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快十月份了,好焦虑啊,人没润走,万一瓶子真登帝了,人生就毁了

>真没炫,不是公务员,也不是大厂码农,自己做生意,朝不保夕,慌得很

盼你妈了个逼

1

回复: 快十月份了,好焦虑啊,人没润走,万一瓶子真登帝了,人生就毁了

真没炫,不是公务员,也不是大厂码农,自己做生意,朝不保夕,慌得很

1

回复: 快十月份了,好焦虑啊,人没润走,万一瓶子真登帝了,人生就毁了

不知道怎么润,没学历(大学音乐表演,读了一年就去当兵了,退伍之后也没继续念),现在存款不到100个金币,国外也没任何亲戚朋友关系

1
1

主题: 快十月份了,好焦虑啊,人没润走,万一瓶子真登帝了,人生就毁了

#鼠言鼠语
虽然有个八分的性奴,年入十个美国金币,但还是焦虑,真的焦虑

有时候想,万一中国真乱了,缅猴趁乱打进来怎么办,不是更惨?

1

回复: 好烦啊,这个织女每个月要用掉我十几K

什么集美,我正儿八经的鼠鼠

2

回复: 好烦啊,这个织女每个月要用掉我十几K

什么时候返工啊,等不及了

1

回复: 好烦啊,这个织女每个月要用掉我十几K

阿兵哥是你吗,油管那个?

1

回复: 鼠鼠们,想不想在上面打胶

你家药娘36码?

1

回复: 鼠鼠们,想不想在上面打胶

太不争气了兄弟

1

回复: 鼠鼠们,想不想在上面打胶

我老婆的鞋柜,分享一下给睡不着的浪友发泄

1

回复: 鼠鼠们,想不想在上面打胶

胶原在操大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