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党员的义务

艹,这没后续,睡不着了好吧
all730 20-06-02

1

回复: 今年是不是能发弹幕了啊?

那是30周年,特别对待,今后大概就当天不能发吧,会成常态,也不怕你知道,就是让你别捣乱。现在上面的心态早就成惊弓之鸟
all730 20-05-30

1

回复: 有没有玩过中国福彩的?和菠菜有什么区别?

墙内彩票是假票

真的彩票是博运气

墙内这个是博出生,博关系
all730 20-05-30

1

回复: 深夜小提问:假如你得到了一本《死亡笔记》,你会写谁的名字?

所有国级和副国级干部以及14岁以上家属,没一个无辜的

照着网站上名单写就是了,这个写心脏病,那个写猝死
all730 20-05-30

1

回复: 看了二把手李克强对两会的答疑

他学历可不低,算是现在TG高层里几个有真才实学的人

看那个小学生自然有种优越感。。
all730 20-05-30

1

回复: 姓彭的没有一个好东西!

主张自制就是港独?那小平是第一任港独份子
all730 20-05-26

1

回复: 香港果然又游行了。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

必须干,虽然光靠自己不可能成功,但也必须坚持到底,不能退,退一步就万劫不复

香港是有希望的,只要西方世界重新回到一条心对共的冷战心态

香港就成功了,肺炎是帮了香港一把
all730 20-05-25

1

回复: 有89年那味了

对,现在学生被洗脑的程度,是不可想象,所以我一直对我亲戚说,对孩子需要口头教育,不能放任他们被洗脑,也不能让孩子在外面乱说,毕竟举报文化太昌盛,自己知道就好。再看清楚人心的情况下,不动是最好的
all730 20-05-14

4

回复: 康复香港,时代抗疫

香港去年那行动,真的让我印象深刻

我单位有很多白皮同事,特别羡慕,尤其那几个法国的,都成精神香港人

疯狂学习,说游行示威抗议就应该像香港这样
all730 20-04-26

1

回复: 麻了,奔300万去了,大胆预测一下这一局冠哥能拿多少分

比起当初西班牙大流感还是远远不如的



但造成的影响么。。仅此于两次世界大战
all730 20-04-25

1

回复: 游戏新风向

辐射一直都这样,不算新风向,老玩家都知道
all730 20-04-23

1

回复: 来视奸的支那派的派派们 我送你们一句话

说这种没用,让他们好好看看资料、影片

然后想想自己的所学,文明社会应不应该有共产党这种组织的存在?
all730 20-04-22

1

回复: 兄弟们 这波能不能把steam拿下?

NONONO,团派还有胡春华和汪洋在,虽然他们自己的日子都很难过,但起码也是最顶级的那种赵家人,护着团派没问题

而且团派大多数属于赵家人中的外来户,也就是平民起家的那种,所以共党里所有平民赵(不想投靠红色后代的那种),都会被迫和团派抱团取暖,以抵抗纯正红色后代的攻击

并不是你想的那种躺尸,也没法躺
all730 20-04-21

1

回复: 去年500人来这开分矿,现在已经引流到三千人了,我们狼友真是太厉害啦

说明封的越来越厉害了

曾经能说话的TGFC也不行了,墙内现在是没一个地方能说话
all730 20-04-20

1

回复: 建议围观谭书记,川普断粮后他一直发单词,骂他的人也真的多,梗图也多,点赞都点不过来

可惜很多墙外待久了,让其一辈子待墙内,会闷死的

特别这个人还掌握着共党的黑历史

那就惨兮兮,有他受的
all730 20-04-20

1

回复: 建议围观谭书记,川普断粮后他一直发单词,骂他的人也真的多,梗图也多,点赞都点不过来

这B就不想想,虽然拿了共党的钱,下辈子不用愁,但你做的事情,你逃哪去?除了逃墙内、北朝鲜,地球上其他地方哪里容得下你?

典型钻钱眼里,不考虑做事的严重性
all730 20-04-19

2

回复: 选择

真 LOWB

你刚结束文革那会,这样搞还情有可原,毕竟穷

现在TM发展了这么久,有钱了还扣扣索索,狗改不了吃屎

整天就想着压榨韭菜,就想着延绵万年赵天下

什么年代,思想还和200年前一样

毫无长进
all730 20-04-18

1

回复: 高雅改编

你妈你妈死啦
all730 20-04-18

14

回复: 去年香港那事,港民赢了没。

台湾赢了,没这事,韩国瑜肯定当选了,结果蔡英文因为香港事件,获得了史上最高票数

这次疫情,蔡英文做的又是最好的一个,可见民主选举很有道理。。是能自我纠错的程序
all730 20-04-17

1

回复: 怎样才能透到批?

潘驴邓小闲,你有一样就够,一样都没?洗洗睡吧
all730 20-04-16

3

回复: 经典复刻

快3万转推。。这方面确实赢了
all730 20-04-16

12

回复: 冠到底拉了没?

上海地铁里,那些站台边的检查人员,都带上防护镜,之前高峰时期都没带,现在带是为啥?

看TG不能看说了什么,要看怎么做,等什么时候开两会了

那肯定是拉了,毕竟最怕死的赵家人都敢集会

如果还没开,自保吧
all730 20-04-14

1

回复: 妈逼的,大的真来了,外企都跑了,好日子要来了

哎,那你知道这次损失多少吗?不比这些投资少,你当跨国企业傻?这账算不来?

当初肯来墙内投资,就是TG承若不折腾,不输出革命,想安心赚钱

结果习胖子上台使劲折腾,又开始输出革命,乱搞,这次更是搞的全世界天怒人怨
all730 20-04-13

1

回复: 典中典

胡乱邦,太照顾少数民族, 偏偏绿绿是政教合一的主,又是进攻性很强的宗教

后面所有和绿教有关的事情,根源在他这,并且他在下台后,道歉、写了悔过书,才放了他一马。

赵紫阳没写,死不道歉,所以被变相囚禁了15年



当然胡乱邦还是共党这群畜生里,最接近人的一个
all730 20-04-13

1

回复: 典中典

不是,这里面除了赵紫阳,没一个是善良的,赵紫阳起码恪守了最基本的人性,其他都不算人
all730 20-04-12

1

回复: 只要直接骂习近平的,国内媒体屁都不敢放一个

对,就这游戏,现在,还有主播在那里说这游戏私活,说这游戏乳化之类,弹幕就开始刷晦气,然后我问,有多少弹幕知道这游戏是如何“乳化”,如何被封的吗?没一个知道,然后我就被封了,这就是现在墙内
all730 20-04-04

2

回复: 只要直接骂习近平的,国内媒体屁都不敢放一个

都一样,还记得去年某个游戏,就因为里面有辱包的言论,墙内被禁了,问题很多人根本不知道这游戏怎么辱包,还以为是所谓的“港独”在辱华
all730 20-04-03

1

回复: 酷安这么拉了?

O,从不用安卓

墙内用安卓的岂不是很尴尬。。全是国产的
all730 20-04-03

1

回复: 兄弟们 我QQ号刚被封了 我不会被抓吧

都会翻墙出来,居然还敢再墙内软件上乱说话?特别BAT的软件,哪一个不是木马程序?你一举一动都被监听
all730 20-04-02

1

回复: 酷安这么拉了?

这软件干啥的。。。。
all730 20-04-02

1

回复: 是烂裤裆吗

她妈算好看的,结果长大了这么丑,看来包子的基因实在烂到一定程度,救不回来
all730 20-04-02

1

回复: 全都给我抓起来

这种级别的赵家人,早就找到了,以备不患,甚至不光是肺,其他都有

就好像你永远不知道亿万富豪是怎么过日子的,你永远不知道最顶级的赵家人过的什么日子
all730 20-04-01

1

回复: B站,s1卓明谷,豆瓣八组,知乎,哪个最恶臭?

哪小孩子多哪丑,你B小孩子最多,NGA现在主打手游,小孩子也多



而其他的呢,很多是被控制的恶臭,但不少人都懂,只是说不出,所以经常阴阳怪气
all730 20-03-30

1

回复: 34万亿基建....就不能用来派钱?

为什么要给?墙内人就不是人,没权利的

最主要的是,墙内的鹅也不觉得自己是人,根本没学会怎么做人,怎么行使自己的权利

只知道义务
all730 20-03-30

1

回复: 来了来了!!Tiananmen Square massacre

终于明白过来、TG最敏感的其实就是64事件

其他大饥荒、文革什么的都没这么敏感,10年前的论坛都能讨论飞起

但就64不能碰,谁碰谁死,我之前有个混了十几年的论坛,一个超级版主碰了这个话题也死。。
all730 20-03-24

1

回复: JB

这让我想起远古时期那个装B教程,就是用玻璃胶来装B。。。
all730 20-03-23

1

回复: 回形针也被?️玩死了?

我还奇怪,他之前发的那些监控摄像头之类的视频就 能看出来,居然没被墙内粉红怼。。看来墙内的粉红也是跟风,没有自己寻找那些不和谐视频的能力。。
all730 20-03-23

1

回复: 知乎越来越多弱智了

TGFC是个论坛名字,墙内知名反共论坛

十八大的时候,还能讨论名单,讨论制度,讨论开会的内容,最激烈的就是讨论薄熙来和令计划的事情,那时候都不用翻墙去外面看消息,TGFC能第一时间知道内幕真相。但到了今天,完全的废了
all730 20-03-23

1

回复: 你细平后续

很简单,统治者干的好,自然团结,统治者一塌糊涂,自然分崩离析

之前港澳台很团结,至少大多数人都对大陆感观不错,我刚大学毕业的时候、去旅游能感觉出来

不过这10年,一年比一年糟糕



现在让他们选择,7成会选择离开
all730 20-03-21

1

回复: 知乎越来越多弱智了

NGA更多弱智,我有时候看标题都会觉得年轻一代的鹅彻底没救了

想想这论坛年纪也不轻了,都是当初玩魔兽世界的老人,咋现在都是些初中毕业的弱智在那里。

比S1还可怜,现在墙内有脑子的只剩TGFC,可惜管理层也被TG捏住不敢再乱动
all730 20-03-19

1

回复: 操他妈的习近平怎么还不死啊

死了个习,还会有刁

只要共产党这体质一天不改,就一天不会好
all730 20-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