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回复: 他们要去祸害别的星球了

火星人:新家⭕️我

2

回复: 医老嗨速进,我快瞎了

呃呃我现在没有心情玩梗,我快难受死了

1

回复: 医老嗨速进,我快瞎了

我查了下轻微的好像有可能恢复

1

回复: 医老嗨速进,我快瞎了

唉,那只能认这操蛋的命了

3

回复: 医老嗨速进,我快瞎了

前段时间抑郁的不行了就退学了,我也没去看心理医生。现在又瞎了,我也不准备去看了,走一步看一步吧,死不死现在都对我没意义了。抱歉给大家带来不愉快的事

1

回复: 医老嗨速进,我快瞎了

我试试这几个月不接触电子产品看看能不能缓解一下

1

回复: 医老嗨速进,我快瞎了

好吧,就是老在眼前飘来飘去让人难受

2

回复: 医老嗨速进,我快瞎了

我搜了一下也是,就算有疗法我也看不起病,我想着就算我一无所有至少还有个明亮的眼睛,现在还瞎了

2

回复: 医老嗨速进,我快瞎了

这倒没发现,但是右眼视力一直不行很模糊,没去医院看,我纯鼠人。不过谢谢您的回复

1

回复: 医老嗨速进,我快瞎了

您能说详细点吗,我不想瞎了

5

回复: 医老嗨速进,我快瞎了

我真是佛了,前段时间抑郁的快自杀了,现在又来个飞蚁症,学校又一摊子事,我真他妈扛不住了

3

回复: 医老嗨速进,我快瞎了

啊?那我真重开了,操他妈的,年纪轻轻我就瞎了

2

回复: 医老嗨速进,我快瞎了

就是右眼前面有絮状物飘来飘去,大概有五六个

2

回复: 医老嗨速进,我快瞎了

那您知道后天飞蚁症怎么缓解治疗吗?我现在心情差到极点了(同时也抱抱你)

13

回复: 人民子弟兵

真是操他妈了,美军能不能赶紧来把这群王八蛋全灭了啊,要么直接在这邪恶之地投原子弹吧

9

回复: 麻了,黑友比支那人文明多了

支猪就得让黑哥狠狠地敲打,装腔作势欺负人惯了也难顶黑哥的身轻如燕综合格斗术

8
7

回复: 韩国人你坏事做尽!

睡了,不打扰他了

-6

回复: 家人们推荐一些欧美数学教材

捏麻麻地,我装几把毛了,就单纯问个教材,你们伤我的心了!

-10

回复: 家人们推荐一些欧美数学教材

狗都能考140以上,真不难,跟真正的数学我觉得有本质区别

8

回复: 百度贴吧我操你妈!

全删完还把我永丰了,气得我今晚都不想导了

1

主题: 医老嗨速进,我快瞎了

飞蚁症怎么办,家人们,有什么治疗办法吗?我现在已经对生活绝望了,还没润出去就瞎了,我都想自行了断了,怎么治疗缓解啊?

1

主题: 医老嗨速进,我快瞎了!

飞蚁症怎么办,家人们,有什么治疗办法吗?我现在已经对生活绝望了,还没润出去就瞎了,我都想自行了断了,怎么治疗缓解啊?

10

主题: 韩国人你坏事做尽!

昨晚冲了个韩国画师的本子,太刺激了。我的牛牛嗯的直往外翻,随即掏出来一上一下带有节奏感的律动,前列腺部分明显感到一种瘙痒难耐的舒适伴随着臀部神经一抽一抽的,我双脚绷直指尖向地紧扣,一会儿就喷涌而出了,不,是一种涓涓细流般温柔的情态。之后我牛子立马就软了,再也扶不起来了。“你个废物!”我面红耳赤地看着他,旋即又软下心来,牛啊,跟着我你受尽了苦,我俩都未曾感受过pussy的温暖。于是我抱着牛牛痛哭起来,我弓着背仔细看着牛,他皱褶揉捏得望着我,我赶忙那纸巾认真擦拭他,把那混浊焦黄的精液从他身上抹去,之后又扶了扶、捏了捏他,他竟然再一次挺立起来了,像一位不屈的斗士从尘风中凯旋归来!
我感动地热泪盈盈,我终于战胜了自己,我爱我的牛。

0

主题: 家人们推荐一些欧美数学教材

操你妈的支那教材,我从小学起就觉得学的数学不对劲,纯纯的奴隶教材狗几把用没有,导致我从来就没有把数学学明白过,虽然高中考试每次都145(很一般就是了)。

我总感觉脑子里根本没有一种深刻的数学思想和体系,只是做题家死记硬背的方法,但我确实对数学挺感兴趣。高中时上课傻逼老师两三句就把一章内容总结了,还自以为讲得简短清楚,蜘蛛所有的所谓学科教材都是一堆风干的骷髅,没有思想的浸润学个几把毛呢。


所以有没有什么从浅到深的英文数学教材,我想从头开始学(最好是欧美初中开始到大学的),谢谢各位???。

4

主题: 百度贴吧我操你妈!

#批话
你麻麻的,一句话都发不出来,往死往死删,李彦宏今晚当心你麻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