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漸漸給特到外放的點了

吵到别的浪人就不好了

6

回复: 恐怖主义教育

我高中对着丘八坟头跟同学说是派大星的家

2

回复: 浪人?死支猪!

恁永远是一条翻墙的臭蛆

1

回复: 这个嘉然什么成分?粉丝也太缝了吧

把十个帕奇维克缝在一起了

1

回复: 诶 感觉993好像还行哈 可以接受

1000-7=多少?好痛啊(已黑化)

1

回复: 刨冰是费拉食物吗

如果作为主食确实费拉

1

回复: 我寻思这菠萝也没人要啊

别尬黑,这是BBC倒放的视频,我们种花人民向偏远山区贡献自己车后备箱里的水果,这就是大国风范!

2

回复: 墙内支人天天互喷 难道没发现最该喷的是自己吗

总有小粉红说九年义务就培养出了你这个玩意,没错,支国九年义务教育就教会了他们这个,互相对立,民族仇恨,毫无逻辑思想空洞单一的口号,不图能行吗?

1

回复: #不排华行吗

哈哈百分之五的坏分子

1

回复: 强迫打疫苗 怎么办呢

就说正在吃药,或者严重过敏体质也行

1

回复: 清明节烧纸钱是傳统还是迷信?

烧不烧是自由

1

回复: 为什么00后4000+啊

他也是个献忠人,只不过是想献忠全世界

1

回复: 你曾经做过最疯狂的性幻想是什么? “我渴望被爱”

好想找一个可以和我一起乳包的女孩子啊

1

回复: 为什么00后4000+啊

我身边的大多数都是毫不关心吧,但是同学有个精苏知道我是神蛆天天骂我4000+,天天吹他的苏爹我都听腻了

1

回复: 为什么00后4000+啊

那谢谢你了

1

回复: 我劝还在用桐生可可头像的好自为之,红客巨佬马上入场反开盒

入侵计算机违反信息安全罪是吧,晶哥抓了

1
1

回复: 哦,牛逼,还有这种飞机杯是吧?

给骚0用的还是女性向啊?

1

回复:

欠干的烧货

1

回复: 猪头简单褪个皮

每日辱华(1/1)

1

回复: 马云还这么狂?

盼翠

1

回复: 龙龙的传人

估计他内心也差不多

1

回复: 突然发现邢平=xp=性癖

香蕉皮

1

回复: 支那农村养的土狗是不是世界最惨的了

你这些话是你爹教你的吗?

1

回复: 一句日语就让?️破防了。

估计是京都附近的私立大学吧

1

回复: 典,為什麼蜘蛛那麼愛到牆外拉屎了?真那麼行,就不會在我第一次聽武統台灣後得第2年都沒成功了(而且屁都沒放過)

蜘蛛贫乏的脑袋里永远无法思考如何解决问题,不懂得和平的可贵,它们只想着用暴力去满足低级的欲望,甚至自己得不到一点好处,在我小时候曾经和我父亲讨论过用武力收复台湾,而我父亲说你还太小太幼稚,这世界不是单纯靠武力就可以解决一切的。每个人都有权力去决定自己的活法,暴力永远无法解决问题,只会加深民族之间的仇恨。

1

回复: python行,能处

早该献忠了

1

回复: 强子这人行,能处

触摸那位字都认不全的初中生呢

2

回复: 1.....2...3.4

这下暖心了

5

回复: 经典回顾之墙不能拆

奴隶赞美自己的脚铐和牢笼,还诋毁谩骂举报那些想要获得自由的人,真没一个无辜的

1

主题: 被支女气晕

#批话
我和那个支女都在麦当劳打工,我负责烤炉支女负责组汉堡,我干完我的工作有空我就帮着组汉堡,我帮那个支女组汉堡之后一句谢谢也不说,晚上就发现这支女在朋友圈疯狂喷粪说我想揩油她,骂我猥琐男。支女一米六驼个背一脸斑20多岁看着像30岁大妈一样,这下真恐支女了

1

主题: 墙内狂人

#乳制品
https://i.redd.it/suodoylct8m71.jp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