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抵制俄货,从我做起!

支味收收
chxofjd 22-02-25

1

回复: 屠支还得看织女

哈哈真的蛮好笑的
chxofjd 22-02-24

1
1

回复: 老祖宗传承了五千年的智慧

还有更绝的,上面放一排下面全拿纸皮垫,结果一箱才有6个苹果
chxofjd 22-02-21

1

回复: 盘点迪友最爱使用的十大烂梗,浪人只能排第二

喝你妈,支那猪跟风有个限度
chxofjd 22-02-19

1

回复: *明星

用心了
chxofjd 22-02-19

1

回复: 偷:都可以图

所以说支那猪这个词简直就是量身定做的,还是太君一眼万年,看透了太多。
chxofjd 22-02-19

1

回复: 老祖宗传承了五千年的智慧

还有更绝的,上面放一排下面全拿纸箱垫,结果一箱才有6个苹果
chxofjd 22-02-19

1

回复: 阳痿以后

不然怎么管理二千万光棍
chxofjd 22-02-18

1

回复: 某宝上港版的全新未激活iPhone靠谱吗

塞到皮炎过关吗
chxofjd 22-02-18

1

回复: 某宝上港版的全新未激活iPhone靠谱吗

我才知道水货拆开,那么说我买美版也是被拆过吗
chxofjd 22-02-18

1

回复: 某宝上港版的全新未激活iPhone靠谱吗

这么说以后不能买了吗
chxofjd 22-02-18

1

回复: 阳痿以后

阳痿还是有欲望的,只是时间短
chxofjd 22-02-18

1

回复:

被子“呜呜这禽兽,每天晚上嗯捅”
chxofjd 22-02-17

1

回复: 欧美人对中国究竟有没有偏见?

有小偏见,但不会说出来
chxofjd 22-02-17

1

回复: 基礎建設之東北狗偷豆角

“至于吗,不就一点豆角吗,瞧你那穷酸样!”
chxofjd 22-02-17

1

回复: 日本人最有好感的国家是哪些?

巴西,这还用说吗
chxofjd 22-02-17

1

回复: 本翻墙穷蛆问下karma到底有什么用啊?

数字越大,你的报应就越大
chxofjd 22-02-17

1

回复: tg上面的这个真不真啊?

不会意大利语咋整
chxofjd 22-02-16

1

回复: 為甚麼中國要廢除皇帝

这是传统美德,不是奴性
chxofjd 22-02-15

1

回复: 总会有人站出来

奴字应该打码
chxofjd 22-02-15

1

回复: (比頭大)狂插棉花糖

最爱这种了,多发
chxofjd 22-02-15

1

回复: tg上面的这个真不真啊?

更穷的呢,有没有安全路子
chxofjd 22-02-15

1
1

回复: 从粉红变反共难还是从反共变反支难?

反支容易,但承认自己是支那猪
chxofjd 22-02-15

1

回复: 铁血兵王!

这回不神都不行了
chxofjd 22-02-14

1

回复: 沙东继续上分

我猜你的甜甜圈一定是掉了
chxofjd 22-02-14

1

回复: 经典支式投票

很难不支持
chxofjd 22-02-14

1

回复: 晶都想笑了

都是资本的错
chxofjd 22-02-12

12

回复: 小时候差点被拐走的经历

欧美人:本想领养的
chxofjd 22-02-12

1

回复: 平子是不是被政治对手高估了?

媛媛:你当我死的啊
chxofjd 22-02-10

1

回复: 白黑狂暴鸿儒织女,国男自闭

如实反映而已
chxofjd 22-02-09

1

回复: LGBT进步主义打起来了

凭什么都是女的,就你收
chxofjd 22-02-09

1

回复: 贵sub就没有被粉红出征过吗?

俺们早就投降了,不过话说回来想爆,精哥也不同意,没了上哪涨业绩呢
chxofjd 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