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mod你怎么可以这样??

哎呀呀,被挂了

1

回复: 成为河南人

不中

16

回复: 淘宝禁售《圣经》了

你疑似有点穿越了

1

回复: 反转了,是美帝的定向子弹,帝国主义属实罪大恶极拿菜人做实验

我寻思前两发不该是空包弹什么的,直接上实弹是否有点不人道了

2

回复: 我的style够不够潮流?

更新到最新版本,首页往右划就有了

1

回复: 吐了

?

1

回复: 吃饱了没事干,推荐点动画片看看

你这话给我整不会了,到底要政治相关的还是无关的

5

回复: 吐了

草莓冰沙是吧,甜品是吧,这下腥了

1

回复: 我的袜子为何这么香

是17岁jk吗

10

回复: 这是怎么一会事呢=_=

精神北欧人 生在赛里斯

那肯定不行啊

5

回复: 走向国际的不如键盘懂

别炫了 我给你磕头了

4

回复: 我的style够不够潮流?

绷不住了

20

回复: 卷哭了

我初中还天天瞎几把混干架呢,作业每天最多写一小时,这是否有点

9

回复: 我的style够不够潮流?

你赢了,什么穿搭达人

2

回复: cv-6 企业号航空母舰 未拉线未上色

能做个天安门坦克吗,最好带血液效果和碾平学生兵人的

3

回复: 为什么《黑水》里面的律师能扳倒杜邦公司,推动一大堆安全法案规定,在恁国伊利和蒙牛却还在生产牛奶味药水?

基本属于是共识了,这点连粉蛆都用脚投票,可以看看京东淘宝进口奶销量还有身边人都喝什么,国产也是本地品牌多,伊利蒙牛我劝你少喝

3

回复: 有点想冲

冲,不冲脑子都坏了

7

回复: 论如何走向世界的后续

K皇登基

4

回复: 成都骚0也开始纯真了

穿的像个傻逼一样,去死吧!

2

回复: 如果俄罗斯实现真正的民主自由,会不会对啊中打击很大

我感觉无论是十二月党还是客轮司机他们这帮自由主义者都缺点手腕没玩明白,属于是理想主义过头了

13

回复: 为什么《黑水》里面的律师能扳倒杜邦公司,推动一大堆安全法案规定,在恁国伊利和蒙牛却还在生产牛奶味药水?

看黑水看的我真全程流汗黄豆,要搁嫩国杜邦都算得上是良心企业了,又是医疗监管又是赔付的,?真就文明洼地

13

回复: 如果俄罗斯实现真正的民主自由,会不会对啊中打击很大

鹅爹不太可能了,唯一一个机会是当年二月革命

鹅爹的自由主义者斗争了一百多年终于要民主化了结果被布尔什维克狗逼窃取革命果实,走上政治思想双不自由道路

到现在也这个屌样,没戏

14

回复: 心梗 新加坡

京哥马上对着聊天记录开查,速度去派出所自首吧!

25

回复: 从小学作支那人

报200就是主席了

17

回复: 荷兰,我劝恁别去

在河南也容易失去孩子啊,就是不知道找回来得过几十年了

23

回复: 大家对维友有什么看法?

想融入就老实融,不想融入互不干涉,别鸡巴跑到别人地盘宣扬真主就行

2

回复: 我的哈利呢?

支蛆

58

回复: 原来他是速通玩家,这下高玩了

属于是作弊了,北欧服务器直接ban

33

回复: 原来他是速通玩家,这下高玩了

带领全国人民速通

1

回复: 家人们,有没有加工厂拍的很恶心的视频,妹妹一直吃外面垃圾零食,想拿点视频给它看

你打点胶进去不就行了?看了恶心不想吃正好达到目的,高高兴兴吃下去那说明是搞缘之空的好苗子

双赢!

2

回复: 人死后是什么样的

浪人上天堂享用72个二次元欧美家乡好裤裆,粉蛆赵人左逼下地狱被腊波平轮番执政

24

回复: 各位能表達下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嗎?

傻逼傻逼操你妈,你妈大逼人人插,左插插那么右插插,插的你妈逼开花,你妈大逼邪又邪,操你妈的逼奶爷,你妈大逼拐又拐,操你妈的逼拽拽

4

回复: 不懂就问,为啥辽宁贱要停一天?难道停电了?

一天五斤饭吃撑了,消食呢

1

回复: 高贵的河南人

说得和个傻逼一样,去死吧!

1

回复: 支那传统美食之盐笋?

老祖宗的智慧,麦当劳狗都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