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太高效了 消杀把狗直接喷死了 全程不到10分钟

妈的真看不得宠物被杀,为什么不喷蜘蛛啊,蜘蛛没了病毒不就没了

1

回复: 亚洲是不是除了日本人都很难泡到欧美白人女孩?

什么?我们早就是日本人了,泡不到妞还不是你自己不努力

1

回复: 什么味道谁说说

有一说一。。。它是没有味道的。。。

1

回复: 能不能开个浪友爱情板块

不如鹅组找集美了解一下

1

回复: 能不能开个浪友爱情板块

天都快亮了该醒醒了

1

回复: 琢磨不懂得芝麻文化,我是真的看不懂包子的表达了

那不是废话,否则我就是维尼

1

回复: 你支c919已经可以生产了

放心吧机身材料都是进口的,机身本来就一直都是国产的,别慌

1

回复: 你支c919已经可以生产了

机身可以,材料进口,其他都不可以

1

回复: 你支c919已经可以生产了

。。。。其实能飞起来也不可能让你流水线图纸,本来空客波音的单通道飞机也是你支装起来的。。。。这东西已经没什么技术含量了。最关心飞行安全的飞控和航发还是西门子和普惠提供的所以。。它是安全的。。。

1

回复: 你支c919已经可以生产了

你支apu 都没法维护了,航发更是落后8964年,你这一个破飞机倒是上天我看看

1

回复: 人性?支性!

这就是我成为包蜜的原因,在狠狠拷打?️上我平平真是不遗余力大快人心

1

回复: 明年7月都不可能解封,这下好了终身一辈子封锁了

那倒不用 毕竟我们是最后一代 谢谢

1

回复: 老黄人跪舔这么久,封了才几天就萎了

朱重八你怎么了重八

1

回复: 高效率图芝正式开始 太刺激了

什么奥斯维辛

1

回复: <玻璃心>满分的话,江峰的这首最新的MV能打几分?虽然我是江峰文昭的老观众但是你一时评自媒体不好好分析时事怎么净整这些烂活…

其实当时武汉肺炎刚爆发的时候我觉得那首约在春天相见还是挺打动人心的,但是现在我只想图纸,大图特图谁他妈不让维尼连任我就让谁死

1

回复: 终于!跑出来啦!

小王收下网

1

回复: 抱歉我来晚了卖完了

我估摸这袖扣

1

回复: 抱歉我来晚了卖完了

绷 活摘我一个不够还想摘全家

1

回复: 抱歉我来晚了卖完了

绷 美帝还有我去问问

1

回复: 抱歉我来晚了卖完了

隔壁太远了 鼠鼠要回巢了

1

回复: 抱歉我来晚了卖完了

网上没了我来伦敦碰碰运气还是没了

1

回复: 抱歉我来晚了卖完了

变成迪士尼了 还没有维尼

1

回复: 抑郁了,跟大伙聊一聊我的人生和家庭

绷,你就不能一次性发完。。

16

回复: 微博➗一思考,人类就发笑

大概脱离文化圈太久我甚至不知道这个梗哪里来的。。

14

回复: 微博➗一思考,人类就发笑

可不敢装国产软件,我要保住自己的器官

1

回复: 呵呵,完全没办法和家里人沟通了,盐碱地的思想太奇怪了。

我跟我妈说10年之后你就懂我了,然后这都得应验的,我妈跟我说当时是我不理解,现在我理解你了,绷不住了

1
1

回复: 今天跟日本小留迪友见了一次线下,体验还行

反转了,一起吃饭的猎狐小组成员,小王,记一下这次行动记录,过几天收网

61

回复: 微博➗一思考,人类就发笑

这支支叫的我想把意大利炮给他抬过去哄了

1

回复: 看来这会丁真了

。。。我这个不实用,我是用我的国外居住证担保我老婆的签证。。而且她在香港也不在大陆

1

回复: 看来这会丁真了

我也觉得是。。之前好几个剪护照的都已经确认辟谣了。现在好了,,加速成功

1

回复: 看来这会丁真了

她半只脚润,我全润,整在安排她团聚

1

回复: 看来这会丁真了

我也有点急。。我是润了,我老婆危。。

1

回复: 看来这会丁真了

反转了,其实现在就是三胖披着维尼的皮

1

回复: 为什么小留那么爱戴口罩

在维尼那 你去活摘他就能看见

1

回复: 为什么小留那么爱戴口罩

妈的我就是花粉症,英格兰南部给我肺都打喷嚏发出来了还肺炎个屁

1

回复: 怎么我看民运和外宣都说刑平不行了

妈的维尼不行了我也不行了,没他加速我哭死

1

回复: 这种1Y1Karma的小号是晶吗?

也有可能是我这种被太监封了以后被超管加锤永封的 我2次了

1

回复: 本鼠鼠想起了中学时趁女同学弯腰看奶子的时光,真是怀念

我一般会直接说,您领口走光了,形象一下子光辉伟大起来了,看又看了好人也做了

1

回复: 集美吐槽太监区没有言论自由

这下集美只能来我浪被强制狂暴鸿儒了

1

回复: 把在美国留学还用中文操作系统的?️都图了,没一个无辜的

绷,我在盐碱地一直用英文系统,润了以后用繁重中,输入法简中英文切着用,两头能降低看懂的比例就好

1

回复: “扛着红旗反红旗”是我听到过的最支的言论,这句话深层含义是红旗本身是没错的,如果出了错那一定是下面的人执行歪了

我觉得没问题啊,我们一天到晚背习主席的语录嘲讽维尼没文化这不就是扛着红旗反红旗
他不能连任我哭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