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毛爷爷?我的毛爷爷??
腊畜不知道为什么碾平能把华国锋赶下来?两个凡是为何赢不了实践的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支那猪这么奴性的贱畜都忍不了腊畜整出来的大吃饱大健身了,碾平不搞改革开放共惨党都得成为历史了,还他妈嗯舔腊畜这么个狗鸡巴玩意
Xingping8964
21-12-30
回复: 两年前武汉封城的时候我还给?️捐款捐物,两年来看到支人支共支言支语满世界脱粪,现在我只想看?️人吃人
除了学校里逼捐的以外从没有捐过任何钱物,慈善这种事情从来都是骗局
Xingping8964
21-12-30
回复: 为什么呢,看到微博支蛆一本正经泰然自若地对着西安的粉蛆胡说八道,我突然有种抽离感,仿佛我是从遥远的平行时空在看着这些对话,一种荒诞不现实的感觉在那一瞬间闪过,好像整个世界都是假的一样
网评员高强度控评罢了,吃党国饭的都有摊派任务,支共就是要营造出这样的网络氛围,看看每次没有网评员,没有关评论的时候是怎么翻车的就知道了
Xingping8964
21-12-29
回复: 曾经我也是一个爱国者,我会为了南斯拉夫大使馆死去的中国人哀悼,会为南京大屠杀义愤填膺,但现在我只会说应多杀,曾经的我已如随风飘逝的纸鹤一样一去不复返了
呃呃,我小学时候就觉得南京应该多杀了,对大使馆撞飞机啥的毫无感觉
Xingping8964
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