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退一万步说真按照你们这些脑瘫神蛆搞一下人类清除计划你们这些所谓的献忠信徒可以放开手脚----地尽早被屠
土匪和武装政府是不一样的。土匪就是土匪。懂吗
XianZhongIsAMyth
21-07-28
回复: 退一万步说真按照你们这些脑瘫神蛆搞一下人类清除计划你们这些所谓的献忠信徒可以放开手脚----地尽早被屠
对土匪有很明确的定义。手上有血债的是不招安的,建议了解一下共产党剿匪枪毙了多少土匪
XianZhongIsAMyth
21-07-28
回复: 退一万步说真按照你们这些脑瘫神蛆搞一下人类清除计划你们这些所谓的献忠信徒可以放开手脚----地尽早被屠
哈哈。你们这种废物逆向民族主义者能干点什么在清末和民国已经被证实了
XianZhongIsAMyth
21-07-28
回复: 一播強國國歌就繃不住了,自我認同這塊,港友一直很行??
看你怎么死。你横竖都是死。无论是共产党病入膏盲最后一口气努力杀一波逆向民族主义者证明自己还能代表中华民族利益,还是民族主义上台复兴中华。你都是死。
XianZhongIsAMyth
21-07-28
回复: 一播強國國歌就繃不住了,自我認同這塊,港友一直很行??
回归前中共已经给香港优惠待遇了啊。无以为自己好巴闭。香港以前的繁荣是建立在没有带妻儿老人到香港,只拼命干活服侍人的红利。你这种废物多了香港就不繁荣了。简单来说香港的繁荣跟你一点关系没有,如果你这种废物没有出生在香港,香港可以更加繁荣。懂?
XianZhongIsAMyth
21-07-28
回复: 一播強國國歌就繃不住了,自我認同這塊,港友一直很行??
英国给鸡巴地位了。是中国共产党决定和平回归才吸引国际资本的。不然就是战场了。你懂个几把
XianZhongIsAMyth
21-07-28
回复: 一播強國國歌就繃不住了,自我認同這塊,港友一直很行??
我是半个香港人因为我双边祖宗男性劳动力一大半都贡献给了香港,不过我已经是美国人了。香港我不稀罕了。你挺可怜的,很少见到有你这种句句都是假历史的屁话。哪怕是轮子十句话也有3句真的。你真的可悲
XianZhongIsAMyth
21-07-28
回复: 一播強國國歌就繃不住了,自我認同這塊,港友一直很行??
你还没有意识到香港的繁荣是共产党的产物。大陆真正实现了民主自由,或者民族主义崛起,根本不可能给香港的资本这么高的地位。懂吗?我就是半个香港人我比你们更有资格说这话。
XianZhongIsAMyth
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