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ニコニコ光荣刊登:中国人民大学胡锦光教授口出狂言日本应该放弃自卫队
日本不放弃自卫队也没关系的,打掉咯。不过在我这种正义的人看来这种不必要的杀戮是令人惋惜的。但是日本倭寇的味必须清理干净。
XianZhongIsAMyth
21-09-20
回复: ニコニコ光荣刊登:中国人民大学胡锦光教授口出狂言日本应该放弃自卫队
什么仇日。我这种格局高的人当然是要亚洲和平繁荣的。不过要实现这一点就必须中国人驻军日本。像美国审查日本人的文化产品,审查日本政客,控制日本舆论,控制教育,这些东西要中国人来做,亚洲才能和平。为了实现这一点,打打仗,是必要的。不威不立,不破不立。
XianZhongIsAMyth
21-09-20
回复: ??妹妹下面给我吃了
我可以系统性的问你一些问题吗?你们是先确立男女朋友关系之后再上床的吗?确立关系是口头寻问还是强吻?没想过表白/强吻之后低头不见抬头见的日子吗?
XianZhongIsAMyth
21-09-19
回复: 有位浪友说得好,当mod就要有当肉便器的觉悟
骚0原来你模仿我就是为了被人骂获得快感是吧?快别模仿我了丢不起这人你妈了个逼的。你下个学习强国模仿一下狗官秘书们说的逼话就完事了。这样才有人骂你。
XianZhongIsAMyth
21-09-16
回复: 我在想,如果你sub要禁人身攻击的话
制定规则又不守规则的人才是赢家。
制定规则,同时又守规则的人,往往是吉祥物,只干活没好处的人。
不指定规则,但是受到制定规矩的人给的可以不守规矩的特权。赢中赢。比如外国留学生左拥右抱操大逼操小逼,其实那些女的很多都是黄花闺女,只是头脑简单喜欢凭着最原始的猿人交配法则嗅到那个可以不守法则又不受到惩罚的人必定是猩王。他们操到的p连红色家族,蝙蝠人都操不到,红色家族,蝙蝠人只能艹演技拙劣的拜金女。
而我只不过是一个战士,再打一场我有生之年看不到胜利的战争罢了。不存在赢得。
制定规则,同时又守规则的人,往往是吉祥物,只干活没好处的人。
不指定规则,但是受到制定规矩的人给的可以不守规矩的特权。赢中赢。比如外国留学生左拥右抱操大逼操小逼,其实那些女的很多都是黄花闺女,只是头脑简单喜欢凭着最原始的猿人交配法则嗅到那个可以不守法则又不受到惩罚的人必定是猩王。他们操到的p连红色家族,蝙蝠人都操不到,红色家族,蝙蝠人只能艹演技拙劣的拜金女。
而我只不过是一个战士,再打一场我有生之年看不到胜利的战争罢了。不存在赢得。
XianZhongIsAMyth
21-09-16
回复: 有些吃饱了没事干的太监啊,总是对我习近平指手画脚。我习近平一不给你们福利,二不让你们赚钱,三不让你们到处乱跑,还有什么好说的。
为什么黑山东女婿?你家没沾他的光?
XianZhongIsAMyth
21-09-15
回复: 昨天有另一个同学朋友圈说可以内推,我早上找他今晚也没回。这还是个挺有同理心河南水灾捐款,华人职场不公也会朋友圈发声那种,可能是我以前的激进键政朋友圈得罪过不少人。我以后不喊民族主义了,我要做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如果我混不好,华人当总统也关我屁事
我不是汉人。在中华民族崛起之前我跟汉人真不熟。跟逆向民族主义蛆妄图把我归类为四等汉的更不熟
XianZhongIsAMyth
21-09-03
回复: 有没有什么方法弄个永久能用的中国虚拟号?绑定中国手机每个月还要给维护费。麻。另外有没有卖微信号的,骂人键政封号就丢弃那种?网上几个月前找过50一个有点贵为了骂人键政不值得。不如戒了。
对。就是这样,现在我的宇宙不过就是就是小黑屋不交房租就宇宙毁灭。我再也不关心除了自己之外的事了。假如明天外星人入侵地球我也无动于衷了。
XianZhongIsAMyth
21-09-03
回复: 有没有什么方法弄个永久能用的中国虚拟号?绑定中国手机每个月还要给维护费。麻。另外有没有卖微信号的,骂人键政封号就丢弃那种?网上几个月前找过50一个有点贵为了骂人键政不值得。不如戒了。
又有谁不犯p瘾?主题无关。爬爬爬
XianZhongIsAMyth
21-09-03
回复: 中国2.5亿成年人单身,四千万光棍统计学上永远没操逼的命(除了嫖)怪不得你们成为逆向民族主义蛆。如果这片土地不会有你生命的延续。你生命的另一半不在这个土地,你为什么要热爱这片土地?就连你出卖自身剩余价值的价值都在贬值。不过我还是强调,就算造反也得出师有名,只有民族主义才能造反。如果想run就别关注中国的事了。
最后说一次,以后不跟你们浪费时间了。就算世界毁灭,优先级毁灭逆向民族主义蛆。
XianZhongIsAMyth
21-09-03
回复: 昨天有另一个同学朋友圈说可以内推,我早上找他今晚也没回。这还是个挺有同理心河南水灾捐款,华人职场不公也会朋友圈发声那种,可能是我以前的激进键政朋友圈得罪过不少人。我以后不喊民族主义了,我要做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如果我混不好,华人当总统也关我屁事
一拳你必倒,两拳你必死。一颗子弹便宜你了。等你脑出血慢慢死亡绝绝子
XianZhongIsAMyth
21-09-03
回复: 昨天有另一个同学朋友圈说可以内推,我早上找他今晚也没回。这还是个挺有同理心河南水灾捐款,华人职场不公也会朋友圈发声那种,可能是我以前的激进键政朋友圈得罪过不少人。我以后不喊民族主义了,我要做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如果我混不好,华人当总统也关我屁事
没妈的是你。毕竟你妈一胎生一堆贱狗。你鸡巴谁你妈都不在乎
XianZhongIsAMyth
21-09-03
回复: 昨天有另一个同学朋友圈说可以内推,我早上找他今晚也没回。这还是个挺有同理心河南水灾捐款,华人职场不公也会朋友圈发声那种,可能是我以前的激进键政朋友圈得罪过不少人。我以后不喊民族主义了,我要做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如果我混不好,华人当总统也关我屁事
正常人遇到你这种狗怎么可能跟你对吠,直接一棒子把你天灵盖干碎你妈了个臭逼
XianZhongIsAMyth
21-09-03
回复: 昨天有另一个同学朋友圈说可以内推,我早上找他今晚也没回。这还是个挺有同理心河南水灾捐款,华人职场不公也会朋友圈发声那种,可能是我以前的激进键政朋友圈得罪过不少人。我以后不喊民族主义了,我要做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如果我混不好,华人当总统也关我屁事
别蠕动了你妈个臭逼的整天脑子都是什么孙笑川傻狗一天回四川耕田去吧你妈了个臭逼妈卖批
XianZhongIsAMyth
21-09-03
回复: 昨天有另一个同学朋友圈说可以内推,我早上找他今晚也没回。这还是个挺有同理心河南水灾捐款,华人职场不公也会朋友圈发声那种,可能是我以前的激进键政朋友圈得罪过不少人。我以后不喊民族主义了,我要做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如果我混不好,华人当总统也关我屁事
谁要你教了,你这条最低贱的狗。在子宫就被其他八条同胞贱狗挤脑残的贱狗
XianZhongIsAMyth
21-09-03
回复: 昨天有另一个同学朋友圈说可以内推,我早上找他今晚也没回。这还是个挺有同理心河南水灾捐款,华人职场不公也会朋友圈发声那种,可能是我以前的激进键政朋友圈得罪过不少人。我以后不喊民族主义了,我要做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如果我混不好,华人当总统也关我屁事
我的理论是没错的,只是我需要将注意力放在别的地方
XianZhongIsAMyth
21-09-03
回复: 翻译成中文:我对那些女的不感兴趣
呃呃,那就看看你自己的小鸡吧笑笑好了。怎么不见你跟你同事你上司比?踩一个没有工作经验的显得你牛逼了?你就乐了?低级趣味,没有格局。滚
XianZhongIsAMyth
21-09-02
回复: 中国2.5亿成年人单身,四千万光棍统计学上永远没操逼的命(除了嫖)怪不得你们成为逆向民族主义蛆。如果这片土地不会有你生命的延续。你生命的另一半不在这个土地,你为什么要热爱这片土地?就连你出卖自身剩余价值的价值都在贬值。不过我还是强调,就算造反也得出师有名,只有民族主义才能造反。如果想run就别关注中国的事了。
说出我以我血荐轩辕的,是不会头铁去硬碰硬的。我也只是个普通人罢了,世界没有把我折磨得舍生取义,但世界的精彩也跟我没什么关系。真理是赤裸裸的。就像太阳从东方出来一样,真理就是真理。就算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也没关系。就算明天就是所有人的终结。我的话也不会有任何意义,没有任何人会听到,没有任何的人,我即使是死了,钉在在棺材里了,也要在墓里,用这腐朽的声带喊出,民族主义!
XianZhongIsAMyth
2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