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我这是太支了吗?

俺觉得只是你有脑子

1

回复: 不自量力的老鼠

鼠人冲塔 王晶收网

1

回复: 续集

留图不留种,菊花万人捅

1

回复: 当代反人类恐怖分子纪时

总结: 粉红 粉到常识都没了

3

回复: 墙内粉红贱畜在哪过节呢,今天911,谁会英语翻译下发到墙外

都过节 九月九俺过节 911俺也过节

1

回复: 什么阿帕奇

考虑通胀 至少5块

1

回复: 有空来坐坐

唔 宁拍这个肯定被摄像头找到,晶哥看录像加人脸识别就把宁抓了

1

回复: 如何评价扑友

怕了 怕了 不敢

1

回复: Are ya winning son-

乳了

1

回复: session有中文版了,可以试一试

已扫 晚上牢饭是狗鸡吧

1
1

回复: 好殺!

杀起来了

7

回复: 什么支那人?

高潮了

2

回复: 看个朋友圈一大早就笑嘻了

你这不把自己暴露给王晶了?

1

回复: 墙国新时代八股教育

出题人在哪? 泥头车小队准备就绪

1
1

回复: 红迪能艾特人不

打名字就行

1

回复: 有人认识吗?叫啥

你她妈倒是放全啊,今晚必被泥头车碾

1

回复: 七夕透批调查结果报告

唔 要是这个人造人来嗦你牛子,你给不给嗦。

3

回复: 纯新人,问个问题

对呀

1

回复: 纯新人,问个问题

建议照镜子

1

回复: 我有处女情结怎么办?

唔 建议嫖一下,熟悉熟悉

2

回复: 什么时候政变啊

大的来了

1

回复: 这么可爱的?️挨一铁拳应该能哭很久吧

在qq上说这些不怕王晶抓吗?

3

回复: 我摊牌了,我是王晶

王晶你妈死了

6

回复: 这谁啊长这么丑

吐了

1

回复: 想想过几天自己也25生日了 鼠人一事无成

怎么能算一事无成咧? 二十多年也吃了不少粮食,不少肉。恁说猪不都是妈生的,逼养的。咋就都被俺吃咧?

9

回复: 什么名字

带佐 里边请

1
1

回复: 这衣服如何?

莱莱里塞得是石头吗?

1

回复: 封杀!!!!!!

不认识

1

回复: 唉哆……

牛子呢?

1

主题: furry 友友们也太惨了吧

#牛子妹妹?
https://i.redd.it/f4wogb7u8zq81.png

1

主题: 矿难咯

#引起不适
https://i.redd.it/220k8n4vb2071.jpg

1

主题: 中国人不能没有皇上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9otp9v5gmdq61.jpg

1

主题: 如何评价扑友

#讨论
一方面巴不得美国人死,另一方面因为两个美国人碰了一哈就在那里阴阳怪气。

1

主题: 七夕透批调查结果报告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l4zwkuivo6j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