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快十月份了,好焦虑啊,人没润走,万一瓶子真登帝了,人生就毁了
不知道怎么润,没学历(大学音乐表演,读了一年就去当兵了,退伍之后也没继续念),现在存款不到100个金币,国外也没任何亲戚朋友关系
azhongtututu
22-08-30
主题: 快十月份了,好焦虑啊,人没润走,万一瓶子真登帝了,人生就毁了
#鼠言鼠语
虽然有个八分的性奴,年入十个美国金币,但还是焦虑,真的焦虑
有时候想,万一中国真乱了,缅猴趁乱打进来怎么办,不是更惨?
虽然有个八分的性奴,年入十个美国金币,但还是焦虑,真的焦虑
有时候想,万一中国真乱了,缅猴趁乱打进来怎么办,不是更惨?
azhongtututu
22-08-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