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想到本科那时卷一学期都不如现在上油桶看个视频学的多。做题家文化就是反人类的教育制度
连题都不会做,那看视频讨论讨论就是不懂装懂。
0 个回复
Yettzusk
21-10-07
1
回复:
想到本科那时卷一学期都不如现在上油桶看个视频学的多。做题家文化就是反人类的教育制度
你光看讨论就能会了吗?那为啥课后要留练习学科要考试?
1 个回复
Yettzusk
21-10-07
1
回复:
想到本科那时卷一学期都不如现在上油桶看个视频学的多。做题家文化就是反人类的教育制度
看这个也不够的,还是得刷题,光看这个不会写证明考试照样拿零分。
1 个回复
Yettzusk
21-10-06
3
回复:
香港人在線回答各位浪友問題 歡迎隨便問
光复香港,_ _ _ _ ?
0 个回复
Yettzusk
21-10-05
2
回复:
大车tv
醒醒,合法的
0 个回复
Yettzusk
21-10-05
3
回复:
各位浪友會想知道什麼台灣的事情 來交流一下
之前班里有个台妹就是特别壮特别黑,不知道是不是少数民族
1 个回复
Yettzusk
21-10-02
2
回复:
各位浪友會想知道什麼台灣的事情 來交流一下
我想泡台妹,要台北那种白白的,台南的就算了。
1 个回复
Yettzusk
21-10-02
9
回复:
??妹妹下面给我吃了
手势呢
1 个回复
Yettzusk
21-09-19
6
回复:
这里是忏悔室,你可以偷偷告诉我你的不可告人的秘密与罪过,这样你心里会好受些
我操过齐心
0 个回复
Yettzusk
21-09-19
1
回复:
什么时候噗噗暴毙
那他不是人大代表吗
0 个回复
Yettzusk
21-09-18
1
回复:
漫展真能约到炮吗,炮老嗨讲讲
爱读书的人会去窑子读书吗?
0 个回复
Yettzusk
21-09-17
6
回复:
申请研究生写文书什么的,有没有什么论坛网站
把你文书贴在这叫大伙儿给你瞧瞧
0 个回复
Yettzusk
21-09-14
1
回复:
有没有什么游戏推荐一下,属实无聊了
考研
1 个回复
Yettzusk
21-09-12
-17
回复:
操你妈,怎么就我一个翻墙穷蛆
外籍算蝙蝠人吗
1 个回复
Yettzusk
21-09-11
3
回复:
卷不动了操,睡大觉!
垃圾学校,给钱就进
0 个回复
Yettzusk
21-09-08
2
回复:
习明泽是支那翻墙穷蛆吗?
你爸爸有多长,插得你舒不舒服
0 个回复
Yettzusk
21-08-17
7
回复:
这个健康码是真他妈的傻逼
北京那个天天变色的怎么搞?
1 个回复
Yettzusk
21-08-09
2
回复:
校长也操了是吧
一年38万
0 个回复
Yettzusk
21-08-08
1
回复:
大国工匠精神?
一噗开啊溅得我满脸是土
0 个回复
Yettzusk
21-08-08
1
回复:
想逃避现实,有什么推荐的游戏吗?
罗马是全游戏最肥的省为什么要封给别人
????????????
1 个回复
Yettzusk
21-08-06
10
回复:
人人有功练
打击打击私教吧,真被这帮逼搞烦了
0 个回复
Yettzusk
21-08-06
1
回复:
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之一就是学了工科专业
也就是国内工程师是这样,国外工程师都是爷。
0 个回复
Yettzusk
21-08-05
1
回复:
想逃避现实,有什么推荐的游戏吗?
CK3,当瑞典国王,狂暴轰入北欧妹,或者当维京海盗去地中海轰入西西里妹子。
或者日了自己的妹,自己的妈,自己的孙女,自己的侄子,自己的奶奶都可以。
1 个回复
Yettzusk
21-08-05
1
回复:
想她了
简单找个尼妹妹
0 个回复
Yettzusk
21-08-03
4
回复:
蚌埠住了,外国出事实名联署跟政府要说法,织女搁这在豆瓣上抄id
应该是联名声讨书之类的吧
0 个回复
Yettzusk
21-07-21
12
回复:
上微信群传点乳包视频试试?一会郭安就把你救出来了。
不信谣不传谣
0 个回复
Yettzusk
21-07-21
9
回复:
加速的太快,逆行的人也会变多
在海外待久了确实容易产生思念
支那
的情绪。
那是因为人在国外待久了思想也会变单纯的。回国体验一会儿加速就明白了。
0 个回复
Yettzusk
21-07-21
40
回复:
芝麻人的报应来的还非常快,观察者网刚嘲笑完纽约地铁漏水,河南人就一个个化身水蜘蛛了
按理来说河南排水效率应该是很好的啊,下水道都不盖盖儿的
1 个回复
Yettzusk
21-07-21
15
回复:
乳还是你们会乳
这个脑壳一噗开啊,溅得我满脸喷粪,满脸是粪。
1 个回复
Yettzusk
21-07-21
6
回复:
我们中国人最爱狗了,狗狗永远是对的,其他人的生命和自己的狗狗比一文不值
对人宝具
0 个回复
Yettzusk
21-07-11
1
回复:
有无??老嗨讲讲各自居住地房租水平,纽约的房租是真的傻逼,又贵还要交担保。民主党的地盘,狗都不住!
天天跟黑哥哥打枪战
0 个回复
Yettzusk
21-07-08
18
回复:
“诶,我说董卿,你知道破防是什么意思吗?”
屠支:习主席手握屠刀斩断一切党内腐败,支持。
献忠:习主席为党和人民献上忠诚。
重开:习主席为贫困人口重新开启了幸福的大门。
2 个回复
Yettzusk
21-07-04
0
回复:
妈妈的为什么我老是玩手机呀,我宣布从今以后我只在早上八点和晚上十点冲浪,如果你们在别的时间看到我请让我滚回去学习,立贴为证,你们也可以截图
傻逼傻逼操你妈,你妈大逼人人插
0 个回复
Yettzusk
21-07-04
9
回复:
希望老师紧一点
《三国演义》话说诸葛诞忠于曹魏,于寿春起兵讨伐司马昭,兵败被杀。
0 个回复
Yettzusk
21-06-28
6
回复:
打个疫苗,给个甜枣
我抽到了晶哥免死金牌一枚
0 个回复
Yettzusk
21-06-23
1
回复:
母胎单身23年,现在街上看见支女穿的超短裤露的大白腿就想上日
地点在五道口,怀疑是韩国妹
0 个回复
Yettzusk
21-06-18
5
回复:
有没有家乡老嗨指导一下我
哦,我这叫信科
0 个回复
Yettzusk
21-06-14
6
回复:
有没有家乡老嗨指导一下我
啥是计科?计生科学?
1 个回复
Yettzusk
21-06-14
3
回复:
明天面试要有蜘蛛给老子装人上人,老子直接原地剑刃风暴
网上装硬汉,现实中点头哈腰
1 个回复
Yettzusk
21-06-08
5
回复:
最近返支的蝙蝠人注意
在哪落地的,怎么被查的,推特用的实名?一点防护措施都没做?
0 个回复
Yettzusk
21-05-24
2
回复:
国内抗疫成果需要大家一起维护,建议这位女士在公众场合戴上口罩
晶哥饶了我吧
0 个回复
Yettzusk
21-05-22
16
回复:
国内抗疫成果需要大家一起维护,建议这位女士在公众场合戴上口罩
我的一个支女同学也破防了
1 个回复
Yettzusk
21-05-22
1
回复:
铁铁们,一个英语句子里每个单词都认识,但连成长难句就读的很费劲,比较高效的提升方法是什么
偷渡去国外待几年
0 个回复
Yettzusk
21-05-11
12
回复:
打扫房间的时候翻到以前小学的圣诞卡了
现在还允许过洋节?
快进到21世纪义和团
1 个回复
Yettzusk
21-05-08
5
回复:
支国海关
小姐姐去做个指甲去吧
0 个回复
Yettzusk
21-04-28
12
主题:
母胎单身23年,现在街上看见支女穿的超短裤露的大白腿就想上日
可是想了想我电脑里的纸片樱花妹,还是二次元好冲?
18 个回复
Yettzusk
21-06-17
1
主题:
国内抗疫成果需要大家一起维护,建议这位女士在公众场合戴上口罩
#批话
25 个回复
Yettzusk
2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