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粉红小留的精彩生活

额,这年头哥大这么没排面了?

9

回复: 好骂

疑似猪叫了

1

回复: 不知道该羡慕哪一个

狗子也太可爱了?

1

回复: 来破坏康米旗了,坐标如图

真的吗?这是我发现的第一个

1

回复: “条件反射说”和“信息编码说”

怪不得我支乎私信喷粉蛆的时候好多不回我

1

回复: 北欧了,你们卷吧

迪友这贴里的言论看的想让我大翻译了

1

回复: 如何评价赢国人up人?

国际学校确实没意思,下辈子我要读家乡高中

13

回复: 兔友怎麼不是很友善啊

用户名私我

1

回复: 補檔

有点可爱怎么回事?

1

回复: 2B宇宙

想被2b的腿把我头夹爆?

1

回复: 我做的banner好看吗?

什么秒回机器人

1

回复: 我做的banner好看吗?

说实话挺好看的,头像也是

1

回复: 之前发过我自己的反贼心路历程

额,浪友的背景还真是多元化

1

回复: 粉红gay佬,粉红蕾丝边

这什么浪人特色打码

1

回复: 拜登也这么抽象?

以前只看过图片,现在看到原视频是真没绷住

1

回复: 国外这么喜欢三通?

什么搅屎棍,搞不懂有肛门情节的人

1

回复: 还记得那个因为缺油被困了9天的俄军40英里车队吗? 他们现在可能面临冻死。

你是呆家里暖气吹多了?你连续十天半个月待在零下十度的天里试试,多厚的衣服都没用的

1

回复: 什么元朝

只能让支国占领那么大一片还是给俄爹留着吧

21

回复: 哈哈

建议别活了,活着就要死

13

回复: 羡慕?的睡眠质量

睡的和死猪一样真不是瞎编出来的

1

回复: 簡簡單單給步戰車消個毒

这不是拖拉机拖着的那辆吗

1

回复: 看到亲爹下场怂了?

怪可怜的

1

回复: 要减速了?

累了,减速就减速吧

1

回复: 有没有一种可能

额,你是说外兴安岭吧

1

回复: ?

呃呃

1

回复: 英国某学生公寓:

英,加,澳留学生都恶心,美国相对好一点因为门槛相对高

1
1

回复: “有点难过,我是台湾省用户”

有点想开这个小支畜的盒

1

回复: 真的好痛苦,做了不该做的事情

散了吧,能发照片的关系还一般吗?

1

回复: 好死,開香檳咯?️?️?️

在桌底下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