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支那豬又開始皇恩浩蕩了

塔西陀早过时了,新定义支那陷阱

1

回复: 15位港支偷渡回大陆

养在不同猪圈的猪敢随意乱串?抓! 香港蜘蛛吃好一点还真以为自己是洋大人了是吧

1

回复: 大的来了吗

经典复刻

1

回复: 小支那名不虚传!

不愧是蜘蛛最多的地方

1

回复: 北大学子呼吁彻查徐州性奴事件

想润拿政治庇护白名单是吧

1

回复: 浪人覺得第三次世界大健身什麼時候來?鼠人躲到哪裡安全?

一开战肯定先抓壮丁充军,练的越壮平子赢麻

1

回复: 今天你就想趕走警察,明天你想幹什麼呢?

死马黑皮就是不配! 怎么不去华为门口吃

11

回复: 为什么都是北方,norse高质量人类高质质量社会,Manchurian贵物人类贵物社会

暂时被压制支性罢了,满洲曾有机会像香港一样脱支,可惜…

12

回复: 我们中国真是太强大啦,小县城房子嗯盖

在搞一次土地改革蜘蛛龙鸣的土地都没收,去城里买房子住去

6

回复: 大E背单词day2

我打赌你坚持不了10天

14

回复: 减速了?

铁拳太频繁吓的蜘蛛都不敢排卵了

9

回复: 伊朗男子将十几岁的妻子斩首

原教旨极端绿畜都该死,sasasasasasasa!

20

回复: 笑嘻了 韓國野爹真人快打?

我想知道如果在北美遇到仇恨小黄人的挑衅攻击(点名泥哥)反击打死了算正当防卫么?

140

回复: 笑嘻了 韓國野爹真人快打?

京子:尝精湖收米中,少话

-3

回复: 【是否乐意看到你的孩子和黑人谈恋爱】瑞典比遍地尼哥的法国还高就离谱

浪人也投个票,愿意自己小浪人和黑黑恋爱papa么? 支赞反踩

1

回复: Adidas抽象

奶头怎么都这么黑啊,瞬间没了兴致

1

回复: 有没有在新加坡生活过的浪友,新加坡相比加拿大怎么样

那边英语日常也OK的毕竟很多美国人去那度假,语言真没必要太担心,进入了新的语言环境,就算你一点都不懂也会慢慢学会

1

回复: 有没有在新加坡生活过的浪友,新加坡相比加拿大怎么样

喜欢温暖的地方去中南美呗,物价低,风景好,漂亮妹子贼多

1

回复: 别说鼠人了 哪怕是国内的海淀天龙人怕是都不得不服

而且还是两个地球上最牛批的国家,来回切换卡bug,属于策划入场了

1

回复: 谷爱凌还有必要去斯坦福吗?北大清华不随便上?

留在支那的话当心下一个张高丽

1

回复: 黑怎说!

司马陈睿什么时候猝死?

1

回复: 黑怎说!

审核狗是吧? 开香槟?️喽

1

回复: 中国人有什么优点吗?

没有!没有!没有!

1

回复: 家里的老蜘蛛居然觉得买卖人口如果让他们的生活条件变好了就是对的。以后不让他们爆多点金币行吗?

因为你个不愁吃穿的小蜘蛛没有体验过越南的生活,属于沾点黄左了

1

回复: 哈哈这排名连家乡都不如我是没想到

阿美,加拿大怎么也拉了?不应该啊

1

回复: 牛牛痒死了怎么办?

一天三次都解不了渴咋办哦

1

回复: 冰球比赛音响坏了加拿大观众帮唱国歌?

我的加???那是我的家?

1

回复: 生活中你会向那些被铁拳的小粉红伸出援手吗?

我只相信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特别是支那猪

1

回复: 穷蛆们买得起吗? 穿龙袍咯

已经卖完了,蜘蛛跟风强的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