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回复: 第二针打完了,这大美利坚西洋货就是好啊

天经地义的事有什么不能说得

-20

回复: 第二针打完了,这大美利坚西洋货就是好啊

你闻到了我的屌味?那还不嗦两口?

1

回复: 啊溜的溜

一看你就是处男

12

回复: 善意的批評是什麼? 教師爺又是指....?

善意的批评指的是红二三代当买办让国民给外国人做牛做马,生意做的比较顺利。外国资本一边奴役中国人一边批评一下中国的996,工人工作生活的艰难处境。

教师爷的说教指的是世界统治者白皮尝试挑拨离间扶持其中一部分红二三代搞大事情。不做生意逼逼赖赖,没有经济好处也没关系,大撒比给你,共产党就烦那种用钱砸也换不来两句好话。

11

回复: 康了

有糠吃就是小康

-31

回复: 亲爹舔共 拿女儿炒作,小蜘蛛上辈子造了什么孽呀

人家发个朋友圈就炒作了。你看不爽不会删好友?

9

回复: 家人们晚安

小孩不要冲浪

-14

回复: 像老雷这种人如果多逛几次连登是不是就不会支持香港人了?

笑嘻了。香港叒发钱了,太明末了这。香港人手中又没有生产资料,连时间都没有。所有思想都是媒体塑造。造反?

老雷可明白着呢,知道你们这群极端魔怔人的存在。你不要打破他们白皮救世主的人设才是最重要的。不然怎么去骗更多普通人成为魔怔人从中获利呢?

1

主题: 中秋节快到了,想做猪八戒,跟嫦娥。。。。另外吴刚跟嫦娥在月亮上会做爱吗?

#节目效果
单纯的调戏就被贬我觉得不会吧?肯定是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人人都是猪八戒罢了

1

主题: 第一次去网吧的回忆

#破大防了
封印小学生网游,让我记起来了第一次去网吧的心情,五年级暑假吧那时候。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小学同学聚会这群人说要去网吧。我知道这里面至少是一半没去过的,但是每一个人说自己没去过或者不敢去,应该是跟我一样不想被嘲笑胆怯吧。太紧张了心脏疯狂地跳,比第一次操逼还紧张。感觉自己已经堕落了一样。然后组团玩CF,艹,真刺激第一次玩这么好玩的游戏我每杀一个人就大叫我杀人了,我同学在旁边嫌弃地说行了行了知道你牛逼了我才收敛一点。出门的时候算了算玩了两个小时这笔钱太值了,在对面门口6块钱也买不到一只汉堡吃。为什么小学生可以这么快乐。最让我有感触的是我没有成瘾,都没法想象去网吧是可以经常去的,仍然好好学习专心学习,学习效率比成年后的我还高。

1

主题: 在你sub混了半年做个小报告

#基础建设
我一直尝试从底层逻辑来解构你们的逆向民族主义信念(或者情绪),长期以来不太理解。我想我应该用历史文化的角度来看待你们的症状。

中国地域分成国郊牧野,每个地区的人,其实互相可以算是敌人。我就从人类18世纪有照相机记录万物以来算起吧。如今大城市的人,没有一个人,对。没有一个人,可以说自己是土著。江南富裕地区在17xx年到现在,经历过多少农民起义,满清镇压,太平天国,洋人入侵乱杀,镇压太平天国乱杀。饥荒打破生产收成饿死人,日本人侵华。每一个历史上的江南城市人,不过是城市死绝以后,周边的龙鸣地区再移民进去的。城市里面的人不死,不乱,穷乡僻壤的龙鸣连一块肥点的地都一辈子拿不到。而这些移民富裕城市成功的人,深知自己祖上是什么人。自己从猎人变成猎物。也要放着城市外的人。这也是中国变态畸形户籍制度的渊源。这种文化,概念,始终是不是个独立自主的,工业化的,现代民族主义为基础的国家应该有的。

你们献忠意愿,不过是这种猎人-猎物,屠城=机遇的游戏当中的一员。至于为什么你sub有蝙蝠人明明是体制内既得利益者,就是因为深深知道自己爸,爷爷,不过是猎人,现在自己很可能已经是猎物,要逃脱这个机制,所以成为逆向民族主义者。真的没必要。你完全可以成为利用受众比普通民众多的资源成为民族主义先进分子。而不是把所有东西都寄托他人,被宠坏的小孩。

1

主题: 论现阶段为什么全体国民连小粉红都需要接受民族主义再教育

#破大防了
就连观察者网这个已经比较有民族主义的媒体也有个臭毛病,也是体制内人群,大城市中产的毛病,就是在他们眼中,只有他们自己的存在和发达国家的存在,不吃皇粮的中国人和没有财富自由的中国人,是不存在的。是无关紧要的。甚至不算人的。

观察者每天操作外国萌宠,萌娃视频,今天又发了美国人救流浪狗啊,澳大利亚牧羊人用羊画出爱心送去世亲人啊,反正就是外国人各种有人情味,生活气息好,外国人特别任性可以表达自己动不动上街(表面贬低实际褒奖)。中国非体制内,非大城市的中产的生活,中国人自己关心过吗?所有媒体,所有影视剧关心过吗?美国那些被抛弃的堕落群体也有许多影视剧描写他们。有政策帮助他们,有政客帮他们。

我想起上次回国在阳台观察对面楼有一个比我小很多的十四五岁的瘦巴巴的少年中午做饭,就几两肉应该都不够一个成年人吃的剁来剁去加各种调料又剁来剁去,煮好了叫他奶奶吃饭。这种最平常的中国家庭的生活,在中国是根本没人关心的。然后可悲的是中国普通人也参与不到什么社区化活动,除了打麻将,在那里看什么nba,nba关中国人毛线事,就连美国同学都不讨论不懂nba,都是讨论自己学校的体育,附近大学的体育。中国人普通人的存在真的太卑微了。

只要是观察者网粉丝,对美国所有政治议题,两党的主要政客都刷脸熟了。而中国人对自己国家的官了解甚微。就连反贼都只知道攻击习近平这个稻草人。太可悲了。

再提一嘴中国的服装产业,各种装修,汽车文化啥的。什么时候能为中国人自己的需求服务?

对比一下以前同班同学那些体制和非体质家庭现在的现状。哪怕是当年倒数的第一第二的体质内同学现在都塞进体制(居然有那种体制内高中可以直升体制内大专然后入职的)月薪过万了,那些当年全班排名18这样靠前的居然有没考上本科泯为众人给亲戚看店。

感觉非体制,非一二线中产财富自由的。在这个世界是被遗忘的,哪怕他们是多么努力地生活,多么遵循无论是传统还是中修的价值观,都被前者人群当做蝼蚁。

就连所谓的民族主义媒体的宣传中,他们也是蝼蚁。连外国的宠物狗都不如。

艹了

1

主题: 2在线,面壁人是吧?

#节目效果
https://i.redd.it/5pel424mx6j71.jpg

1

主题: 其实同一件事,民族主义者和逆向民族主义者会有不同解读

#今日越南
最近淘宝买了点东西。因为描述没说是国区的,不能用。我就申请退款。卖家发问号把我激怒了。简单说了一句问号你妈呢?就被疯狂辱骂。最绝的是他说美国人也敢骂中国人?这个逼不知道哪里知道我是美国人的。他的世界观肯定就是出国的都不是中国人。

逆向民族主义者会认为,这种人是爱国贼。民族主义者就这?都是傻逼?

民族主义者会认为,这正是民族主义缺乏的提现。中国国民现阶段还把国民当成狗,把国境当做狗院子。一只狗去了别家的狗院子就必定是别人家的狗了。这种想法太可悲了。想想美国开拓精神,美国的开拓不是欧洲国家国家层面去支持的。跟原住民打,跟疾病,自然做斗争。去享受肥沃的土地丰收。都是居民自己的事。跟满清奴隶们的思维不一样。哎。孙中山说的,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什么时候中国国民才能像白皮一样有现代民族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