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粉红们真正应该正视的历史
建议有人在和你聊美国政治的时候你把这段必杀句再复制一下,可能还会有点效果。
然而我们说饥荒和文革,你扯这些莫名其妙的东西到底有鸡巴毛关系呢?你在这边既自以为是又丢人现眼,倒是直接印证了来自这个民族的你究竟有多弱智。
然而我们说饥荒和文革,你扯这些莫名其妙的东西到底有鸡巴毛关系呢?你在这边既自以为是又丢人现眼,倒是直接印证了来自这个民族的你究竟有多弱智。
回复: On April 27, a woman in Dongguan, Guangdong Assault and killed elementary school girls in the street
麻麻的,本鼠心太软了,这惨叫听的我这下真破防了
回复: 为什么一说到大饥荒饿死三千万芝麻人iri太监就急了,这还好意思说日本右翼?
居然能说出“ 大跃进大饥荒 既没有无证,也没几个人证,很难站住脚啊 ” 这种话来,这种人要么极蠢,要么极坏,没有中间值,两个必须选一个。
回复: 覺得自己英文太差的可以看看這推勵志一下
驻巴西领事英语不太好,可能人家特长葡语,我不懂葡语,所以也没法验证。爱尔兰好歹是英语国家,驻爱尔兰使馆写个推特百字小作文英语句词的弱智程度和初中生暑假刚背完了新概念英语第二册似的。
回复: 微博某网友:想起了当年英语水平还不错的08年,当时还没有墙,看到油管上那些骂祖国的评论和轮子的造谣,忍不住义愤填膺地跟他们对骂,没有组织也没有谁引导,还认识了一个英文和历史文化水平都很高的网友一起交流了一下如何回击,十年过去了真的恍如隔世啊,那些逝去的激昂青春啊
就算他说的是真的,08年的五毛在网上也也是被当作傻狗看待的,就这样都能找到知音,只能说精神病友不加看管就比较容易聚集到一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