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草你妈滑半天怎么都是这种货色

想想带着hijab给你口

1
1

回复: 在美国脱支不容易。美国我感觉挺支的。脱支er应该去欧洲加拿大。

美国迷你挖掘7块2毛5的地方随便一个麦当劳流水线工作都是13 14起步,这种7块钱的目的不是只给你7块是不画线干预导致无效率

1

回复: 世界不要支那富蛆咯

泰国菲律宾转机没马来方便,但也只能这么办了,反正这上海故事弄的我也觉得自己还会需要频繁回去了

1

回复: 世界不要支那富蛆咯

内部反对声音一直很大老不死下台以后压不住了。 可怜我本来准备拿这个M2H当阴阳护照的解决方案的,这下钱都不够办了?

1

回复: 话说台湾为什么没弄个台北时间再弄些时差

东8用的人太多,而且跟美东(夏天)正好倒过来,连新加坡那么靠西的地方都强行用东8

1

回复: 半夜发点破防的牢骚吧,不喜勿喷。

母语带来限制的只有三样东西: 撕逼, 操逼, 读书, 撕逼过几年都撕的比中文吵架舒服多了, 操逼基本上黄男都认命回归国女了, 只有读书是真他妈永远的痛, 我前几年京东海淘中文书6本寄一次一年能寄四五次, 看完的没看完的放在窗台上一排就是提醒我一辈子脱不了支的证据

1

回复: 快去举报丁香医生的文章

丁香园早该封了

1

回复: 碳水配碳水,香啊造啊

啊好久没吃薯片了 想吃

1

回复: 平子给的狗粮造完了是么?这是否…

每一个泥哥剥掉黑皮都是一个上海老男人

1

回复: 俄爹官媒宣布“莫斯科”号沉没

?莫斯科没有眼泪,窝却流泪?

1

回复: 有没有懂哥解释一下这是在求什么

求把隔离场所设到别人家隔壁去

1

回复: 非嘲讽,如果现在有太监,是否属于性少数 LGBTQ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他妈什么问题

1

回复: 配圖好燒????

你说上面的还是下面的

1

回复: 政府强征沪国人长租公寓作阳性隔离,然后,然后就打起来了

紫蜡烛一边不要清零一边不要自己隔壁做隔离设施,说白了就是要别人清零自己共存嘛,有一头无辜的吗?

1

回复: 雅思都考不成,润鸡巴

语言学校的小妹妹特别好看

1

回复: 阿美百姓看起来也对地铁很不满意

纽约那地铁是真恶心到批爆

1

回复: 你们有同时学两门语言的经历吗

如果算还在“学”英语的话那一直是两门语言一起学,挺好的,从头学一个语言可以非常大的缓解对英语的疲劳

1

回复: 有没有深圳老嗨说说深圳封城背后的真实

深圳他妈一天做两次核酸,捅都捅死了

1

回复: 各位,我想问下家乡跟北美比起来如何?

便利店是完全比不了, 公交还是算了吧.. 你线再多挤成那个样子搁小黄人世界之外狗都不坐

1

回复: 各位,我想问下家乡跟北美比起来如何?

别拿城市跟农村比, 拿东京跟温哥华比啊, 找出家乡任意一个优势:

1

回复: 贵物神友会?

滑铁卢大学党委提醒您,冲浪有风险, 退浪保平安

1

回复: 求问浪友这种情况怎么参加考试

你说这种310能不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