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我阿中什么时候把海参崴,蒙古,库页岛,琉球收复一下啊,每次看到这屈辱的历史,我就潸然泪下,列强真的坏事做尽了?
一方面就算是在亚欧交界处打核战,对世界安全的危害不可预知,也许灾害会大得吓死人;一方面我感觉美国当时准备要联中抗苏。
回复: 我阿中什么时候把海参崴,蒙古,库页岛,琉球收复一下啊,每次看到这屈辱的历史,我就潸然泪下,列强真的坏事做尽了?
珍宝岛后来,苏联已经把核打击中共提上日程并只会美国,要美国不要插手。美国一开始也通过非官方渠道只会苏联,你敢发核弹我就敢发核弹干你。所以最后苏联作罢。
回复: 德友一发博,蜘蛛就假装关心起了犹太人
我一直觉得喊什么“二战胜利”很搞笑。二战结束,苏联在远东坐大祸害东欧、东德及全球;中共上台饿死斗死数以亿计人;世界各地搞共产主义的都死一大片人;中共还暗中支持中东恐怖主义。都加起来比二战死的人多了去了,而且到现在都在威胁世界。这算哪门子胜利?
回复: 德友一发博,蜘蛛就假装关心起了犹太人
灭掉民国,从来不是皇军的目的。皇军的目的是要民国政府签协议承认满洲国独立。就算皇军三个月灭掉民国政府,蒋光头还是可以流亡海外组建流亡政府的,他是肯定不会承认任何皇军提出的协议的。
回复: 突然发现赵家的运气真好
这个话题我早先也想过,一直想不通。
当轴心国都咯屁后,蒋光头其实就快把共匪揍死了,结果美国人脑抽强令他休战。休完之后再开,蒋光头就被打跑到台湾去了;
后来苏联人就要用核武了,美国人来制衡,大陆没被核弹炸;
文革结束后,都烂成一团了,美国人来和中共建交了;
六四后,美国绝不带头制裁,中国经济越做越大;
911来了,拖住了美国近20年;
床破中后期要来硬的了,新冠来了,他没能连任。
难不成中共真的是天选的?
现在看拜登究竟能硬要哪一步了。
当轴心国都咯屁后,蒋光头其实就快把共匪揍死了,结果美国人脑抽强令他休战。休完之后再开,蒋光头就被打跑到台湾去了;
后来苏联人就要用核武了,美国人来制衡,大陆没被核弹炸;
文革结束后,都烂成一团了,美国人来和中共建交了;
六四后,美国绝不带头制裁,中国经济越做越大;
911来了,拖住了美国近20年;
床破中后期要来硬的了,新冠来了,他没能连任。
难不成中共真的是天选的?
现在看拜登究竟能硬要哪一步了。
回复: 文稿在评论区,谢谢支持。20210529,中国江苏南京一男子开车撞人持刀捅人报复社会事件。冤有头,债有主,报复社会不可取。
杨佳报仇的对象,是不是从直接殴打他的几个警员,转变成了这个由警员组成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