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回复: 操你妈逼!我到底是左还是右

支那这种特殊环境下谈论左右没有任何意义

1

回复: 留头发的尴尬期怎么处理?只能戴帽子吗

留头发也要去理发的,每个月去理发店修一下,你要是嗯留又不打理当然尴尬了

1

回复: 支国基本盘

一想到我和这些逼是同一个物种

3

回复: 太哈人了

治疗感染,一次一颗子弹

2

回复: 你们玩推特不?

多关注黄图画师,观看质量就上去了

3

回复: 哈哈又破防啦

#奥运段子大赛#

1

回复: 河南的朋友请上车

灵车来咯,嗦开嗦开

1

回复: 是真怕死啊瓶子

良民通行证

15

回复: 什么高堡奇人?

是另一条时间线的时间异体

17

回复: 黑科技是吧,建議蜘蛛自裁。

这大日本东洋货就是好啊,你瞧瞧,做什么都讲究

10

回复: 估计墙内又得沸腾一波

反正怎样都是赢

21

回复: 不会讲英文转来转去像个不知所措的傻逼,去死吧

连中文都说不利索,是不是太难为他了

2

回复: 这sub反社会人格贵物过多

请你指导我们

11

回复: 为什么my是可恶的资本冢,rzf却是伟大的人珉企业家呢?

都翻墙了还支性不改,新语少用

1

回复: 瑞克莫迪终于乳了

第5集

6

回复: 新时代智能修眉

什么豪火球之术

6

回复: 这个世界怎么了

血溶于水,有够精甚细腻

2

回复: 这几把,喝个奶都这么伤风败俗

不守妇道的东西

1
33

回复: 我们中国人最爱狗了,狗狗永远是对的,其他人的生命和自己的狗狗比一文不值

这逼是怎么让他的狗在外面而他自己在车里面的

19

回复: 哦,牛逼噢,还有这种倒车的

坚子别视奸了,快出来说句话

27

回复: 這麼狂?

这下怀念他了

10

回复: 难蚌

习死亡了

1

回复: +1s

反转了,意识已经上传云端了

11

回复: 支印

问题是他英文是正的

5

回复: 我支持维他奶,你们现在可以打我了

我一直都喝维他柠檬茶,维他港式奶茶也很好喝,但是大陆这边卖的少

2

回复: 又图了一张献忠娘~

多画黑丝

5

回复: 整点加麻大特产

简单整点那个

6

回复: 邢平真身竟在甜品店打工

脸上的纹也太像了,很难不乳

2

回复: 各位浪人是怎麼學習洋文的?

多看美剧,不带字幕的那种

17

回复: 做到了!投稿人,变态粪小区

什么梁家河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