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腊味收

文革时的邪教还是比较百花齐放的,比如打鸡血,只是统统加了层皮肤。
amck282 22-05-08

1

回复: 艳红又欠摘了

锐评
amck282 22-05-08

1

回复: 今天做了个蛋糕

什么刘仲敬
amck282 22-05-08

1

回复: 想回到过去

对汁辣以外的地方是这样,对汁辣来说06年和现在没有本质区别。
amck282 22-05-08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我是蜡脆

后浪平均水平,不图行吗。经常有人说这些垃圾将来会醒,建议是连一起图了。
amck282 22-05-08

1

回复: 你们知道,这世界上存在一种“狠人”:当当权者对自己不公的时候、就开始施虐自己、他们以为这叫“反抗”??

必须先有明确纲领,然后在学校、工厂甚至军队这种血气方刚且个体集中、个体间联系紧密地方起事,最后才能全民共振。单说纲领问题,反政府的学运工运(文革不算反政府)最强盛的时候是有民族主义加持的,如“驱除鞑虏”、“内争国权外惩国贼”、“停止内战一致抗日”等。现在汁辣民族主义早已臭不可闻,那就分出来2条路,一是像阿姨那样搞民族发明,二是脱离民族主义去设计“反腐败反官倒”的种种外延,类似直接的“自由民主人权”或者更为精致的“零八宪章”之类。可是不管哪条路,一时半会你连话语权都抢不过来(不论是因为洗脑也好、汁性也好,事实如此),换言之纲领都搞不出来。等吧,经济崩溃、中美脱钩,机会就来了。这是大势,贵匪逃得过吗?但也只是机会而已。所谓民间反抗,就算机会来了,燎原火起,成功改天换日的概率又能有多大?总之要顺大势,举个例子当年西安北京的学生举“停止内战一致抗日”的旗子也闹了个把月也吃了枪子儿,间接把大半世纪的江山送给了贵匪(虽然国民党也是垃圾),但如果外部环境(日本、苏联)不配合,这些学生一样是不能成事的。
amck282 22-05-04

1

回复: 国内的能换现金换现金,不行就把钱转支付宝微信

细嗦啊,限制转账还是限制取现,转境内还是境外
amck282 22-05-04

1

回复: 请问哪里可以举报

反转了,是金正恩
amck282 22-04-30

1

回复: 只拿带学生处于达克效应巨婴期的人尤其的多,我猜想的可能是这一代年轻人的父辈因为时代原因大部分没有大学学历,因此造就了目前是人是鬼学历就比父辈高,因此未学成就以为自己足以当意见领袖的大有人在

因为在汁辣人全方位无死角地道德败坏,所以完全找不到任何恰当的标尺来自我反思,只能永远赢麻,把任何挫折都视为外在的有意加害,进而无法走下愚昧山峰。
amck282 22-04-28

1

回复: 中国那几个假模假样的民主党派是不是很废柴??

非也,当时的“民主党派”似乎是有呻吟一下的。
amck282 22-04-28

1

回复: 为什么中国人一边享受着清朝打下的领土一边骂清朝?

什么逻辑。别说清朝了,就是汉朝打下的领土那也是谁要谁他妈赶紧拿去啊,还“享受”?
amck282 22-04-28

1

回复: 韩支的形成原因@科普向

只要政权构建里掺了仇恨元素就必然会支。韩支仇日是死结,没治。
amck282 22-04-28

1

回复: 我是不是魔怔了?

孔院100%飞碟,培训过程中有专门的课题研究如何使用话术洗脑洋人。曾经和某个上过孔院汉语班的日本人有过深度交流。
amck282 22-04-27

1

回复: 上海硬隔离措施 违反[消防法]第二十八条

不要拿法律当挡箭牌
amck282 22-04-27

1

回复: 西医能替代中医吗

谁还信中药你就劝他多吃,把劣质基因排斥出去也算是为全人类的未来做了贡献,你滴明白
amck282 22-04-26

1

回复: 上海市民可以美国绿卡了

可以操作,比如因为维护自己和家人的基本权利而在大封城运动中遭到针对性迫害,比如被拘留或者被公家开除如机关、事业单位、公立学校等。送方舱则比较难说。当然除非你是明星反贼,不然搞庇护不管怎样要面临2个问题,一个是没有回头路,一个是必须熬5-10年,这个过程中有很多问题要处理,庇护的理由已经不是特别重要了,所以上海大吃饱也就并未给你提供什么罕见的机遇之类的。
amck282 22-04-25

1

回复: 宫崎英高的本意是好的,都是古村唯和涉谷知广执行歪了

勇武的图纸大左邢平在盖利德迎战白区党,白区党久攻不下绽放了瘟疫之花,这才导致了今日的局面。
amck282 22-04-24

1

回复: 如何评价澳洲护士nika?

当过汁辣兵的反贼一般都比较极端。不过这货也就说句话而已,这话其实很多人都说过吧。
amck282 22-04-21

1

回复: 如何推翻一个政权?(评论里来补充)

核心家族带着几十万亿润了,瓦解是早他妈瓦解了,倒戈却是何了必了?大健身来定了不假,但如果不侵台,未必短期完蛋的。侵台的话还得看美国,现在建制派当道,我有点不太好的预感(原谅我在这个问题上是铁川粉)。
amck282 22-04-17

1

回复: 有没有懂哥。孙大午什么情况,为啥突然被抄家了?

和东阳吴英类似,地区性的自组织规模太大,动员力太强。
amck282 22-04-17

1

回复: 每一位从事大翻译运动的浪人切记

排华的话,按比例算,前三名柬埔寨,朝鲜(汁苏闹翻后),汁辣。图纸是全人类(包括汁辣人自己)藏在潜意识深处的共同愿望,只有在高度文明的国家里人们才能勉强地抑制住这股冲动。
amck282 22-03-31

1

回复: 你被集美看穿了吗?

有本事看屌识人
amck282 22-03-31

1

回复: 神蛆的世界观

零几年的时候有个圣约翰大学毕业的为了照顾大健身时疯掉的老婆而没有润的老头在死之前一两个月时跟我说,这个世界没有前途,有些东西就像老子身上的肿瘤,摘了还长,断不了根,早晚打三战。 其实所谓瓦房店化也是一样的道理,稍微有点判断力潜意识里都清楚汁辣的一切早晚皆成泡影,所以研究那么透彻建造那么结实有个屌用,要么润要么得过且过吧。 当然更悲观一点的,比如那个癌症晚期的老头就觉得全人类也是如此。
amck282 22-03-31

1

回复: 如果我被抓了,估计要活摘30个肾

功成不必我在
amck282 22-03-31

1

回复: 建议少先队经历也得算进去

军训就算了,军训还拍照留念的早该送中了
amck282 22-03-31

1

回复: 这就让大翻译为难了

大部分机器人是和善而理性的,只有极少数机器人喜欢散布极端言论。
amck282 22-03-30

1

回复: 在大学如何安全科学上网?

去当黑人学伴最安全,学校会给黑人提供无墙接入,你跟着用。
amck282 22-03-30

1

回复: 我们永远怀念这个腊粉

为国而战:第一时间投奔八国联军然后一起图纸,为将来的大蜀大闽之类的国而战。。
amck282 22-03-30

1

回复: 你们能学一声?️叫吗

笑什么,畜生,你也是汁辣人
amck282 22-03-27

1

回复: 如果刑平依旧是2017年以前的刑平 没搞修宪 没搞国安法 没有对美强硬 只是个继续搞温和奴隶制的独裁者 打着反腐的旗号内斗 经济也没有像现在这么萧条。大家是会选择低头吃饭 还是像今天一样拼命润等大的

2014年12月到2015年6月这一波里面,紫蜡老干部把本该花5年以上完成的对紫蜡市场(包括但不限于a股)的套现操作压在了半年内加急进行。解释一,为什么说是紫蜡老干部拉高出货?(1)比如说事后复盘2014年中开始花街精英(白区党带领下)以肉麻姿势站台唱多紫蜡。(2)紫蜡老干部的香港白手套们不得不公开的信息中显示,他们确实在这一波中跑了。解释二,为什么当时就说紫蜡经济药丸?(1)前面说过的层层加杠杆、寅吃卯粮的问题。这是完蛋的必要条件。钱生钱最怕不确定性,不然大资金干嘛要对冲着玩,单边满上岂不刺激。硬着陆的预期就是最大的不确定性,更何况是紫蜡这样超低透明度的经济体。(2)科技水平上的差距拉大,失去了追赶的可能,低端产业链的附加值将快速降低。这是完蛋的充分条件。科技驱动市场,未来的核心科技你自己搞不出来了,别人的你又用不了,15年前拧螺丝贴元件,现在还拧螺丝贴元件,你不完蛋谁完蛋。紫蜡的真实数据老干部知道,白区党知道,白宫知道,全球范围内有点规模的资金当然也知道,换言之对紫蜡的10-20年尺度上的预期就是在2014-2015年崩溃的(说人话,这个“预期”就是大家预想中2025-2035年的紫蜡的样子),之后的一系列动作无非是歪七扭八的挣扎,和挣扎引发的反弹罢了(比如2018年301调查),不值得分析。
amck282 22-03-27

1

回复: 习死亡了叫我

阎维文干的
amck282 22-03-27

1

回复: 如果刑平依旧是2017年以前的刑平 没搞修宪 没搞国安法 没有对美强硬 只是个继续搞温和奴隶制的独裁者 打着反腐的旗号内斗 经济也没有像现在这么萧条。大家是会选择低头吃饭 还是像今天一样拼命润等大的

紫蜡经济要炸是因为它是无本(即庞氏骗局),无本生利也要本钱,哪里来?自然是层层抵押榨出来(所以不动产的估值才不正常)。抵押层数越多,中间有人抽身跑路的概率就越大,叠叠乐就越容易倒。目前圈内公认2015股灾已经是转折点了,奥巴马还在台上呢。紫蜡老干部拉高出货一般不留痕迹,这波大失风度,明显慌不择路。蛤系白手套李嘉诚2015年底抛清大部分大陆资产的。
amck282 22-03-26

1

回复: 如果刑平依旧是2017年以前的刑平 没搞修宪 没搞国安法 没有对美强硬 只是个继续搞温和奴隶制的独裁者 打着反腐的旗号内斗 经济也没有像现在这么萧条。大家是会选择低头吃饭 还是像今天一样拼命润等大的

紫蜡的经济就是庞氏骗局,寅吃卯粮换来的表面繁荣注定只能是昙花一现,不管有没有肺炎有没有香港抗争,都是这几年炸掉的节奏。试问哪个地方的市场经济是可以闹腾几十年都不遭一次带儿劲的金融风暴的?欧美扛得住金融风暴,紫蜡政权扛得住吗?另外如果紫蜡肺炎真是主动泄漏而非意外(武汉初期的一系列操作很像是刻意拉全世界下水),说不定就是这个原因。
amck282 22-03-26

1

回复: 地震、灾祸接连不断,亡国之兆

星云赏新作之《紫蜡沉没》:田所浩二博士是一位地球物理学家。他直觉地认为,根据地震的观测数据,紫蜡大陆将会有灾害发生,于是展开了调查。。。
amck282 22-03-26

1

回复: 什么英雄人物。

衣服只是限制力量的枷锁
amck282 22-03-26

1

主题: 来点不一样的:谁见过从小强制觉醒,坚持不入少先队、共青团的?

#灌水
这个真有,我自己不是。80后,大学中学都见过但含量极低。后来听别的小黄人说百京多,知识分子浓度大,三岁给娃听敌台。

2

主题: 李佳琦会不会是义人或个人版的小蓝车?

#支事
根据史料,六四屠城军人对学生开第一枪的时间恰恰就是6月3号的晚上接近半夜的时候,“蛋糕”(而非坦克造型的其它东西)恰恰又有生日(引申为周年纪念)的意义。

倘若“从小研究口红”属实而非人设包装,谈吐又清晰流畅浑不似刘梓晨之类的魔怔gay,那很有可能是个明白人。

如果是小蓝车,那就是简单的坑一波投资了。不过这b不是一直混得挺好的吗,难道也看出大的要来了?
amck282 22-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