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最近想在家里买个小的佛像,然后搜东南亚装修,看到这个笑麻了

一线城市主要靠介绍,介绍的人靠谱一点肯定是双方家庭都评估过得,我周围最离谱的一对是认识10个月多5天吧,有孩子了

1

回复: 最近想在家里买个小的佛像,然后搜东南亚装修,看到这个笑麻了

其实大中型城市我周围好像都是女高一档,比如我周围有几个海归硕士先三本或者专科男,,裂。。

1

回复: 最近想在家里买个小的佛像,然后搜东南亚装修,看到这个笑麻了

草,我怎么整了个爆金币比我能太多的,这下A女配D男了

1

回复: 下班嘞下班嘞

草,英国这8000万美元,啊不对8000万人口呢

1

回复: 下班嘞下班嘞

真的是看看天空每天心情就很好了……虽然是纬度的关系……

1

回复: 下班嘞下班嘞

疯的厉害一张机票等于我20多个月的工资

1

回复: 下班嘞下班嘞

回不来哩机票大几万

1

回复: 下班嘞下班嘞

晶哥摇

1

回复: 下班嘞下班嘞

晶哥摇

1

回复: 下班嘞下班嘞


1

回复: 下班嘞下班嘞

那肯定是比漠河高

1

回复: 好想找个反贼做女朋友

别是粉红就行,我女友本来是岁静,认识以后第一场旅行去了新疆,然后去了香港,然后她现在比我还反,刺激

1

回复: 好想找个反贼做女朋友

培养一个呗,我女朋友已经被我培养的青出于蓝了

1

回复: 朋友圈恶臭织女

我周围还好,可能是因为我女朋友周围都是正常女……

1

回复: 朋友圈恶臭织女

分配个正常好人 好像要求也不高。。沼气池里正常人太少了 突开真是溅的我满脸喷粪

1

回复: 老英雄来了

孟加拉好润,我一孟加拉基友润英国了

1

回复: 谁说?️武德不行 这不燃起来了

钝器太拉了 忘记我们是刀服了吗

1

回复: 老英雄来了

好献 可惜4个 重开南美吧

1

回复: 深夜简单吃个Kebab,致敬吃绿化带的上海朋友

至少可以偷着乐了。。

1

回复: 深夜简单吃个Kebab,致敬吃绿化带的上海朋友

没办法我这工资太低了……还得几年才能熬出头……为了从盐碱地润出来我损失了70%工资……恢复到盐碱地水平也得3年左右,苦啊……

1

回复: 你zhi节目效果拉满,只有大v能偷着乐了

沪人不暇自乐,而后人乐之,后人乐之而不鉴之,以使后人而复乐后人也

1

回复: 深夜简单吃个Kebab,致敬吃绿化带的上海朋友

你这明明是shish……烤爸爸外面的馍哪去了

1

回复: 什么精神分裂症?

岁静小留死全家,我他妈真想见一个图一个岁静小留

1

回复: 脱支晚餐之菠菜土豆丝儿,热狗蔬果汁儿

£1,本鼠鼠每次超市结束营业前去掏特价打折

1

回复: 各位浪友覺得一週幾次合適?

去年6月11到8月24,然后她变成蝙蝠飞去了香港,我也变成蝙蝠飞去了英国,就异地了,今年6月重聚我可以再测一下

1

回复: 各位浪友覺得一週幾次合適?

我草,我跟我女朋友曾经有一个月每天3次。。。

1

回复: 邢平这么努力让人民体验美国的生活,他真的 我哭死

我感觉也就这么一个文革余孽刑平在这么玩,我就等到他死再看回不回。。

1

回复: 邢平这么努力让人民体验美国的生活,他真的 我哭死

我感觉要回是回不去了 别说老百姓 既得利益阶层愿意回去过那种日子吗。。

1

回复: 猫猫tv

这是开了宠物店了嘛。。

1

回复: 猫猫tv

哎,家里有一只脾气暴躁的胆子贼笑的英短,可惜我润了,我爸妈在养

1

回复: 就是润出去了也要控制你的言论!

我好像就剩下芝麻卡还在用,腊肉币还是要用掉的

1

回复: 就是润出去了也要控制你的言论!

绷,疫情之前我的海外手机号没了,然后我最近才逃回来一切重来……所以我没戏了

1

回复: 就是润出去了也要控制你的言论!

什么自愿贡献器官……我看不得这些让人高血压的言论,不看不看

1

回复: 脱支需要克服的食物之coleslaw。这东西真是猪食啊。硬着头皮吃好了。洋人都吃

就不能自己做吗...昨天菜谱鱼香肉丝今天菜谱眼肉牛排\花菜炒胡萝卜蘑菇片...洋大人的食物嗯造我早就去世了...

1

回复: 在上海的五万家乡大佐扛不住了,提醒支共勿谓言之不预也

万万不能撤,上海北京一大堆台支,真的难崩,比一般粉红粉多了,我估计日支也差不多..

1

回复: 猫猫tv

流浪猫还是很怕人...

1

回复: 猫猫tv

流浪猫,但是英国好像有组织在做帮助阉割的动作,这种脖子上带着环的就是已经节育了的,的确很干净了

1

回复: 猫猫tv

想养可惜我房东不让而且还得交税

1

回复: 我他妈这个号都没关注这个太监组,更加没发过言论,怎么就没了

不是!是超管把我号封了,不是太监sub把我封了

1

回复: 我他妈这个号都没关注这个太监组,更加没发过言论,怎么就没了

本鼠鼠一直小心翼翼的,因为很早的时候2个号 然后我切着永 被封了 那我认了,然后我注销了那两个号,也用了不同的邮箱,然后这个新号很干净,压根没关注太监 更不会去说话,也不切账号,就这么一个号,也不发极端言论,居然一样的理由把我封了

1

回复: 我他妈这个号都没关注这个太监组,更加没发过言论,怎么就没了

绷。。。晶哥当超管会不会也被传染图纸气质然后在盐碱地献忠

1

回复: 我他妈这个号都没关注这个太监组,更加没发过言论,怎么就没了

可是我根本没关注他们sub,他们帖子根本不会出现在我账号,就算封也是他们sub封我,,怎么被超管永封了。。。。见鬼

1

回复: 我他妈这个号都没关注这个太监组,更加没发过言论,怎么就没了

我真的奇了怪了我根本没关注过太监组啊?????

1

回复: 对全国蜘蛛又一记重拳,清零范围极大概率扩散

已经扩散疯了。不如全国一起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