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毛子都这么在边境集结了,国内为什么还在说都是美国炒作?

就是美国炒作呀!

说了几百年武统台湾

1

回复: 加拿大,下一个支那

支持小土豆。 疫苗不打的人都是自私鬼。噢耶

1

回复: 第三次大健身陣營成了

印度支持俄罗斯

1

回复: 白妈妈太嗯了

告诉我在哪,我要组队去轮奸她,一天艹三次。连续艹10年。

1

回复: 经典给左逼弱智言论大撒币,外加组队互相点赞并给对方点踩

下跪舔任何人都是支。

美国人下跪求美国青天大老爷,算美国支。
支国人下跪求大老爷做主,是祖传的。

1

回复: 沙东

我操

1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操你妈逼。狗杂种滚远点。

1

回复: 如果织女免费给你艹,你艹不艹

实现保证不把你爆金币。
不问你要艹b钱。
你还艹不

1
1

回复: 今天情人节,盘点一下找技师的十大好处

可惜。现在大部分场子都没这服务。

有手冲的也贵。

现在p贵,骚味漂亮点的都不干这个。
大把舔狗倒贴。

1

回复: 超级碗怎么回事?全是尼是吧,支那春晚全是北方人,美国春晚全是尼?你搁着支美一家亲呢是吧

人类永不为奴,杨佳永不为奴。

下跪是不可能下跪的。
我不欺负别人,别人也别想欺负老子。
有仇必报。

1

回复: 超级碗怎么回事?全是尼是吧,支那春晚全是北方人,美国春晚全是尼?你搁着支美一家亲呢是吧

支国污染了。

而且浪人也大部分是支,还建议遇到黑人,遇到抢劫犯绕路走。浪人还使劲踩老子,说我只会欺负黑人抢劫犯,不敢欺负ccp。

我日你大爷的,老子绝不下跪,黑人抢劫绝对报警。如果黑鬼 非法入侵我家,绝对开枪打死,正当防卫。
黑鬼去你妈逼。

1
1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哥,你投降求饶是对的。

1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傻逼狗杂种,来来美国老子弄死你。
操你妈逼。

1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我从不欺负黑帮。只要黑帮别欺负老子就行。

1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支国人滚。操你妈逼。

1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妥协只会让芝加哥倪哥 更加无法无天。

1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我才懒得管你们支人。你们举手投降下跪给钱完事。

老子直接报警。
如果那傻逼没枪没武器,可能一刀子捅上去 ,正当防卫。

1

回复: 这是很多年前天涯论坛的帖子内容,一个警察回帖,印象深刻,十几年过去了,丝毫没有变化

少数可能例外。
见过杀鸡的时候,一只鸡突然咬人。但是这是极少数。

1

回复: 这是很多年前天涯论坛的帖子内容,一个警察回帖,印象深刻,十几年过去了,丝毫没有变化

说起来容易。
实际上哪有那么简单。

奴隶贩卖,照你这么说可以直接干掉主人了,不可能奴隶主时刻精神紧绷。

马可以驯化。
老虎都可以驯化。
人也可以驯化。

1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的确。爱尔兰人才是真的值得尊重。

1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操你妈逼。支那狗滚回去。
我是你杨佳大爷,赵家狗滚回你的支国下跪去,别他妈污染美国。

1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我会杨佳,谁欺负我,我捅死谁。
大路朝天,各走各的。

我不欺负别人,别人也休想欺负我。

我是精神爱尔兰人。

1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他混混过得好不好关老子屁事。

我过我的,他过他的。

大路朝天,各走各的。

凭啥老子不能去,我是纳税人,公园老子能去,马路老子能去。

1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曹尼玛。我有说了我要欺负黑帮混混。
你他妈有病。

人权自由法治平等。你他妈不懂就滚回支国。

我不欺负别人,别人也不欺负我。

我是美国纳税人,我按照美国法律来。

1

回复: 为什么说不要跟织女谈恋爱

织女只想爆你金币。

所以艹一下可以,结婚免谈。

1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没差别。支国人就这样,支支支。

爱尔兰人,意大利人就不这样。
意大利人已经逃离墨索里尼这个傻逼,不会再下跪了。

1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支性难改。不只是离开ccp就行了。
所以支国人全该屠了。

爱尔兰人才不是这种。

甚至 拉后腿的意大利人,也知道拒绝下跪。黑手党不只是卖毒品,同意保护意大利老乡。

1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我是人,我的偶像是勇士杨佳。
我知道美国宪法,人权,自由,法治。

你是支国畜生太监,你只会下跪求饶妥协。

操你吗。

1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黑帮可以滚。
受害者有罪了。

1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怎么不去。杨家就是我偶像。

对任何人下跪都是支,对ccp下跪是支,对黑帮下跪一样是支。

人是不会下跪的,只有蜘蛛才下跪。

黄皮都他妈支,图了基本没有冤枉的。

1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浪友也是支,不只有对ccp下跪就是支。对任何人下跪都是支。

真正的人永不为奴,永不下跪。

浪人也他妈都是支。

就该全屠了,只要是黄皮全屠了,每天冤枉的。

没一个黄皮懂得人权,公平与正义。都他妈支。

1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原来浪友给我整不明白了。

遇到别人欺负就下跪。

呵呵!使劲给老子点踩。

不是某一个人,所有浪友都他妈废物。
以前高看你们了。
浪友一样支,支。唯有屠支才是王道。

1

回复: 有没有墙外蝙蝠聊一聊正经的瓦伦丁

女的给男的送礼物。

空手套白狼已经够了。

还想倒贴。

1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曹尼玛的。滚回支国去。

1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美国坐牢没那么可怕,而且如果是因为正义坐牢,会有世界同情。

1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为了自己的尊严值。
尊严无价。

1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滚回你的支国去下跪去,看你的支国电影去。

艹你妈。

1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曹尼玛。引流到你支那妈妈大骚逼去。

叫你妈给我艹呀

1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带枪最合适。爱尔兰逃荒人员开始也被 欺负,带枪之后反抗之后就赢得尊重。

尊严是自己给的。不是支国人靠下跪求晴天老爷的。

法治,公平,正义。

1

回复: 支那做题家run美利坚之前没做好功课的下场

人善被人欺,就是要恨。

人权自由平等是我们护身符。

大不了坐牢一辈子。
这里不是☞国,这是讲正义与法治的国家。
正当防卫。

就算判决防卫过当,大不了一辈子坐牢。

下跪是不可能下跪的。

离开支国,我就没有下跪习惯。

1

回复: 支那人在美国就是最低级的 "高级美国支"是很多墙内人的幻想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

明显美国种植园比中国地主长工安全呀!

傻逼才不去美国种植园当奴隶。
一个奴隶价值好几百美金,远高于一个大清卖身长工。
打死奴隶真的肉疼。
打死一个包身工,就太晦气,埋葬要花上百个铜板。

1

回复: 支那人在美国就是最低级的 "高级美国支"是很多墙内人的幻想

我表示反对。

1860年,明显中国割睾丸砍人头数量远远高于美国。

美国才这么几十个。

曾剃头一下子砍掉南京城70万人头。理由是协助洪秀全。 老佛爷每年每年割了至少4千多睾丸。

假设曾剃头砍掉70万,请问爱尔兰人这么砍,一年砍头400,差不多要500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