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厦门这边全员核酸检测了,疫苗果然没什么卵用的,前面确诊的那些不少都打了两针。看看这个聚集人数,街上都在排队做检测,这下子就算没传染也得染上了。
笑嘻了,还有天没亮就爬去排队的,排几个小时结果一句物资还没到位全给赶走了。
回复: 既能躺着狂收米又能简单图纸清洗人口..完事还能炒作一波爱国正能量加强弱智凝聚力..真有这么三全其美的好事?..一出灾害就各种捐款收米收麻了 那岂不可以盼灾害多来几次?
怕是会卷起来,到时候都捐等于都没捐,不捐的和捐少了的还要挨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