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晶哥为什么不发炼铜内容把这里炸掉?

天天晶哥,谁理你们

1
5

回复: 誰說中國人沒有集會遊行的自由

平子转一圈西藏消暑,死活不去河南

2
2

回复: 偶然看到的13年知乎回答,狂完了

操 19年之前我最喜欢去香港买书,现在香港也被祸害了

1

回复: 秋後算賬咯

叼你老母

1

回复: 习近平年轻的时候是怎么样忍受痛苦的?听说他当知青的时候差点被人给打死,而且下乡的条件很艰苦。是什么支撑着他没有去自杀?

习近平能当大队支书,普通知青能行吗? 那个时候他老子还没被解放,被打倒的红一代、下乡的红二代多了,他那时候有当皇帝的心气? 到福建省委书记的时候,可能才开始想自己有没有可能坐大位

26

回复: 人生的意义不就是让自己舒服的活着吗?

你不进入体制,怎么舒服

8

回复: 河南还在淹着,这老逼养跑去旅游

西藏凉快,避暑去了

1

回复: 这个是否有点...

这才7月份,怎么就军训了

6

回复: 中国疫苗为什么这么安全?

真*中国医生

30

回复: 你妈了个逼的,回形针、黄章晋、大象工会被全平台封杀

操他妈 大象公会去年停更过一次,现在终于。。。。

我操习近平全家

17

回复: 湾友这下舒服了

这狗屁公告,连疫苗牌子也不说,什么意思

14

回复: 把别国的痛苦当成装修风格也只有支那人才做的出来吧。早该图图了

能吃饱也就40年,尼玛我小时候半个月才吃一次新鲜猪肉,高中之前没喝过牛奶

15

回复: 局长突击土匪窝

太平盛世,值个屁的班

5

回复: 《觉醒年代》我劝你快看

看完重上井冈山

18

回复: 我支持習近平繼續連任!!!!!

还用你支持,你谁啊

9

回复: 这片土地永远不该享有人道主义援助

好贱,四川那山嘎嘎要来干啥,要也是满洲优先

2

回复: 简单开除党籍

想图习包

7

回复: 永久封禁是否有点显得过于支那了

草 回形针犯哪条了,虽然我也不是什么粉

24

回复: 教员晚年确实做错了?

看到教员两个字就恶心,这比生下来就是错误

1

回复: 神舟舱内的调教,cctv男主播直呼爽~

希望这三个回不来

23

回复: 辱华这种事情,最好还是效仿南方公园那样辱

南方公园是为了辱而辱,日本那些作品只是偶尔穿插

7

回复: 今日心梗

老子还记得当时不断有什么一针将收费两三百的新闻,药厂已经在盘算要割韭菜而那时出口南美国家为20、30RMB一支;那时候西方国家的疫苗还没大规模接种,还是临床实验阶段;一开始在中国打疫苗的那些人都收费了吧,后来西方各国都开始免费接种,绑不住了,于是免费。

8

回复: 涛子免除农业税是仁心大发还是被农民活埋书记吓坏了?

首先,财政收入已经不依靠农业;其次,农民都打工去了,种地再交税的话,亏太多,没人种了;最后,没有农业税,对农产品生产有刺激作用,有利于市场供应 和出口。

6

回复: 明天是他的生日诶!

吃点包子庆祝下

11

回复: 社达百京爷

真的很想北京独立 ?

5

回复: 邓小平是最大的历史罪人

对,所谓的改革开放,只不过是给CCP续命

2

回复: 支持中华民国为什么是辱华?

因为两个华不兼容

1

回复: 整了半天原来您是汉奸啊

这比好歹也是个211大学党委书记,在浙大也算个领导,用这种言辞蹭流量,你妈日本人绑架你去留学的吗,还不是自己申请的

4

回复: 整了半天原来您是汉奸啊

听说这比在浙大混不下去,所以调去贵州大学,后来又去山西某大学了

-5

回复: 这次高校转设后续的一点猜想

等县中到你头上,看你还笑不

-7

回复: 这次高校转设后续的一点猜想

差不多得了,做几张图笑了就完事,还长篇大论,屁用没有,跟阿Q一样

44

回复: 江苏废青biss

黑皮穿着SWAT, 实际是夜总会保安水平

-6

回复: 这次高校转设后续的一点猜想

一有事就反向嘲讽,差不多得了,等你遇到事,你是希望别人支持你,还是嘲讽你;一盘散沙,胡锡进笑嘻了

65
20

回复: 狂草晶姐

这是在拍抖音还是在工作

2

回复: 温柔的爱我

这比在国外吹拉弹唱,我就想知道当时国内播过这些没有,现在一堆人在那里膜,如果当时在国内没播这些,证明不过是表现给老外的,还膜个?。

4

回复: 在中国,普普通通的一天

大象应该是想北上勤王

7

回复: 影弟 孙政才 接待上访

到底啥问题上访,都他吗到北京了,你扯什么收成

3

回复: ???

狗逼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