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回复: 兄弟们对黑神话悟空有什么看法吗

当年赛博朋克可比这家伙势头大多了,制作公司也是业界有口皆碑的波兰蠢驴。结果呢?经营了七年的广告,游戏一出来直接暴死。同样不看好这个游戏
chunima 21-08-21

9

回复: アルトリアランサーとモルガンの激しい戦闘

牛子妹妹,不行;扶他,行!
chunima 21-07-25

1

回复: 黑支一起乳

牛牛洗没了
chunima 21-07-20

1

回复: 有无作息老嗨,美国作息怎么调回中国作息?

每天多熬两小时基本上4天就回来了
chunima 21-06-27

3

回复: 太君太坏了,这是专门为了破防蜘蛛才写的吧

上海市中心10w一平郊区5w一平
chunima 21-06-26

3

回复: The Beatles 不如 Pink Floyd 一根鸡巴毛,谁赞成谁反对

别的不说起码音乐和政治领域披头士影响力远大于pf。
chunima 21-06-24

3

回复: 政府好像很关心逼价的问题啊

幼女会长大的啊。。。
chunima 21-05-05

3

回复: 大海航行靠舵手

多搞点毛选,速度速度
chunima 21-05-02

15

回复: 简单破防支那猪

太狠了
chunima 21-05-02

4

回复: 减肥好难啊。

加大运动量,多用蛋白质类型的食物替代碳水
chunima 21-05-01

12

回复: 《杨指导谈人身攻击》

我们可没你这么傻逼,我们不会因为你嘴臭我们而让你闭嘴。比起你那低贱的支纳魂来说,我们的灵魂高贵的多。
chunima 21-05-01

3

回复: 绷不住了,家怎么又没了

有人的地方就是家
chunima 21-04-30

1

回复: 看了眼哈利吴在隔壁发的三退贴子,好像还是有人在拥护冲浪tv(阳痿男始终在视奸)

这就是支那猪令人无语的地方,跑到什么地方都有人抢着当皇帝
chunima 21-04-30

8

回复: 我是不是被晶哥盯上了???

汁那?冲锋!
chunima 21-04-27

1

回复: 你们跟自己下过棋吗?

以前无聊研究井字棋自己跟自己下,最后发展到一个人下飞行棋
chunima 21-04-19

1

回复: 家人们最近迷茫了有没有带哥帮我解惑

没那么死板啦,小的贸易公司,很多事情都没那么系统
chunima 21-03-28

1

回复: 冲浪的最高境界——影网(第五级网络)

问一下有没有更深入的,比如说国防级别的网络
chunima 21-03-13

1

回复: Doujins are evolving. We're in the future now. (350866)

原稿本来就没有马赛克,因为法律的问题去除不了。
chunima 21-03-13

1

回复: 最近怎么引流来这么多抗畜绿舔狗

你这名字倒过来很有意思啊
chunima 21-03-10

1
2

回复: 有无笔吧老嗨?想买笔记本电脑了,请问要不要买3060多用几年保值高价卖还是买1650随便混混

买新的3060呗,有钱的话你也不会上这来问了。笔吧到处都是你这样的
chunima 21-02-19

1

回复: 瘆人

反过来就完美,可惜了
chunima 21-02-16

2

回复: 第十八天

c姐我能不能做你的苦屌
chunima 21-02-15

4

回复: 乐起来了家人们

AI果然名不虚传
chunima 21-02-15

1

回复: 本sub新规:禁止爷嗷汁宁加emoji

那排外是排外为什么要立法禁止呢?不能今天排兔明天排抗啊。后天是不是要把鼠人也排了。他们要玩就玩呗点踩就OK了。我的好哥哥,没有派系斗争的世界真的很无聊啊。
chunima 21-01-04

1

回复: 本sub新规:禁止爷嗷汁宁加emoji

中国人就是要在各种地方文字狱,不禁要文字狱还要打着自由的旗号来大搞特搞文字狱
chunima 21-01-04

1

回复: 有无奶老嗨?推点奶,支哪原产的算了不敢买?

进口奶质量还不如滞纳奶,进口给国内的奶外国狗都不喝
chunima 21-01-03

1

回复: 打靶归来?

晶哥我给你跪下了
chunima 21-01-03

1

回复: 都给你乳完了

左手不得有个华为?
chunima 21-01-01

1

回复: 先抛开乳不乳化,2077这游戏是不是纯纯的炒作狗

真草了bug太多了,鸡巴队友暗杀的时候乱叫真的无语
chunima 20-12-11

1

回复: 第一不给美末难道给桂枝原神吗?

硬塞政治正确的游戏真玩不动,看到一点左就恶心?
chunima 20-12-10

1

回复: 有没有文学老嗨,推荐点人文类的书看看

鲁迅小说集《呐喊》,看完立马变身屠支大佐
chunima 20-11-02

1

回复: 帅吗

这工作室被几个大公司玩死了,可惜。现在不知道有没有后续了。
chunima 20-09-20

1

回复: ??们在大清是几等人?

这样看我好像是一等人。不过我在上海郊区,一般也不把自己看成上海人。
chunima 20-07-22

1

回复: 一眼騷〇,是大大的肉便器嗎

大大也是0啊
chunima 20-07-18

1

回复: 香港废青你们好好看看,什么叫礼仪之邦,我大清后继有人,未来可期兮

确实。但是都民国加解放加文革还没给这种糟粕清理干净,那就没得办法了
chunima 20-06-13

12

回复: 经典回顾之刑天

太经典了,说了我也不会相信的
chunima 20-06-10

5

回复: 香港废青你们好好看看,什么叫礼仪之邦,我大清后继有人,未来可期兮

印象中只有死去的祖先和庙里的神仙才有资格排队拜吧
chunima 20-06-10

1

回复: 睡前发个大的。31年前珍贵影视资料,一年前放出的。没看过的可以去感受下。就这种都还有人洗

00后表示知道啊,但身边的同龄人一百个里面最多两个人知道。
chunima 20-06-05

1

主题: 玄景龙个逼养的给我出来我命令你赶紧复刻经典

#节目效果
天天在墙内高强度自搜还在屄里屄里创号重生?赶紧到这来发挥你的特长,展现你真正的自我!
chunima 2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