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整改后VS整改前

触摸包包大人

1

回复: 不准导!

偷麻了是吧,贱畜支那蛆再偷必究

1

回复: 令人不禁感慨

看网上反馈原以为百晶上嗨已经够支了,没想到离香港这么近的深圳也这么支,这下1984支那元宇宙了

1

回复: 商场偷了件衣服,有内衣穿啦

本sub终于有纯正的鼠鼠了

1

回复: 令人不禁感慨

深圳也这么支了吗,南方沦陷

1

回复: 据传福建泉州已经开始试点墙中墙。

浪人线下聚会又近了一步

1

回复: 真“绷不住”了

支多玛魔幻日常

1

回复: 上次把女友操哭了

真有那么紧么

1

回复: 你警的作战力! 管中窥豹,可见一斑

难绷 发内网试试

1

回复: 天天旧浪新冲 真看累了。 发点骚牌洗洗眼

韩国妹是真滴烧啊,怎么可以这么烧呢

1

回复: 从租房看经济

一眼顶真

1

回复: 47岁的妳快点生孩子吧!砖家都在给妳站台了!

榨干最后一滴价值是吧?

1

回复: 新东方裁员6w,什么大下岗

庆祝大上岗

1

回复: 司马畜生

一下都钓出来了,这下B友TV了

1

回复: 收到,是四个二次元!

说你是你就是

1

回复: 事实证明人是有社交需求的

腊肉已成神,平子也快了

1

回复: 收到,是四个二次元!

晶哥:二刺猿恁坏事做尽,耽误恁们冲业绩

1

回复: 有前几个城市被封作为教训,再也没人相信物资充足了~ 天津人开始抢购物资

这群老头都是经历过六四的人,别看平时忠字舞跳的比谁都欢,他们心里清楚中共什么嘴脸,人人都可以是代价

1
1

回复: 太重口了

东百狗嫌自己掉分被西安抢了收视率是吧?

1

回复: 谈谈德国这个国家,值得润么?

生活上英语方便么?比如超市,银行,火车这类的公共交通不会德语会不会很难

1

回复: 赵少康:赢麻了

这人几把谁啊?真不熟

1

回复: 浪人们,月薪11k在支那什么水平?

吃包子不是用钱买了么

1

回复: 浪人们,月薪11k在支那什么水平?

在哪个城市?展开说说嘛

1
1

回复: 润哪个国家好呢

绷,支那人是学日语最容易的,没学过的都能看懂一半多

1

回复: 大家觉得哪国的食物好吃呢

当然是家乡美食

1

回复: 巴西这个真的哈人

举头三尺有神明,要有敬畏之心

1

回复: 润哪个国家好呢

其实对于大部分底层鼠鼠,成本最低成功率最好的是润家乡,北欧那些国家离得太远了,不仅是地理上更是文化和生活习惯上。

1

回复: 谈谈德国这个国家,值得润么?

日韩不太清楚工作机会和薪资,文化上倒是的确很适合中国人

1

回复: 浪友们,我是不是已经run家乡无望了

有金币一切好说,没金币下厂搬砖

1

回复: 哈哈哈什麼國土鍊成陣

炼丹是吧

1

回复: 怎么西安的节目效果没了呢

平子最后表演压轴节目是吧?

1

回复: 谈谈德国这个国家,值得润么?

我擦,忘了这茬。万一下次大健身德友改图小黄人鼠鼠可亏大了

1

回复: 怎么西安的节目效果没了呢

这下春晚了

1
1

回复: 冰冰?我的冰冰?

屁股撅好

1

回复: 中国安全系数第一不是瞎说啊

1984都没支那抽象

1

回复: 帝都三里屯地區封了

求洋大人去中南海和腊肉馆逛逛吧

1

回复: 2022年河南第一天生育率暴跌30%(来自盒老嗨的出生数据)大出生喽!

前5都是蜘蛛重度灾区,不健身能行么?

1

回复: 亲自倒车被交警抓了

直接带军队端了这个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