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老英雄来了

我们怀念他

1

回复: 浪友们,不聊魔怔的,你们小时候的梦想是啥?

科学家工程师

已经实现了

1

回复: 如何才能成为名誉美国人

拉法耶特伯爵 帮大陆军输血训练士兵 2002年当选荣誉美国人

1

回复: 小区以防治疫情的缘由引进巡逻机器人,这干嘛用的?

毫无技术含量的东西给我点时间我自己都能手造一个 还有之前新闻里经常看到的那个狗型机器人是?大人开源的 这些骗经费的玩意儿真的死妈了

1

回复: 浪人们救救我,打六针疫苗不会猝死吧

四针真疫苗 什么生化魔人

1

回复: 为小留发声!盘点翻墙穷蛆对留学生的十大偏见

其实是题主那个方向嗯卷 像我们方向我们组全是?大人 只有我一只?

1

回复: 浪人们救救我,打六针疫苗不会猝死吧

CT一切正常。每天到晚上发烧38°多,持续了大概一周。

1

回复: 北京时间凌晨三点多,央视主播说联播的#美国就是最大的人权赤字国家#的话题和广场里暴动惹

马竞第一轮踢的是个鸡吧 第二轮对手刚刚和地球上唯一一个T0的宿敌大干一场想捡漏是吧

1

回复: 泽子拷打德支舔俄总统

毕竟是正经法律系毕业的

1

回复: 浪人们救救我,打六针疫苗不会猝死吧

我打完国药第二针一周以后发烧好几天把医院吓个半死直接给我拉去肺CT了 莫德纳就胳膊疼

1

回复: 浪人们救救我,打六针疫苗不会猝死吧

我是2国药+2莫德纳 活蹦乱跳

1

回复: 把人当傻子坑了这

他不是靠屯显卡财务自由了吗

1

回复: 唉,高技能高素质人才搞献忠才有效果,哪怕只是一个飞行员。

还不抓紧时间提升自己投身伟大事业?

1

回复: 加胡椒和盐是因为你那勾吧米其林做的牛排没味,傻逼亩人

傻逼 我都是用筷子夹牛排嗯啃 沾是拉差

1

回复: 润老嗨吃过不?羡慕吗?

大陆现在连盐酸伪麻黄碱都很难买到了

1
1

回复: 川普的女兒伊萬卡以私人名義捐助物資給烏克蘭

是的,贪污情节也许是发生了,还有更遗憾的是游行示威中有很多无辜的老百姓生命和财产受到了损失。我也觉得这些事情很可恶应该彻查法办。黑人运动头目背叛广大黑人的运动目标中饱私囊,受害的不仅是他们族裔自己还波及无辜群众,最后是广大的真正的受到歧视冲击最严重的黑人群体和广大的其他族裔的公民互相指责。我们要分的清楚一点,黑人群体历史上受到的压迫是存在且深远的,他们中“先富起来的人”为了一己私欲在民权运动中吸血也是存在的。最好不要因为他们的事儿办坏了直接加速到他们的诉求不存在。这些产出不完全好的运动的意义在于传递了信息,里面有值得认真思考的比如对少数族裔的系统性歧视问题,也有本来大家都有比较高度共识的问题比如贪污腐败或是造成生命财产损失了就该上法庭辩论审判。这就比如,往小了说,我发自同情那些没学上从小家庭离异的流浪汉,但是他们要是撬我家门我不会犹豫拿起武器干他们一样。这不是精神分裂而是就事论事。

1

回复: 川普的女兒伊萬卡以私人名義捐助物資給烏克蘭

左逼出来说两句。我现在假定你所谓的那些争取特权的人是指BLM之类的?他们可能就是在美黑浪人,过激地表达他们被压迫的历史和现状。我现在住在左逼大本营硅谷当工程师,我们公司是硅谷最大的公司之一,现状就是黑哥黑姐从小没条件成为工程师。世代工程师的亚裔白人从五六岁就被爹带着学数学学物理学电子工程搞无线电搞编程,而黑哥的爹娘和祖父祖母很少有这种条件的。为什么?因为他们那个时候的歧视太厉害,更厉害,更没有条件。我觉得想要追求平等,罔顾准备条件光是设置所谓公平的“考试”是不负责任不顾事实的,就好像一辆车开偏了不去打方向盘让他它自己漂走一样。

抱歉我擅自假定了一条争议比较大的左逼政策展开讨论,但是观点是差不多。我本人一家90年代是河南国企科员后来润沪再让我大学润美的,你可以想象一下我在受歧视方面的遭遇。三年级的时候,我的河南风味的英语在上海公平的标准化考试面前不但给我带来了竞争上的压倒失败,还有连带的“土包子”等绰号。所以我的经历可能对历史上被歧视的人有更多同情。虽然左逼的政策对我将来的孩子考高中可能会造成更多的压力和困难,但是我的梦想仍然是在我的行业能够真正的推进多元化。或许我也会鼓励我的孩子去参与亚裔少数的领域活动:比如卡斯蒂亚或者拉玛西亚踢足球?虽然我的话也许跟左逼一样充满了理想主义和“夸夸其谈”。但是我代表我个人坦白:这的确是我心中所想。且如果我打压他们加入的愿望和路径,无疑也是对我过去人生中的经历艰苦的背叛。

看你关心美国政治,应该也人在美国吧。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

1

回复: 粉蛆:上海是買辦首都!資本殖民大本營!遍地恨國黨!挾洋自重!跟香港一樣都是逆子!

我二十年前润的上海 十年前润的美国 我不得不说 虽然上海有很多YP滚给我幼小的心灵造成巨大伤害 但是不去我怎么继续润呢

1

回复: 防疫vs文革

没蹦住

1

回复: 惡意不盜竊

突开台湾海峡

1

回复: 已经快进到英语换俄语

这两天乌克兰语学的我已经能念出来了

1

回复: 逆转父子

異議あり!

1

回复: 很多乌友还是觉得国人支持俄爹责任全在ccp啊

邪恶的独裁统治者为了一己私欲和野心塑造了塑造了邪恶的人民的国家

1

回复: 难崩这下境外势力

台湾加入日本挺好的 跟加利福尼亚这儿一样 官方语言英语 但是西语文化生生不息 政府网站都是多语言

1

回复: 略尽薄力,愿浴血奋战的将士们早日和家人团聚???

英雄为你鼓掌? 独裁者少个c

1

回复: 哈哈,是学习 墙 国吗

都告诉你是小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