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上海终于饿死了一个外国人

啊对,应该是重度营养不良

1

回复: 上海终于饿死了一个外国人

饿死?电解质失衡!

1

回复: 有无老哥说下怎么提升日语听力 来了很多词都听不清

是啊,2019年的时候7-11开始实行塑料袋收费,和消费税提到10%是前后脚。我刚去的时候是不问直接给塑料袋的。

1

回复: 有无老哥说下怎么提升日语听力 来了很多词都听不清

不用急,初到真正的外语环境听不清很正常。一方面也是因为不了解社会规律,对别人可能要说的话没有任何预见,所以才听不清。
我刚到的那时候,连便利店店员的“温めますか?”的简单问句都听不清,多待一段时间,熟悉了就好很多。
当然,语言的学习也不要放松。润出去了就珍惜机会,不要像我出去的时候什么也不知道,像傻逼一样回来才后悔。现在又得重新来过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罗翔

他说话既有逻辑又有文化,这尤其令人讨厌

1

回复: 国内初三学生的身体素质

玩王者荣耀?想什么呢,未成年人!

1

回复: 紫蠟豬哪來的臉說台灣獨裁

因为没人说中国独裁专制,所以中国不是独裁专制。而台湾有好多人说蔡政府独裁专制,那可以推断台湾肯定是独裁专制。

1

回复: 寻衅滋事的小王

鲁迅虽然"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揣测中国人",但好像还是心软了一些。中国人不但能从奴隶生活中品味出美来,还能用力吮吸,仔细舔舐,反复回味。而其中一些完全趴平的人,面对不想做奴隶的人也会极力鄙夷和嘲笑。

1

回复: 广州原来早就开始数字货币了?

中心化的数字货币,我伟大的祖国总能创造出新概念

1

回复: 想来也挺悲哀的,现在大学生拼个魔方都能算发声

不错了,有人发声的时候其他人不嘲笑不举报就已经很好了。

1

回复: 【節目效果】台北士林友朋小吃

吃小朋友

饭 食面 味卤

2

回复: 辟谣了。不愧是自由斗士,大家可以放心使用美国反诈中心了

外交部从来不把话说明白,这是中国特色吗?

5

回复: 为什么总是政令不出中南海呢,怎么会事呢

我想起了那张图

"看到大白的车千万不要用钢丝球塞人家排气管","千万不要用强力胶涂人家的雨刮器"

1

回复: 養豬去囉

丁磊你整改了个鸡巴毛,下去吧!

1

回复: 什么操作指南?

蜘蛛因为这屁也不是的病毒就愿意放弃自由,这种人给他们自由就是对自由世界的危害。

1

回复: 忍无可忍的一位上海居民

依法抗争?要依他们的法就没有抗争,要抗争就必定会违法。老爷们制定法律,但是留了个合法渠道让你反对老爷们,这东西想想都可笑。

2

回复: 权蛆敢打咱们百京人么

上次京东给上海捣乱的账还没算呢,现在又开始狂,担心自己死得晚是吧

6

回复: 什么千锤百炼

有错不怕,错了就改,改了再犯,千锤百炼嘛

1

回复: 爱不爱妈妈小说合集

爸:我肏你妈!

1

回复: 谢谢你我已经完全明白了

两个候选人都很烂,妈的不如不选!

(你的愿望实现了!)

1

回复: 夠格投稿大翻譯嗎??喊著要踏平廷世大學

比如这个织女,在国内棒子喊得欢,一听韩国法律要判她,瞬间软

1

回复: 夠格投稿大翻譯嗎??喊著要踏平廷世大學

蜘蛛喊得最凶,恰恰证明他保持了绝对安全的距离

21

回复: 给我整懵了

自己制造惨剧,然后对着自己制造的惨剧动情一番。太魔幻了

1

回复: 狂,他怎么敢的啊

好多学生高中三年被学校狂草,之后还要"感谢那段拼搏的日子"。真的贱出风格,贱出水平。

用了三年时光,实用技能没学到,逻辑思维没学到,探究知识的能力没学到,人文素养没学到,个人情感被扭曲,身体也几乎被搞垮。然后回想这段经历的时候居然能品味出美感。这也难怪中国大学生在世界中独树一帜,成为最没有社会责任感,最服从主流和权威的大学生群体。

7

回复: 砸的好,我宣布将其开除支籍!

深入骨髓的听话基因,看到正常人的情绪表达大脑宕机了

2

回复: ??瑞士学者最新语录

这货挨多少次打都不冤

8

回复: 长春某社区

这一系列操作会不会是为全国统一大市场作铺垫的?

没有大的,大的是由一系列小的组成的。

1

回复: 真爱国呀

屋大维辱华!

1

回复: 真爱国呀

即不中华,也不属于人民,更不是共和国

4

回复: 什么“冒险家的乐园”

放屁呢,放着能赚500万的买卖不做,去赚75万。把官老爷都当傻子是吧?

11

回复: 熊孩子怎么卡在那儿的

我总感觉有些人类幼仔的智力不如动,猫狗钻洞都是先用头部来试,而这个孩子就要先把身体探出去。

9

回复: 难得这么实诚一次

航空公司就好好开飞机,不要关心政治

1

回复: 早该消消毒了

颜射革命

1

回复: 你们在?️窝听到过最支的、支得批爆的话是啥

谁说这话我就祝他福如东海

2

回复: 又跳一个

大飞天

1

回复: 我他妈总算知道第一季度那4.8怎么来的了

统计局走后税务局来人了

4

回复: 什么kamikaze

别提东子了,下来了

1

回复: 资本???

这些所谓"支援上海"带着物资到上海的人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上海不缺物资,不缺运输车辆,也不缺配送人员,道路畅通,通讯畅通,为什么会出现食物短缺呢?也许这个问题不好想出答案,但至少能明白自已去上海肯定没什么好结果吧。

1
5

回复: 我爱你,赶紧回家

东北农逼,在发展的道路上总能避免选择做人的那个方向

47

回复: 三胖给??肉喇叭的赏赐

肉喇叭都有这么好的赏赐,肉便器简直不可想像

6

回复: 为什么上海的快递员外卖骑手不用居家隔离

说得好像是外卖骑手不让他们出门似的

16

回复: 刑平屠的主要就是拿养老金的老人,它能放过你叔吗

不知感恩的东西!要是方舱没有"极端重视"65岁以上的老人,你叔还在阳间受苦呢。

1

回复: 老英雄来了

"而事故的原因竟只是因为一次疫情检查"

放他娘的狗屁,疫情检查了多少次自己心里不清楚吗?哦,还真的有可能不清楚。走路扫码,过关扫码,进门扫码,吃饭扫码,上厕所扫码。扫的次数数也数不清,这种限制如果只有两三天忍忍也就过去了,可是这傻逼规矩是按年算的,这只有牲畜能忍。

撞人者无法忍受这种折磨人的政策,主动反抗,值得尊敬。防疫人员主动参与这种下三滥的工作,为折磨别人出力,不值得同情。

7

回复: 听到最后一句笑嘻了,好似

基层官员都是混蛋,而上层领导都是天使。哎呀好奇怪啊

1

回复: ......?

意思大概就是苛政猛于虎,但弱于新冠。

1

回复: 防疫样板戏出现了

看中国人骂得凶的对象,虽然不能判断这个对象是否正义或者善良,但可以推断这个对象肯定危胁不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