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楼主好人,下辈子美利坚

哈哈哈哈 你们洋基佬没有欧洲好

1

回复: 据美媒报道:华裔是美国最爱歧视少数族裔的群体

不是非裔,华裔比非裔还要恐怖

1

回复: 坐标美国,哪个抽象贵物干的?

因为你是抽象贵物王

1

回复: 来个翻译家浅翻一下

西瓜是夏天收?

1

回复: 你们有没有被操哭过的经历

我操过猫爪呸罗呸罗

1

回复: 我觉得businesscivil5659会生三胎,因为他是妥妥的极右保守党。

呃呃 照你这么说拜登和川普互撕也是白皮本色

4

回复: 纽约零元购,顺便打人

这就是为什么泥需要和维一样被ban人生

1

回复: 炸弹在几米外爆炸,胆小的别看

为什么胆小的就不能看?

1

回复: 基础建设之张妈下楼梯

炼铜屁是吧

1

回复: 你们block过mod们吗

对撞下牛牛

1

回复: ciong cu们买得起鞋子吗

滚 一股脚臭味????????????????????????????????????????????????????????????????????????????????

1

回复: 新纳粹标志发布

??????????????????????????

1

回复: 頂きます?

猪肉碳水 你怎么这么支

1

回复: 优衣库 我劝你多买

太贵 没钱

1

回复: 同类相残,于心何忍

什么狗灭之刃

1

回复: ???许愿:美爹快快来殖民

然后kkk把你这个臭黄人挂在十字架上?

1

主题: 2000-2010年是最好的10年

#经典回顾
中国外宣2010年:西方:中国在某某方面有差距我们:我们之前是挺不行的,哪哪哪做的还有问题。但是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总的来说我们比之前行了,有些方面也取得了一些成绩,以后也会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变得更行。当然也欢迎你们来中国看一看,走一走。10年代到2018年西方:中国在某某方面做的不符合价值观我们:强烈谴责某国媒体对我们不实的诬陷,干涉我国内政!经过了数年的发展,我们在某某方面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展,据国际组织某某的统计,我们在某某方面已经站在了世界的前列,要求某媒体立即道歉!2019年西方:中国在某方面很有问题我们:瞅瞅你那个逼样,还好意思说我们了,自己啥德行啊?还在这叭叭叭的不停了,哪凉快哪呆着去吧。2020年1月到6月西方:中国是万恶之源我们:西方是万恶之源2020年7月到11月我们:西方真惨,咋混成这个吊样子了西方:……我还没说话呢2020年12月:我们:你们这群没有道德感的人类耻辱西方:强烈抗议中国干涉西方国家内政

1

主题: 你觉得好吗

#基础建设
https://i.redd.it/q987yp8kpul81.jpg

1

主题: 你们block过mod们吗

#破事氵

1

主题: 女浪友玩过这个吗

#引起不适
https://i.redd.it/v6dn4cc5dll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