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开冲的一群+86。这令我想起了攻壳机动队那集“饱食终日”,原来平日看似与世无争的普通人才是行动派。别人在行动的时候,知道得更多的我们在犹豫不前
只是没得选罢了,整个在野党试试
YuYuKoWestRun
21-12-19
回复: 记得上高中的时候,我们的化学老师突然没头没尾的问了我们一句“习近平能杀人吗”
我印象比较深的是初中还是高中的历史老师来着,教双十协定的时候说如果中国那时候真的成功实行了两党制,现在中国人民肯定会过的更好了。当时的我直到近几年我都是非常同意的,我认为她应该是现在很多人眼中的那种美分,不过后来我突然醒悟在这片土地上你永永远远只能存在一个皇帝不会有两个政党,就算当时成功建立了两党政府,迟早会爆发更加严重的内战就是了。
YuYuKoWestRun
21-12-17
回复: 12月10日,中建四局六分局,农民讨薪无钱吃饭,进食堂吃饭,公司人员宁可把饭菜倒掉,也不给工人吃……
简单倒放一下.........桶装饭菜还是没绷住?
YuYuKoWestRun
21-12-13
回复: 太蠢了 我无药可救!
我还挺幸运,我考的时候陪考员全程哑巴不说话,然后我路上速度快了点他就轻轻踩一下刹车。我不太清楚是不是我们驾校打过招呼了反正。
YuYuKoWestRun
2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