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我傻了,几个月前的一个活人就这么消失了,也没有人问,也没有人说什么。刚开始说人被抓了,视频还有,支乎还有提问,后来问题没了,再后来视频也没了,就寄吧销声匿迹了好像没存在过一样。我有的时候都怀疑自己的记忆出了问题,太吓人了。
之前这里不是有人发过那本《失踪人民共和国》么。
是很吓人
是很吓人
回复: 自己不好好学习,外语不好没法跟当地人沟通,不能适应当地生活,原因就归结到西方国家身上?你自己不努力,不怪自己全怪人家?
就是写给中国人看的。英文软体再写跪舔欧洲的。
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の我是支那人
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の我是支那人
回复: 家人们,平时我说话畏畏缩缩,不认识的人说话紧张。 报了驾校,刚开始科目二, 奈何自己费拉不堪上车操作了几下被教练说了几下后,死活不敢再去驾校了,我是不是没救了?
去,凭啥不去。
我比你还夸张。被领导说一下就辞职。
跟亲戚朋友吵一次就断交。
我比你还夸张。被领导说一下就辞职。
跟亲戚朋友吵一次就断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