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绷不住了。毕业的工作机会不是去华盛顿黑人区底薪支教就是去海军做高危飞行员做炮灰。虽然我很想在美国做个proud Asian给Asian community做点贡献可是我还是挺怕死的。钱真不好挣哎
打是不会打的,我指的怕死是中美每年都掉很多飞机。
XianZhongIsAMyth
21-08-05
回复: 绷不住了。毕业的工作机会不是去华盛顿黑人区底薪支教就是去海军做高危飞行员做炮灰。虽然我很想在美国做个proud Asian给Asian community做点贡献可是我还是挺怕死的。钱真不好挣哎
加入美军跟构建族群认同,力量不冲突。而且做战斗机飞行员我肯定不去啊。操控无人机也还行
XianZhongIsAMyth
21-08-05
回复: 鼠人困境续。因为今晚吃了炸鸡觉得不健康就想吃点水果以为可以弥补。其实这很恐怖。因为水果也是有热量的。这样只会越来越胖。不禁想起你sub在座各位怎么走到今天的。首先反社会反人类逆向民族主义,生活中伪装一下正常人,做点好事。以为可以平衡弥补一下。这是最恐怖的。因为这样你就开始自己骗自己认为自己的逆向民族主义那一面也是正常的开始正当化你的罪恶。最终轻的人格分裂,重则走向深渊。
苏联也就炸炸重要城市。能短时间炸中国全境?中国那时候都已经做好换家准备了
XianZhongIsAMyth
21-08-05
回复: 鼠人困境续。因为今晚吃了炸鸡觉得不健康就想吃点水果以为可以弥补。其实这很恐怖。因为水果也是有热量的。这样只会越来越胖。不禁想起你sub在座各位怎么走到今天的。首先反社会反人类逆向民族主义,生活中伪装一下正常人,做点好事。以为可以平衡弥补一下。这是最恐怖的。因为这样你就开始自己骗自己认为自己的逆向民族主义那一面也是正常的开始正当化你的罪恶。最终轻的人格分裂,重则走向深渊。
呵呵。要不是中国做全民战争动员挖地洞建粮仓发武器准备越到俄罗斯境内打游击。早就被核了。
XianZhongIsAMyth
21-08-05
回复: Reddit真是明网里的暗网了,这都能有个sub?
他们愿意用化学元素做什么,那是他们的事。中国在这方面的责任比不上美国转基因玉米大豆对全球心脑血管的责任大
XianZhongIsAMyth
21-08-04
回复: 习近平到底是怎么想到在保定创立新区的?
你sub水平太低了。这都不知道。雄安是必定搞的。而且进展越缓慢说明共产党越良心越没有把普通人出路封死。雄安是以后企业的去处。把钱权物理隔离起来。就是无论你多有钱,多有才干才能。都给我滚到雄安去。北京某个环以内以后纯粹是真北京爷赵家人的地方。这样也许不会有下一个郭文贵这样的人出现。不过可惜的是胡锦涛这样的靠能力上去的在北京也会少了。
XianZhongIsAMyth
21-08-04
回复: 打算带女朋友去这个摩天轮求婚,懂哥说说能成吗?
这个up主是个狗汉奸,微博还是外网说过支那人。还意淫自己有八分之一日本血统,确实是你sub的同类
XianZhongIsAMyth
21-08-03
回复: 呃呃呃,终于想起了,你们官网操纵活人号干这件事也不是一回两回了,蜘蛛是肯定有,然而有一次某官方评论区居然出现“图纸的大佐刀”这种昵称评论区喊支共万岁,可见你支恶臭
想艹日本妞跟仇日有冲突吗?大惊小怪。大把就在中国的洋人仇中又喜欢艹中国妞
XianZhongIsAMyth
21-08-03
回复: 貌似不知道谁把这个post转到老外的sub,来了很多洋带人。不出所料,韩国人支的底儿掉,又是和支那一样的日本不道歉的傻逼观点。还有个傻叉说日本杀了60m,支共和国民党都不敢这么编
小孩子都明白的道理。反思一下为什么在座的各位变成今天这个样子。
XianZhongIsAMyth
21-08-03
回复: 想起阿里,泰森,x先生等很多都是穆斯林。有个思路。
中国就算全面伊斯兰化也确实是不可能变成现在那些典型伊斯兰国家。这正是妙处。本来就是一个工具。很少有国家向如今中国这样。普遍来说,民族主义团体,政党,不是当权就是在野。像中国这样民族主义根本没有,赵家人国有资产私有化和没骨气的上海买办是逆向民族主义者不用说了,反对当权者的,还有更激进的造反派的,也他妈是逆向民族主义者,这就很鸡巴尴尬。首先起码穆斯林有一个特征可以治这一点,就是穆斯林无论经济发展水平如何,不会看不起自己血统不会觉得自己低贱,这一点就很重要。其实世界上绝大部分民族都是这样的,只有中国好像一开始就觉得自己是最低贱的,对外国人,外国语言,文化接触越多就对世界了解越多越高贵。这一傻逼的点我观察了世界上其他人的民族都没察觉到这一点。而伊斯兰可以说是一副猛药可以治一治。
这个下下策如果结果顺利,说不定中国人还能成为哈里发,给穆斯林世界带来更高的高度。
这个下下策如果结果顺利,说不定中国人还能成为哈里发,给穆斯林世界带来更高的高度。
XianZhongIsAMyth
2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