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肛肠老嗨进,肠胃不好,经常放屁,特别是在电梯扶梯办公室等地,很容易绷不住放连环闷屁,臭的批爆,怎么办

胀气+容易拉肚子就很可能是肠功能紊乱了,这个很常见,去医院医生会开点益生菌让你吃的

1

回复: 连面试的机会都没有,直接被拒绝了。我好害怕,害怕未来没有出路。

国内投了快100份简历的我路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