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回复: 葱子连毛新宇都敢碰?

毛新宇鸡巴毛不是

1

回复: 受不了了,快被自己鼠死

真不好织女这口

1

回复: 1000小时后的绍伊古

军神已经被橄榄了

1

回复: 捏麻麻的,开团支产二次元手游怎么把minecraft带上了

一多半都玩过,红豆泥私密马赛

1

回复: 足老嗨進

腿给她砍下来煮了吃

1

回复: 早该让塔利班调教这群织女了

母人的快感比男人强几十倍,男人只有前列腺高潮能比,操逼不如搞基

1

回复: 老广州人

太能融了

1

回复: 上海刁民,使用音波武器攻击来访的区长

平子:应该在上海多杀

1

回复: 如果不在支多玛,他能避免悲剧发生吗?

凯迪猫眼看人?记得好多年前就看过这张图了,凯迪现在估计已经被橄榄了吧,毕竟是简中早年最知名的罕见论坛之一

1

回复: 家里是县公安局局长,润出去有什么限制吗

别说家乡收不收,滞纳海关你都过不去

1

回复: 家里是县公安局局长,润出去有什么限制吗

想都别想,和支共共存亡吧

1

回复: 人生指南来了,请联系曹上士

想加入美军狠狠地拷打支军?

1

回复: 资本???

捞翔中

1

回复: ?大人不发威,当我是?️?

什么白求恩

1
1

回复: ?️国就是?️人自己的地狱

都给guanguan狂完了

1

回复: 感觉上海的节目效果马上就要欢乐今宵了

沪国确诊,重症,死亡都是做出来的数据,没有一个是真的

1

回复: 集美锐评亲爹

给侏儒脸了

1

回复: 知乎评论风向变了?

跟风罢了,只要有几个起头说支持,滞纳金就会一窝蜂的支持,有几个带头反对就会一窝蜂反对

1

回复: 大举报新时代开启 人人都能盒和被开

集美不会以为晶哥会管吧?

1

回复: 一语成谶了,上海大断网开始了

不是大规模断网,只是设备出了问题不让维护人员进来维修罢了,就算有通行证也不给进,光模块这东西很容易坏的

1

回复: 绷不住了,我求求你们维族能不能再来一次七五

沙特皇室本就是篡位者,就因为占了麦加居然成了正统,和支共一模一样

1

回复: 好死,开香槟喽

好死

1

回复: 你沪还得再封六个月

直接封十年,直到天火降临索多玛

1

回复: 微博冲塔已成常态化

支晶都快发不出工资了

1

回复: 大家好,请教下大家怎么爱国

把微信头像换成滞纳血旗

1

回复: 蒋介石被中共干烂的根本原因就在于蒋介石这个人实在是太支了,谁懂

蒋没有毛支,所以输了,滞纳是逆向淘汰的社会

1

回复: 可莉前来报道!

贵物

1

回复: 被全校孤立了怎么办我在家蹲着也没人关心我 被这个狗杂种国家孤立了 我好孤独

太?了,就算和?玩不来也要嗯融,不然怎么找润的机会

1

回复: 你们最长能多久不做爱

一天不做鸡巴痒得难受,性瘾十几年了

1

回复: 日本人英语有墙内盛传的那么烂吗?去日本旅游不会日语方便吗?

和滞纳半斤八两,最好还是要懂点日语

1

回复: ......?

还好我支性难改读懂了,他的意思是万一变异成高毒性的变种了刑平是会像扑杀感染了猪瘟的?一样干掉那些感染新变种的病患的

1

回复: OK 什麼時候⏩️到國家面前無遊戲

快进到游戏是西方糟粕,玩游戏的一律打为汉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