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区这么多蝙蝠人?

支持禁枪的通通不配享受民主 滚出美利坚

1

回复: 浪友们,不聊魔怔的,你们小时候的梦想是啥?

不魔怔 从小我只想做个自由的人

1

回复: 北邮学生立场

北邮这个学校就是全员千古罪人 加速成现在方教授功不可没?学生全是给洗地的 恶心坏了

1

回复: 阿妹利卡又枪击了?依旧是肤色正确一批的暗夜精灵。有无纽约蝙蝠出来嗦嗦

我宁可在灯塔国被一枪打死也不想死在纸垃国,在灯塔死了还有人悼念,有媒体报道谴责犯罪,甚至粉红都会在无理取闹的时候跑出来说“有二等公民被他的美国爹枪杀了”。
在洼地死你一条贱命算什么,少话。谁会记得有人加害过犯罪过。

2

回复: 其实反贼最绝望的一年是2019年

早他妈绝望了 以前我天真的报批,90年代末00年代初互联网开始兴起的时候我还觉得这一代年轻人能看到的多,他们藏起来的东西再也瞒不了年轻人了,能长出一代有点追求的人,结果从建起墙来那一刻起,都不用说那些宏大叙事,周围人的声音和态度是怎么一天天变得恶心的 活着每天都像在被慢慢掐死

1

回复: 觉醒年代???

后悔妈逼 卷逼制造焦虑的时候觉得自己卷出出人头地了就不是人肉电池了 社达的嘴脸恶心的要死 现在装个他妈的清醒逼呢 这些人的苦难都是无数这种傻逼蜘蛛造成的 死的好

1

回复: 现在的学生问不出这些问题了。

哪都一个b样 而且世界开不开放跟昆虫人没啥关系 谁家都不想自己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