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我是不是把一个人的一生毁了?

初中能拥有一本黄色杂志能当班上人上人。都恨不得巴结你
XiXiP 21-08-31

5

回复: 不说了,乐一乐吧

反转了,美国科学家是华裔赵家人,中国科学家是非洲黑兄弟
XiXiP 21-08-30

41

回复: 为什么那些多多少少沾点智力障碍的二代都能从外国名校毕业,这些学校在教什么鸡巴毛?


考试代考 作业代做
很多学科不考试 只写论文
很多名校的某些学科很水
你怎么知道别人智力不如你?很多二代吃好喝好,7-15岁各类兴趣班,智力开发完全。
XiXiP 21-08-29

4

回复: 为什么塔利班是正义的


能把政府的好恶简单总结为官僚的,也就只能参加参加塔利班了
你就算出生阿富汗,当上了塔利班喽罗,也得等头头操完吃完,才能舔他剩下的,沾上他艾滋的屄。
塔利班的主人是沙特贵族,只不过狗链牵不好罢了
塔利班咬死了政府军,咬的到美国吗,杀了多少美国大兵?
喜欢拜主义拜宗教拜神拜东拜西的,恁永远都是酸穷蛆
XiXiP 21-08-27

1

回复: 嗯了,什么宪兵队花姑娘剧情

什么0.01 前所未感
XiXiP 21-08-25

1

回复: 女朋友老学我说话该怎么办

二次元司马了
XiXiP 21-08-25

17

回复: 蛙蛤蛤也太狂了?

是习明泽吗?
XiXiP 21-08-23

1

回复: 经典上海

南方人从来不明着跟你讲规矩,都是潜规则,背地里歧视你。这明显是北京八骑跑上海装本地人了
XiXiP 21-08-23

2

回复: 不想被强制打针的,以后出门记得带刀

有没有感染艾滋的义人专门去滋蹦这些畜生的
XiXiP 21-08-22

31

回复: 七个昂撒系,科技嗯偷

怎么今天不整“偷技术复兴民族主义,不算偷”了
XiXiP 21-08-22

23

回复: 老根据地人能处

支纳粹能处
XiXiP 21-08-22

8

回复: 这车标给我看的一愣一愣的,什么大佐

钓鱼岛换核平大陆 什么狗汉奸
XiXiP 21-08-19

5

回复: 烧牌minana

烧是烧 但能不能把nsfw下了
XiXiP 21-05-23

1

回复: 库洛米TV

理解!
XiXiP 21-04-23

1

回复: 我不看了,我蜘蛛感应动了

众所周知 参加义和团的大部分都是鼠人
XiXiP 21-04-10

1

回复: 快进来充值正能量。

简单搞个窒息高潮
XiXiP 21-04-09

2

回复: 斗鱼顶级节目

这两个女太监真有人喜欢看啊
XiXiP 21-04-08

1

回复: 有无顶级女人

那种正常健身不打药的

体脂低,屁股大,大腿粗小腿细,乳晕好看的。
脸无所谓,织女最佳
XiXiP 21-04-07

1

回复: 感觉沾点儿阳痿了

中餐吃腻吃西餐 西餐吃腻吃日料 日料吃腻吃韩料
各个餐还能分菜系和种类,反正吃不腻就对了
XiXiP 21-04-07

1

回复: 有健老嗨吗,进来讨论增肌心得

一个月长个500g纯肌肉已经可以了
XiXiP 21-04-07

1

回复: 有健老嗨吗,进来讨论增肌心得

劝你加大重量少熬夜
XiXiP 21-04-07

2

回复: 有没有和我一样喜欢看跳舞撸的

大腿上没点肌肉的,四肢细的和营养不良一样的非专业舞蹈看都不想看。
XiXiP 21-04-07

1

回复: 武德充沛

东南亚岛民
XiXiP 21-04-07

1

回复: 中国是否被满蒙鞑子太监化?

治异族先不说,大秦开始整汉人还不够?
XiXiP 21-04-07

1

回复: 支不支啊家人们?

单造碳水是这样的 吃完血糖就下来了
XiXiP 21-04-06

1

回复: 真不喜欢这种教育方式

如果我的小孩在中国接受初等教育

"现在不好好学习怎么逃高考? 你还想做几年没用的死题? 现在多背几个英文单词,多刷点奥数,你初中结束就可以跑了。"

如果我的小孩在西方接受初等教育

"把那点数学题刷完,然后这本哲学书看完
40页,等下我带你去健身房做1h下肢训练。不全面发展你怎么和那谁上床?"
XiXiP 21-04-06

2

回复: 回不去了,在路上被织女拦住了

能不能最后2s闪现到座位上
XiXiP 21-04-06

1

回复: 今日二次元笑话

床上去打 水汽ip68防不住
XiXiP 21-04-06

1

回复: ?支那优秀传统文化之泡茶

哪来的土农民?
XiXiP 21-04-04

1

回复: 满族人,你们为什么不留辫子了?

满族一开始都是小辫子,适合骑马砍射,入关后开始系统支化,辫子就长了
XiXiP 21-04-04

1

回复: 打得好!支持国家整顿游戏机乱象!还游戏玩家一片净土!

这3个平台有个jb的反共内容啊,地方官没钱了是吧
XiXiP 21-04-04

1

回复: 蜘蛛侠

还真是。不但楼层低而且好藏人
XiXiP 21-04-03

1
2

回复: 都走吧都走吧,不爱国就滚

求求各位爱国人留在cn吧?
XiXiP 21-04-02

1

回复: 体制内怎样才能拒绝入党啊

增加党内反动派 任重道远
XiXiP 21-04-02

1

回复: 杀杀杀杀杀!!!

有艾滋的是什么骚0啊
XiXiP 21-04-02

2

回复: r/China 变 r/sino 了?

美国人看爽了
XiXiP 21-04-02

1

回复: 什么时候显卡价格才会回落啊?

1月份搞了张公版3090
XiXiP 21-04-02

1

回复: 当麟神走进课堂

总觉得自己的初中少了一些美好的回忆,原来是没搞反动宣传。
XiXiP 21-04-02

2

回复: 号外号外,即日起,入境上海24小时内免签。

简单社会主义一下鼠人,农民工。旅游,嫖娼什么的无所谓。
XiXiP 21-04-02

4

回复: 相機閃光燈襲擊,蹦不住了

港警笑嘻了,遇上希特勒涨权力又涨工资
XiXiP 21-04-02

1

回复: 北京新街口派出所警察

听到标准的北京味就想狠狠的屠
XiXiP 21-04-01

1

回复: 简单整点韭菜盒子

太怀念国内5元半斤的碳水嗯造了
XiXiP 21-03-31