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回复: 如何评价本废物连栈和队列都看不懂

姐妹。私聊我把。转cs是吧?一起刷题一起努力

-12

回复: ニコニコ光荣刊登:中国人民大学胡锦光教授口出狂言日本应该放弃自卫队

日本不放弃自卫队也没关系的,打掉咯。不过在我这种正义的人看来这种不必要的杀戮是令人惋惜的。但是日本倭寇的味必须清理干净。

8

回复: 主攻肠粉 不懂就问

怀念。想吃

-16

回复: ニコニコ光荣刊登:中国人民大学胡锦光教授口出狂言日本应该放弃自卫队

什么仇日。我这种格局高的人当然是要亚洲和平繁荣的。不过要实现这一点就必须中国人驻军日本。像美国审查日本人的文化产品,审查日本政客,控制日本舆论,控制教育,这些东西要中国人来做,亚洲才能和平。为了实现这一点,打打仗,是必要的。不威不立,不破不立。

-1

回复: 织女是不是自我意识过剩?

聊聊最近的艹批经历

-18

回复: ニコニコ光荣刊登:中国人民大学胡锦光教授口出狂言日本应该放弃自卫队

有什么不对?不是美军驻军就是国军驻军啊。自慰队也太多余了

-13

回复: ??妹妹下面给我吃了

我可以系统性的问你一些问题吗?你们是先确立男女朋友关系之后再上床的吗?确立关系是口头寻问还是强吻?没想过表白/强吻之后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日子吗?

7

回复: 我以前就说过,这里除了早就润的蝙蝠人就是一个精神病院

因为我们的阶级地位是一样的,只是我爸和我做题能力比较强而已。

-6

回复: 我以前就说过,这里除了早就润的蝙蝠人就是一个精神病院

我可能有点心理障碍,精神疾病肯定是没有的。

-9

回复: 刘慈欣《三体》中的“黑暗森林法则”是剧情需要还是他真的这么认为?

非民族主义者在刘慈欣的世界里都不配被提到,蛆中蛆。

-19

回复: 有位浪友说得好,当mod就要有当肉便器的觉悟

骚0原来你模仿我就是为了被人骂获得快感是吧?快别模仿我了丢不起这人你妈了个逼的。你下个学习强国模仿一下狗官秘书们说的逼话就完事了。这样才有人骂你。

1

回复: 我在想,如果你sub要禁人身攻击的话

制定规则又不守规则的人才是赢家。

制定规则,同时又守规则的人,往往是吉祥物,只干活没好处的人。

不指定规则,但是受到制定规矩的人给的可以不守规矩的特权。赢中赢。比如外国留学生左拥右抱操大逼操小逼,其实那些女的很多都是黄花闺女,只是头脑简单喜欢凭着最原始的猿人交配法则嗅到那个可以不守法则又不受到惩罚的人必定是猩王。他们操到的p连红色家族,蝙蝠人都操不到,红色家族,蝙蝠人只能艹演技拙劣的拜金女。

而我只不过是一个战士,再打一场我有生之年看不到胜利的战争罢了。不存在赢得。

-2

回复: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这下x心糖了

22
-1

回复: 屠杀美国高华

高华:跟低华真不熟

0

回复: 有没有什么方法弄个永久能用的中国虚拟号?绑定中国手机每个月还要给维护费。麻。另外有没有卖微信号的,骂人键政封号就丢弃那种?网上几个月前找过50一个有点贵为了骂人键政不值得。不如戒了。

对。就是这样,现在我的宇宙不过就是就是小黑屋不交房租就宇宙毁灭。我再也不关心除了自己之外的事了。假如明天外星人入侵地球我也无动于衷了。

-4

回复: 有没有和我一样的,看到一大堆高楼大厦就想吐?

你们才是顺民,在共产党的五指山打滚罢了。你们越逆向民族主义共产党越高兴

0

回复: 第一次去网吧的回忆

没我施舍给你妈的精液哪里来的你?

-3

回复: 翻译成中文:我对那些女的不感兴趣

呃呃,那就看看你自己的小鸡吧笑笑好了。怎么不见你跟你同事你上司比?踩一个没有工作经验的显得你牛逼了?你就乐了?低级趣味,没有格局。滚

-26

回复: 操你妈的开个会连续讲话两小时 累死我了

傻逼,不用干活就拿钱还不爽?

2
1

回复: 中国2.5亿成年人单身,四千万光棍统计学上永远没操逼的命(除了嫖)怪不得你们成为逆向民族主义蛆。如果这片土地不会有你生命的延续。你生命的另一半不在这个土地,你为什么要热爱这片土地?就连你出卖自身剩余价值的价值都在贬值。不过我还是强调,就算造反也得出师有名,只有民族主义才能造反。如果想run就别关注中国的事了。

说出我以我血荐轩辕的,是不会头铁去硬碰硬的。我也只是个普通人罢了,世界没有把我折磨得舍生取义,但世界的精彩也跟我没什么关系。真理是赤裸裸的。就像太阳从东方出来一样,真理就是真理。就算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也没关系。就算明天就是所有人的终结。我的话也不会有任何意义,没有任何人会听到,没有任何的人,我即使是死了,钉在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民族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