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经典给左逼弱智言论大撒币,外加组队互相点赞并给对方点踩
下跪舔任何人都是支。
美国人下跪求美国青天大老爷,算美国支。
支国人下跪求大老爷做主,是祖传的。
美国人下跪求美国青天大老爷,算美国支。
支国人下跪求大老爷做主,是祖传的。
abcd19890209
22-02-15
回复: 小黄男不要再自卑了,好好健身有份工作,稍微捯饬一下白妈家乡妹真的随便约,感谢kpop,感谢anime,感谢88rising
这些都是帅哥。织女会送b上门的
abcd19890209
22-02-15
回复: 超级碗怎么回事?全是尼是吧,支那春晚全是北方人,美国春晚全是尼?你搁着支美一家亲呢是吧
人类永不为奴,杨佳永不为奴。
下跪是不可能下跪的。
我不欺负别人,别人也别想欺负老子。
有仇必报。
下跪是不可能下跪的。
我不欺负别人,别人也别想欺负老子。
有仇必报。
abcd19890209
22-02-15
回复: 超级碗怎么回事?全是尼是吧,支那春晚全是北方人,美国春晚全是尼?你搁着支美一家亲呢是吧
支国污染了。
而且浪人也大部分是支,还建议遇到黑人,遇到抢劫犯绕路走。浪人还使劲踩老子,说我只会欺负黑人抢劫犯,不敢欺负ccp。
我日你大爷的,老子绝不下跪,黑人抢劫绝对报警。如果黑鬼 非法入侵我家,绝对开枪打死,正当防卫。
黑鬼去你妈逼。
而且浪人也大部分是支,还建议遇到黑人,遇到抢劫犯绕路走。浪人还使劲踩老子,说我只会欺负黑人抢劫犯,不敢欺负ccp。
我日你大爷的,老子绝不下跪,黑人抢劫绝对报警。如果黑鬼 非法入侵我家,绝对开枪打死,正当防卫。
黑鬼去你妈逼。
abcd19890209
22-02-15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我才懒得管你们支人。你们举手投降下跪给钱完事。
老子直接报警。
如果那傻逼没枪没武器,可能一刀子捅上去 ,正当防卫。
老子直接报警。
如果那傻逼没枪没武器,可能一刀子捅上去 ,正当防卫。
abcd19890209
22-02-15
回复: 这是很多年前天涯论坛的帖子内容,一个警察回帖,印象深刻,十几年过去了,丝毫没有变化
少数可能例外。
见过杀鸡的时候,一只鸡突然咬人。但是这是极少数。
见过杀鸡的时候,一只鸡突然咬人。但是这是极少数。
abcd19890209
22-02-15
回复: 这是很多年前天涯论坛的帖子内容,一个警察回帖,印象深刻,十几年过去了,丝毫没有变化
说起来容易。
实际上哪有那么简单。
奴隶贩卖,照你这么说可以直接干掉主人了,不可能奴隶主时刻精神紧绷。
马可以驯化。
老虎都可以驯化。
人也可以驯化。
实际上哪有那么简单。
奴隶贩卖,照你这么说可以直接干掉主人了,不可能奴隶主时刻精神紧绷。
马可以驯化。
老虎都可以驯化。
人也可以驯化。
abcd19890209
22-02-15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我会杨佳,谁欺负我,我捅死谁。
大路朝天,各走各的。
我不欺负别人,别人也休想欺负我。
我是精神爱尔兰人。
大路朝天,各走各的。
我不欺负别人,别人也休想欺负我。
我是精神爱尔兰人。
abcd19890209
22-02-15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他混混过得好不好关老子屁事。
我过我的,他过他的。
大路朝天,各走各的。
凭啥老子不能去,我是纳税人,公园老子能去,马路老子能去。
我过我的,他过他的。
大路朝天,各走各的。
凭啥老子不能去,我是纳税人,公园老子能去,马路老子能去。
abcd19890209
22-02-15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曹尼玛。我有说了我要欺负黑帮混混。
你他妈有病。
人权自由法治平等。你他妈不懂就滚回支国。
我不欺负别人,别人也不欺负我。
我是美国纳税人,我按照美国法律来。
你他妈有病。
人权自由法治平等。你他妈不懂就滚回支国。
我不欺负别人,别人也不欺负我。
我是美国纳税人,我按照美国法律来。
abcd19890209
22-02-15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没差别。支国人就这样,支支支。
爱尔兰人,意大利人就不这样。
意大利人已经逃离墨索里尼这个傻逼,不会再下跪了。
爱尔兰人,意大利人就不这样。
意大利人已经逃离墨索里尼这个傻逼,不会再下跪了。
abcd19890209
22-02-15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支性难改。不只是离开ccp就行了。
所以支国人全该屠了。
爱尔兰人才不是这种。
甚至 拉后腿的意大利人,也知道拒绝下跪。黑手党不只是卖毒品,同意保护意大利老乡。
所以支国人全该屠了。
爱尔兰人才不是这种。
甚至 拉后腿的意大利人,也知道拒绝下跪。黑手党不只是卖毒品,同意保护意大利老乡。
abcd19890209
22-02-15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我是人,我的偶像是勇士杨佳。
我知道美国宪法,人权,自由,法治。
你是支国畜生太监,你只会下跪求饶妥协。
操你吗。
我知道美国宪法,人权,自由,法治。
你是支国畜生太监,你只会下跪求饶妥协。
操你吗。
abcd19890209
22-02-15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怎么不去。杨家就是我偶像。
对任何人下跪都是支,对ccp下跪是支,对黑帮下跪一样是支。
人是不会下跪的,只有蜘蛛才下跪。
黄皮都他妈支,图了基本没有冤枉的。
对任何人下跪都是支,对ccp下跪是支,对黑帮下跪一样是支。
人是不会下跪的,只有蜘蛛才下跪。
黄皮都他妈支,图了基本没有冤枉的。
abcd19890209
22-02-15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浪友也是支,不只有对ccp下跪就是支。对任何人下跪都是支。
真正的人永不为奴,永不下跪。
浪人也他妈都是支。
就该全屠了,只要是黄皮全屠了,每天冤枉的。
没一个黄皮懂得人权,公平与正义。都他妈支。
真正的人永不为奴,永不下跪。
浪人也他妈都是支。
就该全屠了,只要是黄皮全屠了,每天冤枉的。
没一个黄皮懂得人权,公平与正义。都他妈支。
abcd19890209
22-02-15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原来浪友给我整不明白了。
遇到别人欺负就下跪。
呵呵!使劲给老子点踩。
不是某一个人,所有浪友都他妈废物。
以前高看你们了。
浪友一样支,支。唯有屠支才是王道。
遇到别人欺负就下跪。
呵呵!使劲给老子点踩。
不是某一个人,所有浪友都他妈废物。
以前高看你们了。
浪友一样支,支。唯有屠支才是王道。
abcd19890209
22-02-15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带枪最合适。爱尔兰逃荒人员开始也被 欺负,带枪之后反抗之后就赢得尊重。
尊严是自己给的。不是支国人靠下跪求晴天老爷的。
法治,公平,正义。
尊严是自己给的。不是支国人靠下跪求晴天老爷的。
法治,公平,正义。
abcd19890209
22-02-15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人善被人欺,就是要恨。
人权自由平等是我们护身符。
大不了坐牢一辈子。
这里不是☞国,这是讲正义与法治的国家。
正当防卫。
就算判决防卫过当,大不了一辈子坐牢。
下跪是不可能下跪的。
离开支国,我就没有下跪习惯。
人权自由平等是我们护身符。
大不了坐牢一辈子。
这里不是☞国,这是讲正义与法治的国家。
正当防卫。
就算判决防卫过当,大不了一辈子坐牢。
下跪是不可能下跪的。
离开支国,我就没有下跪习惯。
abcd19890209
22-02-15
回复: 支那人在美国就是最低级的 "高级美国支"是很多墙内人的幻想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
明显美国种植园比中国地主长工安全呀!
傻逼才不去美国种植园当奴隶。
一个奴隶价值好几百美金,远高于一个大清卖身长工。
打死奴隶真的肉疼。
打死一个包身工,就太晦气,埋葬要花上百个铜板。
明显美国种植园比中国地主长工安全呀!
傻逼才不去美国种植园当奴隶。
一个奴隶价值好几百美金,远高于一个大清卖身长工。
打死奴隶真的肉疼。
打死一个包身工,就太晦气,埋葬要花上百个铜板。
abcd19890209
22-02-15
回复: 支那人在美国就是最低级的 "高级美国支"是很多墙内人的幻想
我表示反对。
1860年,明显中国割睾丸砍人头数量远远高于美国。
美国才这么几十个。
曾剃头一下子砍掉南京城70万人头。理由是协助洪秀全。 老佛爷每年每年割了至少4千多睾丸。
假设曾剃头砍掉70万,请问爱尔兰人这么砍,一年砍头400,差不多要5000年。
1860年,明显中国割睾丸砍人头数量远远高于美国。
美国才这么几十个。
曾剃头一下子砍掉南京城70万人头。理由是协助洪秀全。 老佛爷每年每年割了至少4千多睾丸。
假设曾剃头砍掉70万,请问爱尔兰人这么砍,一年砍头400,差不多要5000年。
abcd19890209
2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