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有些人找樂子怎麼丟了腦子?

你语言混乱 建议去看看医生

5

回复: 我滴号啊,刚解封,心情极度开心,来来来,我说这么两句

这帮引流狗,你们差不多少点就得了吧,哇槽左一个右一个没完没了了啊,我作为一个看者我都看累了。说管理员限制玩烂梗防止sub被异化不爽的,骂管理员有点权力就支化的,阴阳怪气要投票的,最近又出来几个驴马蛋子说杨歪曼哥权限狗的,干哈啊?老铁,你们拍电视剧呢啊?我瞅你们这样是拍电影啊,别在这恶心人了,原住民都看累了,原住民都想休息休息了,一打开红迪,全是你们那点逼事知道吧?还得我发帖,八卦你们,说背后的真实,妈了个巴子的

6

回复: 合流了

?‍♀️?‍♀️?‍♀️???

10

回复: 合流了

整节目效果这块还是要看wsb

1

回复: 紅腸談李贛

红肠我鱼呢

1

回复: 问个人

潘石屹儿子

1

回复: 本sub新规:禁止爷嗷汁宁加emoji

你谁啊,别鸡巴乱叫啊

1

回复: 奋斗200year

我寻思中国不是有5000年吗

8
17

回复: 问一下,你们这个地方的人是怎么形成这些氛围的?

为什么不屠别人就屠支那人,还不是支那人不努力

3

回复: 蜘蛛

笑嘻了

1

回复: 是不是应该支持希特勒

支持毛刃支大佐,先屠支,再计划生育

2

回复: 浪友唯一指定老婆

黑皮母狗滚

1
1

回复: 这名字是不是想把哪个主播拿下就能把那个主播拿下?

送飞机不是自杀袭击?王晶明天就抓你

3

回复: r皇の陨落

没意思,观众们都看累了

1

主题: 合流了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d9i5l8ej55e61.jpg

1

主题: 心梗

#心梗
https://i.redd.it/8mn5liohih761.jpg

1

主题: 蜘蛛平时这么自私自利但为什么被共产党强奸的时候就会换位思考了?

#支派
共产党建墙,什么东西都封

正常人的反应:共产党我操你妈

蜘蛛:墙外都是轮友,种花家是为了我们好,墙还留了狗洞给我们钻

3

主题: 小尼哥骚扰家乡骚牌

#节目效果

2

主题: 丁真狂草鼠人

#二次元
https://i.redd.it/b9ul6o6efq561.jpg

1

主题: 蜘蛛怎么这么能生?严重影响地球人投胎结果

蜘蛛自己关起门来恶心自己就算了,还生这么多人来祸害。印度也一样,两大粪坑,投胎一不小心就掉进去了。

蜘蛛我操你妈,你把多少地球人的生活,都他妈的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