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有人透过亚马逊女战士吗?感觉怎么样?

本人苹果俚宣布对此梗的所有权

5

回复: 经典回顾之非法献花

当年蜘蛛还没有那么支

5

回复: 发现自己爷爷在玩blued怎么办

什么七十七岁亲爷爷

0

回复: 有没有排便困难的

亲身经验吃重庆火锅点蒜泥香油碟,直接疯狂喷射

10

回复: 支那人怎么这么喜欢开挂?

支那猪现实生活被支共狂草只能在网上寻找人上人的优越感

24

回复: 粉牛牛香啊造

带血的新鲜大便

16

回复: 朋友们,我感觉自己快坚持不下去了

试试仇恨身边的支那猪和习近平,在支那地狱这种没有常人情感存在的地方仇恨是驱动人们活着的唯一动力,我也虚无过,但一把仇恨放到身边具体的人身上就不虚无了

10
1

回复: 修女猫转圈 BGM自动响起

主席操完能不能给小的也沾沾光?

1

回复: 小吴呢?小吴最近去哪了?

别他妈发这个支货了,吐了

1

回复: 重症防起来了!

私心还是觉得人是上帝的完美造物不容疫苗玷污,这下宗教裁判所点操盖伦了

1

回复: 吃个Parma披萨,大家点评下

月经血披萨

1

回复: 为什么没人把那个xianzhongismyth...什么什么的ban了

作为公共痰盂儿他的节目效果在于浪人花式吐痰

1

回复: 嗨呀,我是德州人了

开门,我们到你家门口了,抗拒从严

1

回复: 太典了

收藏到豆列 D蛆喷粪大赏

1

回复: 嗨呀,我是德州人了

恁永远是山东德州人

2

回复: d皇:我是美国人

不是我夸你们大陆人,你们大陆人就是比香港人有点素质

D:我是美国人

1

回复: 不忍心后代继续当?️了 想找洋马换种

什么蜘蛛本性中的生殖欲望

2

回复: 经典恶人先告状

话都说到这个地步了还是不敢说美国是病毒起源国,支共还是心虚??

1

回复: 午餐

熔岩大便

1

回复: 回顾了一下阿波罗17号载人登月,我们阿美真的太牛批了,在全球被赤潮淹没的时候宛如暗湾区永不灭的灯塔一样为追求自由的人们指明方向,必须葱一下

我第二个梦想:进入先遣队殖民火星,物理上彻底远离支那猪,火星足够大到够所有人都生存的

1

回复: 想起阿里,泰森,x先生等很多都是穆斯林。有个思路。

我看支那猪还是太多,最好杀个15亿,让D蛆一个人成立个汉民族去吧

1

回复: ?本共趣小鬼高潮了

一群脑残,没有了自由市场和财产权他们怎么会活着的

1

回复: 你们有没有看过一个节目叫钱塘老娘舅?

河北台有个帮大哥是类似的节目,一帮中年人下乡调节蜘蛛矛盾,一看就绷不住了

1

回复: 现编是吧

布什家族入股

1

回复: 明天就可以出隔离了!

D妈死速归

1

回复: 国内会引进辉瑞吗

引流蛆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