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什么扶贫小康

这洞还挖得挺好的
cqer 20-12-16

1

回复: 我認為中天是台灣最中立的的新聞媒體

中东=中共东方红大学
cqer 20-12-15

1

回复: 1936-

无奖竞猜:他和刑平谁先死
cqer 20-12-14

7

回复: 什么优秀党员

东百人可别说话,口音一出来瞬间软
cqer 20-12-14

11

回复: 有名无实的胡适

好解读,开个百家讲坛
cqer 20-12-14

1

回复: 就中国而言,近代到今最伟大的人是谁?

是的,多亏了我从初一开始看美剧
cqer 20-12-13

1

回复: 人20岁成人 40岁就该死了 人类社会99%的问题都在于人活太久了

有些人死了,他还活着。有些人活着,他早该死了
cqer 20-12-13

4

回复: esu治国

昨天官方通报前五个小时就看到了这家人的全部信息
cqer 20-12-13

1

回复: 怪不得满嘴喷粪

这是那位巴丢草画的吗
cqer 20-12-13

3

回复: 什么恶魔孝子

这些人全部流放西伯利亚吧
cqer 20-12-13

6

回复: 宜家?是种花家吧!

我在路边拍坨屎也可以说是摄影作品吗
cqer 20-12-13

1

回复: 火锅真是餐饮毒瘤

爱吃火锅,但真的看不惯海底捞
cqer 20-12-12

1

回复: 魔怔菟友

到底在干啥 没看懂
cqer 20-12-12

1

回复: 我们的贵物朋友

这些国家都该屠一屠
cqer 20-12-12

1

回复: 为什么大部分美国华裔都长得有点乳化?

多来点地域歧视,爱看
cqer 20-12-11

1

回复: 丢脸吗你们?!

刑平一家子外国籍,太丢脸了吧
cqer 20-12-10

2

回复: 成都是靠汶川捐款起来的吧

厕都吸血你是头一次听说么,四川的好事全让厕都占了
cqer 20-12-10

1

回复: 我和大家划清界限,我不是汉奸

晶哥,这里有个人想进集中营
cqer 20-12-09

1

回复: 你说是就是?你去过?

建议直接整成8964.64米
cqer 20-12-09

2

回复: 老皮肤

什么批量生产
cqer 20-12-09

8

回复: 支蛙

蜘蛛以为说的是台蛙
cqer 20-12-09

1

回复: 假如全面开放生育,会是怎么样,造成怎样影响

不管放不放开都会抢着生公人啊,我之前一个荷兰同事(男)家里穷成什么逼样都有五个姐姐,想一想真的挺变态的
cqer 20-12-08

4

回复: 经典老番回顾

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cqer 20-12-08

1

回复: 你懂小熊維尼的痛嗎

这么多集啊
cqer 20-12-07

1

回复: 其實日本這種比賽早就很多屆了

这也太恶心了吧,在哪里可以看?
cqer 20-12-07

1

回复: 2020年度流行语

= =?
cqer 20-12-07

1

回复: 2020年度流行语

穷蛆滚
cqer 20-12-07

1

回复: 2020年度流行语

OP是王晶
cqer 20-12-07

4

回复: 我对象想往支那国跑,我该怎么劝他?

分手,然后用你的工资帮我脱脂
cqer 20-12-06

2

回复: 这就是你们喜欢的牛子妹妹

艾呀,约个疱而已,梅疣关系的,几率为淋
cqer 20-12-06

1

回复: 我们蜀国母母真的那么厉害?

不是重庆口音,别尬黑
cqer 20-12-06

2

回复: 支乎残留游击队 狂

cqer 20-12-06

1

回复: 你建言了吗?

可不敢乱说话
cqer 20-12-06

1

回复: 这就是你们喜欢的牛子妹妹

半年才5个啊
cqer 20-12-06

1

回复: 不生就是不爱国

这不间接说明谁生谁傻逼
cqer 20-12-04

1

回复: 家人們!我先run?了

不会又是塔斯马尼亚的吧
cqer 20-12-03

1

回复: 一年前的今天,首例感染者发病。

支那人老技能了,分分钟失忆
cqer 20-12-02

1

回复: 习稣

???

绷不住了

???
cqer 20-12-02

1

回复: 振聋发聩的声音,把评论都盖过去了

杀学生就拍手叫好了
cqer 20-12-02

1

回复: 还敢狂吗?

乳了
cqer 20-12-01

1

回复: 小米手机真的不行?

加几千买?不好吗
cqer 20-11-30

11

回复: 什么用户


我就不懂他们这是何必呢,不管他们叫不叫大陆人支那都改变不了大陆这边的统一决心,给自己留点体面的后路不好吗,再说假如将来大陆民主化了、和平统一了,这类言论回想一下都很尴尬、难堪吧。


这条评论给我看笑了
cqer 20-11-30

5

回复: 学校调查问卷,全选左会不会被开除啊?

不要求填名字的我一般填两份,一份真话一份假话,真话选不同性别不同部门。但是没什么卵意义,膈应领导罢了
cqer 20-11-30

1

回复: 读了些奥斯维辛集中营的书籍,麻了,我是不是有点悲观过头了

几年前去过奥斯维辛,当时门口有几个支那中老年一直冲着那几枝花拍照,然后各种合照,还跳起来照相。我躲得远远的,生怕有人觉得我跟他们一伙的
cqer 2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