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经典回顾之中国人近代挨打是自找的

其实这句话没错,弱小不一定挨打,但落后一定挨打。领土小人口少军备差经济虚都不一定挨打,只要对国际秩序和现代文明有清醒的认识找准定位还是可以融得批爆的。最怕的是器物落后还自以为是天天骑脸

1

回复: sub里有港友吗?

谢谢~

1

回复: sub里有港友吗?

非常感谢,感谢非常~

1

回复:

当初二老师要退出文坛我是极力反对的#狗头

2

回复: 某位选手的flow太多变引起全场的躁动,吴亦凡老师可以说:赢麻了

抽象派烂活新整,足可以看出楼上引流狗太多了

9

回复: 抽象老头老太

旁边人居然敢扶!?

7

回复: 善人遇到蛮横无理、口出恶言的支那人该怎么办?想听听各位意见

这就是中国,中国人没有表达愤怒的权利,永远是没有底线的恶人占便宜

1

回复: ?什么黄色外卖

我出处呢!?

2

回复: ?什么黄色外卖

我出处捏?

1

主题: sub里有港友吗?

#破事氵
可以帮忙把一段歌词转成香港话的吗

我爱崂山白花蛇草水

去年刚认识时都有好多话讲
不过几天都变样
但还是很喜欢无言对你
安安静静端详欣赏

想起五月在石老人海边
拯救的那只蜜蜂沙滩搁浅
明信片撑它爬上又爬下
浅浅一条线
你担心问我它前景
我想起大家说尽人事听天命

我想起那句人浮于事
就好像人是小船在海上行驶
怕水淹死是人之本性
就像我们面对海浪节节败退

我爱崂山白花蛇草水
喝起来咸咸像海水
喝完假装生出八条腿
像我脚边这只蟹
生来就自由属于海洋
只不过暂时靠岸晒晒太阳

1

主题: 是不是我们再撒撒娇,你们还能把我举高高啊~

#破事氵
辛辛苦苦把我养大

我却没在你身边尽孝

你们一定要把自己照顾好

等我成为你们的骄傲

看着你们黑发变白发

我怕你们再等不了

是不是我们都不长大

你们就不会变老

是不是我们再撒撒娇

你们还能把我举高高

是不是这辈子不放手

下辈子我们还能遇到

下辈子我一定好好听话

不再让你们操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