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看的不少浪人因为之前的右翼游行破防的。我放个反右翼游行的来给大家看看。里面的标语大概为:停止差别言论回去!差别主义者!要死不活的排外主义者。反对差别歧视的示威游行。
爱支病经典:“盟军和纳粹一样”“警察和土匪一样”“抗联也杀日本人了,所以抗联=法西斯” 粉蛆杀美国人是错的,而人类杀支那臭蛆则是对的,这两者怎么能混为一谈?
crashzhinese
21-09-20
回复: 烧烤店老板的11岁女儿被员工斩首,店里可以新增限定菜品干锅X头了
刀劈支那母?,枪挑支那幼畜。
贱畜尸铺起势路,豪横绝今古。
枪发四野鬼哭,炮响万里焦土。
东亚曾不属病夫,山河今易主。
贱畜尸铺起势路,豪横绝今古。
枪发四野鬼哭,炮响万里焦土。
东亚曾不属病夫,山河今易主。
crashzhinese
21-09-05
回复: 浪人的一个逻辑性问题
中国本来就是虚构的幻觉。浪人是人类,不是虚构的中国人 。把虚构的中国当真的所有人性物种都是支那臭蛆。况且平均低劣不代表每个都低劣。
crashzhinese
21-09-05
回复: 这鸡巴网站能处吗
狗鸡巴不是。文章标题有“精神脱支梦”,然而支那本来就是虚构的幻觉。人本来就是他自己,不是“a国人”“b国人”,又何来脱a脱b的说法。
crashzhinese
21-06-25
回复: 杀?不是罪,底线?差不多得了
爱支病傻逼一直不明白什么叫除恶。照这群傻逼所说,你把纳粹把匪帮把食人族杀了你就是杀人罪。那是不是法院的人把死刑犯杀了就成了杀人犯了?那些抗日杀日本人的支那?也是杀人罪?我把爱支病亲?日穿了爱支病也不能动我半根毫毛?
自由是属于不侵犯他人自由的人的,所谓“人权”也只属于不侵犯他人人权的人。支那?受到自己妄想施加于正常人的伤害,这是自作自受。
自由是属于不侵犯他人自由的人的,所谓“人权”也只属于不侵犯他人人权的人。支那?受到自己妄想施加于正常人的伤害,这是自作自受。
crashzhinese
21-02-21
回复: 杀?不是罪,底线?差不多得了
爱支病傻逼一直不明白什么什么叫除恶。照这群傻逼所说,你把纳粹把匪帮把食人族杀了你就是杀人罪。那是不是法院的人把死刑犯杀了就成了杀人犯了?那些抗日杀日本人的支那?也是杀人罪?我把爱支病亲?日穿了爱支病也不能动我半根毫毛?
crashzhinese
21-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