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浪人门如何看待支国无处不在,遍布民间的动物虐待行为?防止动物虐待法律在人类社会有没有存在的必要性?
防虐畜需要建立在防虐人的基础上,人活的像人,人的权利尽可能提升到极点之后,才会有闲心照顾小动物,进而考虑怎么让动物活的更舒服,通俗的讲就是吃饱了撑的,中国的动保是空中楼阁,中国有人反对动保的常见理由是“不见得对他妈有对宠物那么好”
就和战斧牛排和洋芋梗的兴起一样,人人都能天天牛排嗯造,自然不会有人质疑给狗喂牛排了
最后总结,狗肉香啊造啊,就吃就吃?
就和战斧牛排和洋芋梗的兴起一样,人人都能天天牛排嗯造,自然不会有人质疑给狗喂牛排了
最后总结,狗肉香啊造啊,就吃就吃?
回复: 玩游戏不连麦就会死的吵闹的支猪舍友全滚回去了,终于可以不用听到睡到上午十一点才起床的懒狗订的七点闹钟此起彼伏的声音了,爽!
抱着跟他打一架的心态让他小点声,你这样发出来疑似有点给境内势力递刀子了
回复: 有无黑老嗨推荐一些乱世中可以搞到物资的电子书教学。感觉现在要回到8090年代超高犯罪率的时候了,到时候怎么搞到物资,不择手段也行
去生存狂吧,里面各种帖子很详实,吧主也能处,西安封城之后专门发了个置顶帖嘲讽
回复: 最近对左翼非常失望,很多左翼在理论上很强大很激进,但在行动上他们失败且虚伪
国内的真共产主义者,敢去整线下的全给抓起来了,只剩下一群在网上指点江山还跳的特别大声的,动辄吊死资本家,结果是只会跟着铁拳摇摆
说真的,我觉得共产主义的一些说法不对,但是很明显,这种理论非常的简单粗暴的讲明白一些道理,或者说,非常适合闹革命,你讲人权自由,对于其他人来说就是扯几把蛋,就挑明了,你创造的钱,别人拿走大头,中国人心明镜式的知道,但是不会有人反抗,不会有人领头,不会有人跟,除非到了不出声就死(比如恒大)
可能那句话真是对的,是中国人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说真的,我觉得共产主义的一些说法不对,但是很明显,这种理论非常的简单粗暴的讲明白一些道理,或者说,非常适合闹革命,你讲人权自由,对于其他人来说就是扯几把蛋,就挑明了,你创造的钱,别人拿走大头,中国人心明镜式的知道,但是不会有人反抗,不会有人领头,不会有人跟,除非到了不出声就死(比如恒大)
可能那句话真是对的,是中国人选择了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