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回复: 基辅时间2:57,英特尔和AMD停止向俄罗斯供应芯片

俄国臭打游戏的:靠嫩娘普京

1

回复: 普京的结局已经显而易见了

戈尔巴乔夫现在在干啥

1

回复: 怎么回事呢?

反转了,苏联解体后俄罗斯给沙皇恢复名誉了

1

回复: 这个够用是真绷不住

很多就是了

1

回复: 老毛子公然侵略他国是为无义

紫皮糖好吃到爆

1

回复: 经典甩锅来了

顾左右而言他

1

回复: 这一天下来累死了

是直接拉在裤子里吗

1

回复: 铁链女VS官员

赖小民

1

回复: 你会还回去吗

我经常偷家里钱去上网

1

回复: 我偷!

有,去这个推特看

1

回复: 什么丁丁历险记

丁丁在西藏
丁丁在苏联

1

回复: 这...不懂是温馨还是恶心 ?

做到了,投稿者:变态粪土方

1

回复: 问问浪友对墨茶的看法

ớ ₃ờ不关心

1

回复: 给你狂完了是吧

太君吃你个瓜怎么了

1

回复: 来生重开种花家???

别鸡巴叫了

1

回复: 什么集中营

说实话跟我高三时差不多

1

回复: 木村拓哉女儿Koki怎么样

感觉脚很臭

1

回复: 分享有趣的一组图

给我也装一个吧

1

回复: 白媽媽太溫柔了?????

支那肯定一群猥琐的男人围过来调戏了

1

回复: 来卖车喽

是不是买车就能上她

1

回复: ??这个国家怎么样?听说连墙都没有

在越南看来,越南的历史就是被中国侵略的屈辱史
反中是越南的立国之本

1

回复: 蝙蝠人们,线下贴起来!

那个群里一开始进了轮子大纪元复读转发一些很尴尬的内容,
后来开始有人乳包,
再后来因为 反中 反共 反习 开始争论
最后管理员开启全员禁言

1

回复: 什麼動畫

为啥会有个肥仔在大街上躺着打胶

1

回复: 疑似有些犯上了

原来你也是龙

1

回复: 盘点拿可乐当水喝的10大好处

怎么不买大瓶的

1

回复: 經典回顧之口交

打胶

1

回复: 重磅國潮

不如卖64元,
肯定火爆

3

回复: 野蛮哦

他们乐在其中呢

1
30

回复: 典中典合集

扔鞭炮那个笑死了

10

回复: 贫穷是一件丢人的事么?

很丢人,上中学放假回家时 经常坐三轮车运送铺盖 然后被人笑话
还好我做的一手好题才没被混混学生带到厕所里踩头
?

3

回复: 兄弟们 你们怎么看

演连续剧呢?

1

回复: ?️搁着办高考复读班呢

然后全是男的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