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停电了开不了灯但是能开台式电脑??

我聽不到 這裡太暗了

1

回复: 大白屁滚尿流

吹啊吹啊 我的驕傲放縱

10

回复: 火,奔腾在燃烧!海,掀起了万丈高!

開頭:救我 救人
後面:哎唷我的泡菜

26

回复: 好奇台友们如何看待这几位

垃圾 沒講也不關注

1

回复: 这是否有点…

跟沒到的舉手有87%像

8

回复: 瑞丽情况说法夸张,没只剩10万人

太棒了 還有20萬人?‍?

23

回复: 炮打中央电视台--我的一篇大字微博

評論3339

:還沒有人評論

1

回复: 这下青天白日满地红了

勿自暴自棄 勿故步自封 光我民族 促進大同
(認真覺得國旗歌比國歌還好聽

1

回复: 一般支国电脑

訊 息 量 太 多

5

回复: 『进击的巨人』贾币是典型的离岸粉红吗?

可是賈碧會自我反省,認清自己也是艾爾迪亞人、自己也是惡魔。

2

回复: 君支語本當上手

“沒有使用過BL”???

1

回复: 什么调查兵团评估套件

換成瑪雷完全不違和

1

回复: 确认过,是支那人的素质

哈哈 也是,現在也沒人在店內抽煙了

1

回复: 确认过,是支那人的素质

在台灣相信這種人不少,但是店員或其他民眾看不爽沒出面阻止的還真沒看過

1

回复: 包子当年扛200斤麦子画面流出

連這裡也要開始了嗎?

3

回复: 说说共产党恐惧青天白日出镜的真实

原來如此,撤退台灣一事基本上也沒太多著墨就是了?

5

回复: 说说共产党恐惧青天白日出镜的真实

竊取抗日勝利果實⋯會這麼寫不感到意外啊?

1

回复: 说说共产党恐惧青天白日出镜的真实

哈哈,這就是我覺得奇妙的地方,為什麼中共國國慶會放孫中山頭像?自我矛盾起來了?

1

回复: 说说共产党恐惧青天白日出镜的真实

想請問大陸人對於大陸的政權有解釋怎麼從中華民國變成中共國的嗎?還是根本沒有?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书法大赛

這是甲骨文吧

1

回复: 阿 里 速 度 ?

草 從不覺得表情符號能覺得如此的討厭

3

回复: 很难理解中国人为什么热衷替印第安人打抱不平

就跟現在美國國會的事情?️也能拿來說嘴的意思一樣

1

回复: 不转不是支那人!

什麼支離破碎

1

回复: 行云流水

人民大耀進,在搶大鍋飯?

1

回复: 二刺螈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舒服啦幹 媽的都不要看

1

回复: 杀!

我是不知道 有哪個台灣人會看到他發的文嗎?

7

回复: 典中典之大?总统

是台灣配音 小時候的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