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微博搜了一下印度疫情,结果一群母粉红在那里说庆幸自己生在中国,我庆幸你妈的逼,怎么现在母粉红越来越多了啊,织女还是做两脚羊比较合适
织女在中国过得确实是不错了。
billevansjazz
21-04-26
回复: 武汉,如果家里有人在这一年去世了,会在除夕凌晨十二点之后,去这家人家里祭奠,祭奠用的是菊花,花市用来祭奠的花卖到没有货,是值得拿出来比心的事情吗
年味一下浓起来了
billevansjazz
21-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