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回复: 上海方舱内盒饭堆成墙,在太阳底下暴晒,全部浪费掉

白花花的盒饭堆成山,医院大白病人把歌唱

1

回复: 中国でも非難?

日本人用减速这种手段,我是没想到的

1

回复: 儿子:我爹不是被开除的,我爹是主动退出的。

那么在RT上发出很大的新闻盖过去吧

1

回复: 台灣同胞到查理TV傻眼了!辱華力度甩台灣幾十條街!

再叫几声大陆马上平子就到你家门口

1

回复: 贵物支友会

全世界独裁者们,联合起来!

1

回复: 大游戏

忍辱负重的吴一男老板

1

回复: 这波结束后封孙春兰一个“屠沪王”不过分吧?

下去一个月就给地狱的小鬼折磨疯了

3

回复: 沒綳住

我怎么记得这种塑封就是封两层的

1

回复: 孙春兰这种傻逼来指导上海,那个小学生傻逼指导全国,不加速能行吗?

呆过有何用,她的全体亲戚现在还有半个在底层的吗

1

回复: 上電視了!


有你有我,俺上电视了,,,


反对美国,有你有我

1

回复: 能说出这种话已经不是人了吧

杀的好,杀的妙,杀的?chingching叫

1

回复: 能说出这种话已经不是人了吧

杀的好,杀的秒,杀的?chingching叫

1

回复: 阿塞拜疆开科技了

可能是,火鸡就爱搞这一套

1

回复: 小献忠要没了

阿塞拜疆干的

1

回复: 这几个大白字我以为穿越了

反击从现在开始

12

回复: 请问这是哪部电影

《开枪,为他送行》

1

回复: 在新疆买菜刀比在美国买枪还难

送帐篷和棉被

1

回复: 喜欢这样的诸夏吗??

呣咯咯咯咯咯咯啦

1

回复: 热搜榜第一《印度底层有多惨》评论区大翻车

5斤大粪,一里山路就换肩

1

回复: 你们都是从哪一年开始讨厌徐俊平的?

小黄人留没有好看的

1

回复: 芜湖斯坦二弟都敢比你支硬,平子真的太孝了。

乌兹是不能缺少的,小支是可以替换的

1

回复: 一个亲身体会,这些年在国外,给我尊严和尊重的,都是老外,想方设法套近乎来坑我的,都是华人。

翻墙穷蛆操你妈,你妈大逼人人插,左插插他妈右插插,插的你妈逼开花

1

回复: 这一伙是什么人

支支为支之,不支为不支,是支也

1

回复: Mu5735家属带走一罐现场泥土

农夫和蛇,东郭先生与狼,浪人与蜘蛛

1

回复: 还好哭错坟头,敢在纪念堂怕不是当场就摘了

上次看这个图我还没长牛子

1

回复: 傻逼织女

陈年老粪也倒啊

1

回复: 我佛,怎么完全下不动

宇宙很大,彭麻麻她只是一粒沙

1

回复: 我佛,怎么完全下不动

发我你微信,我发你,那个下载快

1

回复: 习猪什么时候下台啊?

你莉卡那样的都在减速,他能减吗,没那个能力知道吧

1

回复: 有没有浪友和韩国人有接触?他们支吗?

上大学的时候就能看到一些韩支留学生,喜欢抱团取暖大吼大叫,没有公共区域意识

1

回复: 有没有浪友和韩国人有接触?他们支吗?

比上不足,比起家乡人欧美人支的批爆,比下有余,比起蜘蛛没那么支

1

回复: 落地了吗?

落地了,但不是在机场

1

回复: 摔了也要赢!

你墙内既然丧事喜办,我们简简单单开个香槟无妨吧

1

回复: 刑平:今年加速到底,双击,双击

奠奠棺柱!双祭!

1

回复: 少话,180年后见!

等着唐僧来救你们吧

1

回复: 中台一家支

都是老干部不要的残次品,质量没保障

1

回复: 主席,您什么时候开小号了?

戳了,衣民嘛

1

回复: 知乎大佬锐评支性

芝士

1

回复: 什么超人

三百年前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