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人去哪儿了

器官散落一地

1

回复: 舔逼有什么乐趣?

早该辉辉了,萝莉没海鲜味

8

回复: 死妈支娜猪怎么还在玩游戏啊?

禁成人内容也不是刑平一个人的想法,得干掉支共

13

回复: 杀戮骑士

好杀,支女真把自己当爷了

1

回复: 铁拳降临之前,你我皆是勇者!

支那贱畜只会和畜生共情,活该永世轮回支那

4

回复: 我发现墙内已经很多招聘公众号已经拿双休当成福利,噱头

双休也叫福利,支那是真的水深火热

4

回复: 一张图看懂彭州岳父灭门案

经典支那猪逻辑

1

回复: 正宗古惑仔

以前贴吧随便发

1

回复: 支那猪我操你妈,你妈大逼人人插

二刺螈爱蝈翻墙穷蛆:已举办

5

回复: 几年不见,郭文贵怎么这么low了

脱离了体制拿不到料了呗

3

回复: 光剑 /nsfw


1

回复: 那个冰雪迷城是什么样的牌子?

挺便宜的,太适合鼠人了

1

回复: 上了战场是不是先把自己碾一遍?

满载的前四后八撵步战车和玩似的

10

回复: Steam蛆的铁拳随迟但到!!终于!

粉畜继续翻墙刷跟着支共走啊

2

回复: 看到这种事情心里已经没有波澜了。麻了

难怪最近好友那个弹窗连接都特别慢,有时候还连不上,刑平又鸡巴加速了,以后还是挂梯子玩吧

2

回复: 可怜的?️被商务部玩弄于股掌之中

支共:简单带波货清波库存?

1

回复: 大的真的来了熊弟门

只许左转是吧

1

回复: 笑死 看來支最近又會東扯西扯扯一堆然後再怪到美國頭上

澳洲太温柔了,被支那这样狂暴轰入居然没取消普惠待遇 ps.普惠和最惠是两码事

1

回复: 东亚劲夫???

什么劲夫

1

回复: I can't breath

尾绷

3

回复: G20峰会合影了,看看缺了谁?缺谁谁尴尬。

刑平人呢?国都不敢出?

6

回复: 歐洲多國今起取消中國最惠國待遇

整个欧盟不给关税优惠了?好死!

1

回复: 河北和北京之间在建边境墙了?

北京的爷就是爷

4

回复: 嘴和批一样臭

应该在瑞丽多杀

2

回复: 翔子啥时候嫖啊,领导很急

支那这个国家真是彻头彻尾的贵物

12

回复: 连我这个支那人都会觉得支那人难以理喻

支那人骨子里就有互害基因

1

回复: 操你媽,燃起來了

这是否

10

回复: 典中典之都是资本的错

眼镜帽子狗.jpg

15

回复: 太可惡了

笑嘻了,这下不知道的也知道了

2

回复: 为什么乔治·华盛顿自己不当皇帝?

奥德赛的季卡会送三代的重制版,打骨折加的话一起入不错

20

回复: 经典回顾之我们是民主选举,我不和选民交流

这种贱畜必须杀全家才能净化支那肮脏的基因

3
6

回复: 鉴定为硬

中专衣逼这就软了?

1

回复: 魔幻,有谁能翻译到r/china加速吗

口音有点接近捞翔

3

回复: 魔怔支猪等到花儿都谢啦!!

40了还这么魔怔的是否太支了点

16

回复: 这货已经跑到外蒙古了操

对朝爹不敢开枪罢了

8

回复: 钟哥这是收米收麻了

这逼样的还没炒作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