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感觉冲浪TV指点江山的傻逼有点多

小黄俄是不是空虚了想被大鸡巴插了?

1

回复: “我校2021届本科生就业率为93.52”赢!

外交学院都她妈灵活就业了别的学校还混不

1

回复: 论证支那其实是联合军统治下的17号城市

数字论证:支那有10画 10+17=27=(1+1+4)*5+1-4

Q.E.D

1

回复: 论证支那其实是联合军统治下的17号城市

11 黑山基地东区有摩斯曼这种人奸,支那海外也有郭文贵这种大外宣

1

回复: 论证支那其实是联合军统治下的17号城市

10 寻衅滋事窝藏罪犯的市民会被联合军关进诺瓦矿场,触摸的浪友也会被支那晶哥送进派出所活摘器官

1

回复: 论证支那其实是联合军统治下的17号城市

9 17号城市到处都是无人机监控市民,支那也到处都是摄像头监控市民

1

回复: 论证支那其实是联合军统治下的17号城市

8 17号城市的市民指望戈登弗里曼博士来拯救他们,支那人也指望青天大老爷来做主

1

回复: 论证支那其实是联合军统治下的17号城市

7 布林博士为了给市民洗脑24小时广播维稳演讲,微笑帅哥哥的语录在支那也是无孔不入

1

回复: 论证支那其实是联合军统治下的17号城市

6 联合军在17号城市无视破坏民房兴建各种巨构建筑,支那政府也会强拆民居造市政府大楼

1

回复: 论证支那其实是联合军统治下的17号城市

5 国民护卫队员号称护卫国民但飞扬跋扈经常找茬,支那黑皮号称为人民服务也飞扬跋扈经常找茬

1

回复: 论证支那其实是联合军统治下的17号城市

4 在17号城市但是成为国民护卫队和联合军的走狗就可以享受额外的食物和配给,在支那当公务员也可以享受丰厚的福利

1

回复: 论证支那其实是联合军统治下的17号城市

3 17号城市生活困苦,人们吃的非常差,支那人也经常大吃饱吃支芋

1

回复: 论证支那其实是联合军统治下的17号城市

2 联合军通过被改造的蠕虫探员和人类买办来间接治理地球,支共也靠浑身换了器官的老干部和下面的小官喽啰来管制蜘蛛

1

回复: 论证支那其实是联合军统治下的17号城市

1 联合军侵略地球后建立17号城市是为了榨取地球的资源,支共统治支那也是为了榨取支那的财富和器官

1

回复: 互联网信息组成中各语言占比,汉语从4.6跌到1.3,低于越南语1.9

鹅爹属实玩网高手了,再过十来年估计鹅爹能占互联网半壁江山,就现在来看网络公共空间鹅爹蹦跶的也欢

1

回复: 浅谈《永恒族》

赵婷能拍无依之地出来,,,,,,你这是否有点,,,,谁上这选角政治正确的事也改变不了啊,丫就臭拍片的金主可是左逼漫威

1

回复: 电工逼滚

半本罪与罚吊锤你支从古至今所有的文学艺术作品,拿了个破鸡巴雨果就跳起来的田园社达臭蛆书连陀思妥耶夫斯基都敢碰瓷了?

1

回复: 姨似辱華

小时候在父母的教导下崇拜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年轻时在敌人的蛊惑下痛恨共产党(操你妈逼我要民主自由!)

成熟了在阿姨的指点下感谢共产党(德匹下支那猪和共产党天造地设,没有共产党大力屠支黄祸早就毁灭世界咯)

1

回复: 云南佬安逸哦

生肉口感非常嫩滑而且脂肪非常香,之前涮火锅喝多了手切半肥瘦的羊腿蘸麻酱生吃了四五片,只能说是绝味。如果能解决肉类寄生虫的问题那生肉就是最美味的食物。

1

回复: 今日推荐---《出租车司机》

我的评价是:不如斯科塞斯的出租车司机

1

回复: 希望各位蝙蝠人给我一些移民的建议谢谢

纯艺术的话考虑下列宾美院或者维也纳巴黎的艺术学院吧,有钱有实力就能进,不过想留的话疑似有点难了

1

回复: 云南佬安逸哦

人家那是鞑靼牛肉都要好牛,你们拿鸡巴吃屎的猪肉生吃属实嫌活得长

1

回复: 一觉醒来打开手机发现小灰人已经征服全球并在地球建立总督区,你会怎么样?

怕个鸡巴,小灰人再坏有联合军坏?连联合军都要布林博士当买办屠球,我也去混个支那都督大力屠支

1

回复: 2022大赢特赢,弹幕翻车属实难绷

连b站粉蛆都没法否认经济烂了说明支共维稳经费真的见底了

1

回复: 平平无奇古天乐,庸俗不堪李若彤

古天乐这么白?

1

回复: 早该管管了!剧本杀也必须姓党捏

我们沪国真是太厉害了!!!

1

回复: 迪友们羡慕吗

太真了

1

回复: 白俄版习近平把花递给一个没有手的人

什么抽象大手子卢卡申科,建议和大傻逼一块加入6324

1

回复: 天津快板【奥密克戎】

小小病度你来琴犯~

1

回复: 支蛙是真的抽象,连吃不起肉都他妈是境外势力

说到肉我就想好好说道说道了,一帮傻逼嘲笑韩国人吃不起肉,结果自己天天吃的九块九外卖不是巴沙鱼就是鸡肉,外卖已经把一切有海鲜的菜变成巴沙鱼一切有肉的菜变成鸡肉,天天吃油大碳水高肉少的要死的垃圾支食泔水还有脸嘲笑别人实在是太难绷了

1

回复: 支蛙是真的抽象,连吃不起肉都他妈是境外势力

看匕战一帮傻逼说境外势力宣传叫中国人少吃肉,信誓旦旦说自己吃肉少都是被境外势力蛊惑了

我寻思你他妈去年五月前也吃不起肉啊?去年初猪肉价飚到40一斤,你他妈吃得起吗?你活二十多年有一顿饭能人均吃到半斤一斤肉吗?支那人弄什么xx炒肉什么韭菜茴香肉饺子也就是肉太少还想吃肉味只能给里面加一大堆填充物,本质和饥荒做炖肉汤肉丸加树枝没区别。

根据我的观察普通的支那三人家庭一顿午饭撑死吃半斤猪肉还得切吧切吧切成丝条人人都能吃到点,一点肉丝也得下一大口米饭。本来就因为穷吃不起肉还他妈怪境外势力那是真的牛批

1

回复: 什么游戏这么好玩

我也想吸大屁股

1

回复: 功高震主了属于是,这是个嗯??!

总比抗麦郎强吧,别尬黑

1

回复: 什么优质奴隶,生三胎了吗?

别尬黑,老婆战牧老公血T,俩人加一起就是献血永动机,别说一次347毫升一次347吨都不是问题

1

回复: 我想知道我这个女鼠鼠是不是没救了

笑死我了,不会真有人投胎技术差到投到100万轻轻松松爆不出来的废物家庭吧

1

回复: 功高震主了属于是,这是个嗯??!

一年三百里,一天五百米,健康支那

1

回复: 【小道消息】墨西哥各大幫派已經停止內鬥決定一致排華了

支共:碰见同行了简单交流一下南泥湾经验

1

回复: 抽象支那母豚,我寻思你真那么圣洁干啥不自己抠逼呢?

一边被小吊子插一边反感小吊子,性饥渴母豚简直比女权还抽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