毛?
自由是属于不侵犯他人自由的人的,所谓“人权”也只属于不侵犯他人人权的人。支那?受到自己妄想施加于正常人的伤害,这是自作自受。

1

回复: 杀?不是罪,底线?差不多得了

爱支病傻逼一直不明白什么什么叫除恶。照这群傻逼所说,你把纳粹把匪帮把食人族杀了你就是杀人罪。那是不是法院的人把死刑犯杀了就成了杀人犯了?那些抗日杀日本人的支那?也是杀人罪?我把爱支病亲?日穿了爱支病也不能动我半根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