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回复: 好!请继续!

举头三尺有神明,这么欺负人,这都是要应验的!(其实说明了现在社会没以前顾忌那么多了,有些人都想开了。)

15

回复: 这到底从哪头读啊?推友们给我整糊涂了都

此地无银三百两,贴金不必我有。

0

回复: 香港徹底淪陷

文明的小黄人。

32

回复: 熊鱉龜

但凡拿出十分之一在外国的脾气对支共,也不至于到现在这个地步。

0

回复: 香港徹底淪陷

哈哈哈,笑死,谁是小黄人,看看你的眼睛,你的鼻子,你的皮肤噢

0

回复: 香港徹底淪陷

哈哈哈,你在香港墙还好吗?废物黄种人。

0

回复: 香港徹底淪陷

所以你这个废物也是把土地让给了支共,费拉不堪还有脸去说民族自决的人?你也配?乖乖做好你的黄种人。

0

回复: 香港徹底淪陷

啊,你别说,还真要,英国的BNO,加拿大的惠港,澳大利亚放宽港人签证移民。啊,真好。支共知道人都这么想,心里乐开了花。

这些国家政策上当然开放,但是条件你看了吗?工作机会呢?想太简单了。

有一个亿你愿意捐吗?我有一个亿的话,我肯定捐!

那一头牛你愿意捐吗?不!我不愿意,因为我真有一头牛。

0

回复: 香港徹底淪陷

红卫兵这么能给人扣帽子呢,自己选择自己的生活,可笑了,女王要你这个孙子吗?女王要印度人都不会要你这个孙子。你这个支人只配生活在别人的裙子和屌下。

-1

回复: 香港徹底淪陷

看来你还是对港英政府时期的历史一点都不了解,难怪会把英国当作母国了。香港老一辈的铮铮铁骨看来要断了。

港英政府时期,管理港人里面的华人探长都是黑社会,指望英国人好到哪里去?彭定康之前,港人很多权力都没有,多读点历史吧。

张嘴闭嘴支啊支,你这样是不是最支?你把英国做母国,你问过人英国人喜不喜欢?你可以去问问。

说到死,这辈子你也是黄种人,你们这种人思想看起来去支那了,可是内心却刻了深深的支那印,毕竟一个真正自由理性的人,绝不愿意去依附他人。

只有支那才会有“我爸是李刚”、“我XX是书记”、“我祖上在朝廷做过官”,用这种依附式来掩盖自己的虚弱,港人难道以后要对外宣称“我母国是英国,所以我是英国人”?

独立自主,自力更生才是最根本。

0

回复: 香港徹底淪陷

笑死,没看历史没看照片,戳到你母国大人就开始扣帽子了?世界那么多殖民地,英国人都很善良是吧,历史上英国人可没少欺负港人,所以给了点蛋糕就可以抹去他们的恶?就像改革开放之后,就可以抹掉文革一样?

-1

回复: 香港徹底淪陷

去看看历史照片,还年轻人给老人让座,英国人拿枪指着殖民地的人的时候,才过了多少年?这就忘了?

怎么到以后是不是港人也要忘记支共的迫害和屠杀了?

-2

回复: 香港徹底淪陷

笑死,英国人奴役的人还少吗?香港人独立自主的精神没了?

-33

回复: 香港徹底淪陷

香港人可以自己组建政府,但是不能再做英国人的狗,英国人历史上可不把港人平起平坐,还什么母国,简直要笑死。香港人要自己靠自己,谁都不要靠。

3

回复: 中国光棍.....能怪我吗 ?

额头太高了。。。。。不可

15

回复: 让他看看space X试试

可能是把自己代入到宇航员身体里了。。。。。谁抢他的。。。。

2

回复: 这下小吊子国蝻也得给我生了

还能怎么办,剖腹产呗

3

回复: 想贷款五万没想到被贷款中介骗了6000,中国人我操你妈

利率也很高吧?分期时间长,利率高,手续费高,骗子高利贷的通性。而且手续费利率啥的都是隐藏的,你稀里糊涂就签了。

3

回复: 能当上今天的中国人已经是不知道几世积德修来的福分了,你们这些逆向民族主义者是不会明白的

如果没有鸡娃教育,没有996,没有35辞退,没有职场歧视,没有职业歧视,没有领导差别待遇+100条,那或许还值得羡慕一下。

12

回复: 最懂人民的永远是人民的儿子和公仆

除了利卡酱能蹦跶两下,其他的孙子你有见过他们敢大声喘气的吗?

8

回复: 我发现了一个特别有趣的现象。

几千年的封建思想是那么容易剔除的吗?刮骨疗毒,有几个愿意的

18

回复: “在赛里斯, 找份有双休的工作是一种犯罪!”

妈妈的,大小支那竟能如此相似。

3

回复: 求资源(视频)

没明白啥意思

1

回复: 一出车祸愣是整出喜剧效果

这能有什么交通规则可言,尽可图图

1

回复: 支那这下连被支猪称为偷国的kr都不如了

你敢罢工吗?盟主都给你抓起来,出头鸟到底是少数

1

回复: 定于一尊

我日你妈,狗包子

5

回复: 支国畸形的大工业大理科崇拜,以及文科和艺术歧视,让一群人不分条件乌央乌央去卷数学。但数学偏偏是一门“让不适合者特别痛苦”的学科。最后这些不适合者不仅荒废了本来的人生,还要被扣上笨的帽子。满城尽是奥数班,毁了无数人的童年,却培养不出数学大师

像计划生育一样,计划教育。

艺术大类这个阶段没有需要,就完全被搁置了,然后又强调文化自信。

但其实文学艺术这个门类是个上限极高的领域,只是这个国家的大部分商人不注重这些,很多人只看成本,而且大多数是又要好又要便宜又要快,而且抄袭盗版严重,你原创个三年五载,人家马上复制黏贴改一改局部你就没招,维权困难,谁他妈要干。

2

回复: 年輕的港友可以run了

去英国还不如斗争到底,自己的土地,凭什么让给支共?英国人的条件还那么苛刻

5

回复: 父母长得好看,但自己长得丑是什么体验?

年轻的时候不难看是因为心里还比较朴素,扛扛麦子啥的,现在嘛。。。

看看马化腾,年轻的时候不也是书生样,结果不走正路,抄了十几年,抄成现在这副大腹便便的丑逼模样。

5

回复: 习包子Cos黑客帝国

定于一尊,镜头里的人,每个低于1亿美金的,有没有?

1

回复: 豬一樣的人,父親996不怪企業,怪台灣

两边都一样的货色,真的落实立法,哪个企业敢996,一例一休?罚死丫,说到底还是政府太狗不做人。

4

回复: 来谈一谈墙国蜘蛛玩家的清奇脑回路。

不,你错了,你完全错了。

很多言论其实不是辱华,而是辱共,但是他们认识不到,到现在还认识不到,国家和政府是单独的两个事物。

但如果说是人种歧视,地域歧视,人生而平等,自己家乡谁不爱呢?

3

回复: 拿下南京城,一人一个女学生!

同意!同意!同意!支持南京警察!止爆制乱!!!

2

回复: 这次高校转设后续的一点猜想

遮羞布完事儿,掩耳盗铃

4

回复: 最该杀的猪是蜘蛛

这还骄傲起来了。。。。。。

3

回复: 科幻世界6月刊:坚信光明,无论在多么黑暗的夜里

我记得我小学还是初中的时候有看,每次封面都很好看

9

回复: 告儿你别不服气儿,百京儿的爷儿就是爷!

那个“有你这么说外地人的吗?”的老太太,可能是为数不多还算正常一点的

6

回复: 匈友吃过苦有经验了 能处

党支部来一份,套餐不加辣谢谢

2

回复: 习被七二一步蛇咬了,还有救吗?

你最好说的是真的

7

回复: 简单做了个献忠名人名言

还是亏,没把书记屠了还是亏啊

8

回复: 你们要的图

照这种发展程度,以后砍人的事儿近乎平常,房价堪比发达国家,收入大多都只够温饱,现在还想要人生孩子,还有各种年纪大的职业危机,社会危机,笑鼠,等几年吧

6

回复: 大约的确是没有第32个香港夜晚了

小支那是吧,百步和五十步的区别

1

回复: 简单发张支猪破防图

长得都好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