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最爱的知乎回答分享 4

腊味渐浓

1

回复: 中美开战,有人不同意吗?

死了1亿还剩13亿蜘蛛呢,能不屠吗,不屠完怎么算胜利?

1

回复: 晶哥不管一下?

幽默

1

回复: 大翻译新素材来咯!

汶川抱抱摇的时候大家也没说什么?

1

回复: 大翻译新素材来咯!

然而美国人自己都后悔给日本丢原子弹了,因为这种大规模杀伤武器是真的恐怖,而支共贱畜还在幸灾乐祸,而且还真以为二战自己起到多少作用。

1

回复: 藏友 纽约中国大使馆外

在黄河长江源头撒尿,让蜘蛛造点?

1

回复: 打胶误事

支那误事,我想过正常的人生,然而支那却造了一个魔怔的环境和一群魔怔的贱畜,让我在蜘蛛网里越陷越深,与此相比,打胶又妨碍了你多少呢?

1

回复: 春季冲浪安全运动

有无日老嗨翻译一下

1

回复: 绷。。

王晶别钓了

1

回复: 太能处了

好事全让两国共享了

1

回复: 易友还是可以的

支持反共行为,世界从魔怔回归正常

1

回复: 易友还是可以的

嗨呀,我也是支那贱畜??

1

回复: 太能处了

瘟疫,战争,还有哪两个?

1

回复: 这下成地狱笑话了

没有米线的支那贱畜!

1

回复: 荣耀归于乌克兰!

回北京吧普京,当不了爹就给习近平当儿子,共产贱畜之间只有爹和儿子这种关系,没有友情没有亲情可言,最重要的是,没有父母,别的我不知道,习近平是真的有爹生没爹养,然后靠他的贱逼野妈齐心给他共产洗脑,完全断掉了他爹那条正常化民主化的道路

1

回复: 荣耀归于乌克兰!

茎子萎了

1

回复: 優秀的牆內人用優秀的腦袋又想出優秀的事情了

狠狠的辱,这个无药可救的民族

1

回复: 世界名画<我们国家过于正常>

二次元太煞笔了

1

回复: 你们有习近平高吗

跟腊肉一个身高

1

回复: 一个6岁小女孩在俄军的轰炸下遇难 (已经确认死亡)

没有米线的东西,中俄两个国家的贱畜一个都逃不掉

1

回复: 给湾友递刀子的一个好处是:省去了翻译的步骤

错误的,最多9kw是善良的,他们没有屠完蜘蛛还尽心尽力地管理他们,我真的哭死

1

回复: 突发新闻,??真的能处,用声誉支持正义

爱德华威尔逊博士连夜飞回故乡取钱

1

回复: 狐朋狗友

是啊,但支那贱畜永远是支那贱畜啊

1

回复: 久病床前无孝子:战事陷入焦灼,上头有意改变舆论风向

只希望俄罗斯的核弹赶紧往这里飞,大家一起烤烤熟

1

回复: 把张哥上传到YouTube了,欢迎支持

等乌克兰人打回去的时候再杀,俄匪不会带着蜘蛛跑的

1

回复: 乌克兰友人被支那人骨子里的温凉感动到了

好,狠狠的杀,傻逼蜘蛛蛆就该多死死,没有米线没有爱没有智商的民族

1

回复: 已发,等乌友反应

支持正义乐子

1

回复: 已发,等乌友反应

fuckccp发过了,现在外国友人都觉得支那猪没有米线

1

回复: 在乌克兰的蜘蛛战狼知道害怕了?

可以,我出了一份力

1

回复: 太监们可真是永远有整不完的活

确实,56个民族里最大的那个民族是最傻逼的

12

回复: 支那人能不能冷静一点

经典双标支畜

2

回复: 乌克兰第一个王牌飞行员诞生了

谭雅??你快来吧,需要你一路炸到莫斯科放乌克兰国歌了

5

回复: 死妈蝈蝻快几把收收味

二次元+爱国才是真的死全家,一边信仰是雷姆蓝,一边信仰是中国红,精神分裂确实哈人,批小将就是这种

-9

回复: 典,经典贱畜发情

别,我是有米线的支那贱畜,郭楠的隐私也得保护一下

5

回复: 平子君亲自禁言

怎么会是呢

1

回复: 人人都爱吴京

差不多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