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不想给大众用网可以断网

那假如某人的真名辱华、辱习咋办?
charszb 21-10-30

2

回复: 中文用語萬支之首——「老百姓」

有没有听过“小老百姓”这种说法?
charszb 21-10-17

1

回复: 大家觉得辉瑞,莫得纳的新冠疫苗到底是不是个好东西

统计上看,打了后,入院概率大幅下降;进加护病房概率更低;死亡率再进一步降低。

城市、州、国家要解封,只能打啊。
charszb 21-10-04

11

回复: 这加速太牛逼了,再有两三个恒大规模的事件,苏丹还能继续统治吗?

恒大的债饿得死三千万人吗?饿不死的话那就不叫事儿。
charszb 21-09-20

46

回复: 还是滞纳人会讲故事,给我无聊的生活带来了快乐

向北极熊报仇这个想法怎么呢?
charszb 21-08-14

1

回复: 怎么感觉病毒调查这事有点急了呢

0号病人?0号病人武汉病毒研究所里出来的。你叫中共怎么敢找?
charszb 21-08-02

3

回复: 怎麼回事??

在检查C盘。看样子是文件系统出错了。不一定是硬盘坏了,但是有这个可能。
charszb 21-07-25

26

回复: “为什么美国教育失败__”

那在“知识越多越反动”的年代呢?
charszb 21-07-05

2

回复: 預言:明年加速師可能要下台

那个谁,文睿啊,说中共撑不过今年12月31号。
charszb 21-06-25

1

回复: 外卖被偷了,屠支的欲望正在酝酿中。。。。

当上主席后么,就要偷国称帝了。
charszb 21-06-21

3

回复: 有无懂哥回答点我的问题

“俄罗斯正在重走修正主义老路”
charszb 21-06-20

5

回复: 收网!

有谁见到他本人现身的吗?
charszb 21-06-20

2

回复: 支谈自由(难绷)

那能上黄网,算不算比你自由?
charszb 21-06-20

3

回复: 邓小平是最大的历史罪人

马歇尔。
charszb 21-06-14

23

回复: 咋未死

侧风大而且大货车开的快、离你很近,是会有这个感觉的。因为大货车在你旁边的时候,它帮你把侧面来的风挡住了。如果它快速接近你然后快速超过你,你就会快速经历一个有风压——无风压——有风压的状态。我的经历是,风的时速20公里以上然后大货车时速80公里以上离你半米甚至更近,你感觉就特别明显,要用力抓住车把才能不偏掉。
charszb 21-06-13

-6

回复: 支持中华民国为什么是辱华?

来,你不交税给支共试试。
charszb 21-06-13

12

回复: 微友行

又不是总书记……
charszb 21-06-10

3

回复: 胡锡进为什么经常跳出来踩刹车

为党叼盘的。国不国的么,无所谓啦。
charszb 21-06-09

2

回复: 简单和邓碾平来个双排

以前听到过一种说法,说提出水晶棺材的人,一定是高级黑。明摆着的给腊肉下套。
charszb 21-06-09

11

回复: 我阿中什么时候把海参崴,蒙古,库页岛,琉球收复一下啊,每次看到这屈辱的历史,我就潸然泪下,列强真的坏事做尽了?

45年还是46年啊,美国要是不叫蒋光头停火,支共就被灭掉啦。哪里还需要改造?
charszb 21-06-08

12

回复: 我阿中什么时候把海参崴,蒙古,库页岛,琉球收复一下啊,每次看到这屈辱的历史,我就潸然泪下,列强真的坏事做尽了?

一方面就算是在亚欧交界处打核战,对世界安全的危害不可预知,也许灾害会大得吓死人;一方面我感觉美国当时准备要联中抗苏。
charszb 21-06-08

8

回复: 啊咧咧,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charszb 21-06-08

29

回复: 我阿中什么时候把海参崴,蒙古,库页岛,琉球收复一下啊,每次看到这屈辱的历史,我就潸然泪下,列强真的坏事做尽了?

珍宝岛后来,苏联已经把核打击中共提上日程并只会美国,要美国不要插手。美国一开始也通过非官方渠道只会苏联,你敢发核弹我就敢发核弹干你。所以最后苏联作罢。
charszb 21-06-08

10

回复: 支那对人类的贡献

反面教材。前苏联也一样,所以中共学去了,到现在还没倒台。
charszb 21-06-07

16

回复: 入乡随俗

刚看前面我不明白为什么NSFW,跳到后面才知道。
charszb 21-06-07

28

回复: 晶哥怎么看?

喝茶有变成躲猫猫的风险,所以怕。
charszb 21-06-06

42

回复: 你们要的图

每星期都有。
charszb 21-06-06

6

回复: 浪人们,教我几句乳支的话

白男黄女好。
charszb 21-06-06

17

回复: 印友绑不住了:莫迪大佐狂暴图支

莫迪有那么白吗?
charszb 21-06-06

21

回复: 推特把尼日利亚总统封了,尼日利亚反手就把推特封了

床破头上有宪法挂着,正名不了的……
charszb 21-06-06

41

回复: 替穷人打官司的后果

敢不收钱帮人打官司的,统统无期。坚决不和国际接轨。
charszb 21-06-06

5

回复: 德友一发博,蜘蛛就假装关心起了犹太人

我一直觉得喊什么“二战胜利”很搞笑。二战结束,苏联在远东坐大祸害东欧、东德及全球;中共上台饿死斗死数以亿计人;世界各地搞共产主义的都死一大片人;中共还暗中支持中东恐怖主义。都加起来比二战死的人多了去了,而且到现在都在威胁世界。这算哪门子胜利?
charszb 21-06-06

3

回复: 德友一发博,蜘蛛就假装关心起了犹太人

灭掉民国,从来不是皇军的目的。皇军的目的是要民国政府签协议承认满洲国独立。就算皇军三个月灭掉民国政府,蒋光头还是可以流亡海外组建流亡政府的,他是肯定不会承认任何皇军提出的协议的。
charszb 21-06-06

2

回复: 德友一发博,蜘蛛就假装关心起了犹太人

敌人的敌人就是我的朋友!走,卖鸦片给日军去。
charszb 21-06-06

13

回复: 突然发现赵家的运气真好

这个话题我早先也想过,一直想不通。

当轴心国都咯屁后,蒋光头其实就快把共匪揍死了,结果美国人脑抽强令他休战。休完之后再开,蒋光头就被打跑到台湾去了;

后来苏联人就要用核武了,美国人来制衡,大陆没被核弹炸;

文革结束后,都烂成一团了,美国人来和中共建交了;

六四后,美国绝不带头制裁,中国经济越做越大;

911来了,拖住了美国近20年;

床破中后期要来硬的了,新冠来了,他没能连任。

难不成中共真的是天选的?



现在看拜登究竟能硬要哪一步了。
charszb 21-06-01

3

回复: 我看你们都是叶公好献忠,真献忠来了,又一个个怕起来了

肯定不止三千万,因为三千万只是饿死的。
charszb 21-05-31

1

回复: 文稿在评论区,谢谢支持。20210529,中国江苏南京一男子开车撞人持刀捅人报复社会事件。冤有头,债有主,报复社会不可取。

杨佳报仇的对象,是不是从直接殴打他的几个警员,转变成了这个由警员组成的机构?
charszb 21-05-31

1

回复: 蛤怎么那么长寿。熬走了多少人了

那个要去北京报人大决议的不是被蛤蛤扣在了上海了吗?
charszb 21-05-23

1

回复: 群里看到的 ?们怎么看

只准神化中共第一领导人。
charszb 21-05-23

15

回复: 笑死,聽說被網友玩到刪文了

结论:中国人民的民主诉求是美国带来的。
charszb 21-05-02

1

回复: 无聊,简单屠点支

十几年前吧,我就看到过篇文章,《鬼影憧憧的网吧大火》。

往前看一点点,2001年的天安门自焚也是疑点重重。人们上网吧谈这谈那,网吧一着火,全整顿了。谁最怕网了?不敢想不敢想咯。
charszb 21-04-06

1

回复: 鲁迅把?️看的这么透,骂的这么狠,为什么?️还不封杀鲁迅?

骂的是旧社会耶,大清、国民党治下的旧社会,怎么能封杀内?
charszb 21-04-01

1

回复: 挪友拉

议点在于,警察能不能用武力让恐怖分子嫌疑人解锁他的手机。

世上高人有的是,解锁个陌生人的手机是办得到的。当年FBI去苹果吃了瘪后,找了以色列的高手解开了。
charszb 2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